SCP-524(饕餮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CP.png
控制,收容,保护(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SCP基金会
萌娘百科欢迎您编辑SCP基金会相关条目。

另外注意, 所有转载SCP的相关内部文件,转引内容禁止进行相关修改,修改者将会██。
相关文章及其演绎内容已经过O5-█同意,在CC BY-SA 3.0协议下进行发布,而不同于本站(Site-██)使用的CC BY-NC-SA 3.0协议。
本站的SCP相关条目应以被大多数文档所认可的世界观为标准。编辑前请阅读并了解SCP编辑指引的主要内容。

欢迎各位研究员加入SCP系列编辑交流群:561474942,入群请注明萌百ID。愿基金会与您同在!

Padlock-light-silver.svg
由于条目被高度加密,即使使用小刀或者████也无法划开屏幕上的部分黑幕。
SCP-524
Scp-524.png
项目编号 SCP-524
项目等级 Safe
别号 饕餮兔、沃尔特
特性 吃货人畜无害

SCP-524(萌化版)是SCP基金会(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 Foundation)中记录的神秘生物SCP-524的萌娘化。

因幡帝?你说什么因幡帝 其实是QB

基本设定

项目编号:SCP-524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因为天性善良,该SCP几乎不需要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它甚至还有一个外号“沃尔特”。该SCP-524必须小心看护,以免其对该区内的重要设施造成意外破坏。在没有工作人员直接照料的时候,SCP-524必须关在5 X 5米的围栏里,栏内的传感器会通告SCP-524当值看护人其动向,免得它到处乱跑。因为其特殊能力,SCP-524不需要专门制定饮食。

描述:SCP-524外貌为一只普通的小兔子,脊索动物门、哺乳纲、兔形目、兔科、林兔属。可从其体背的白色毛发和对称的黑色斑纹辨别其品种。

SCP-524具有能够吃掉任何物体的能力,而不管到底有没食用性。虽然吃东西的样子和其他兔子一模一样,但是SCP-524不会在意吃的是草还是完全不可食用的危险物质。SCP-524已被记录过曾食用过树木,钢铁,玻璃,甚至还包括数千克放射性原料。SCP-524没有因为食用上述例子而出现过任何不良反应。

尽管听上去完全违反常理,但是已经证实SCP-524可以把自己吃掉自己。它先嚼掉自己的尾巴,慢慢地吃掉后腿,从身体的后截往前吃。当吃到前腿和脖子时,SCP-524惊世骇俗地把嘴巴内外翻转,吃掉了自己的头,然后完全消失。大约30分钟后,524会重新出现在它食用自己时留下的污迹(比如血和脱落的毛发,译者注)上,身体完整无缺。证明自噬完全不会对SCP-524造成任何伤害。

我不能接受Orz

附录:SCP-524在20██八月在一起停电事故中被发现。一座大型发电厂因为它而无法正常工作,原因是好几个反应堆被它吃掉了。当人们找到罪魁祸首时,它正在啃食一大团电线。

外部链接

scp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