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ykyuka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ykykyukai
Ykykyukai.jpg
ykykyukai在各平台的头像
别号 yk!、yk、a.k.a yk!人美歌甜会玩梗yk酱
性别
出身 中国大陆
真名 未知
生日 8月10日 (24岁)
状态 活跃
活跃年份 2013年至今
风格 摇滚流行音乐
niconico [ niconico]
bilibili bilibili
微博 微博
propop propop
油管 [ youtube]
网易云 网易云

简介

是VOCALOID Producer,使用的声库为初音未来V3、V4X、V4C。偶像是wowaka。

视初音未来为自己人生道路的旅伴,同样也是miku厨,喜欢中日miku组的CP,甚至写了中日miku百合曲超视距触觉,二创了自己的吉祥物夜莺miku并对夜莺miku的白丝异常执着(?)

于2016年10月25日入驻bilibili投稿B站首稿《名为孤独的永恒》,于2019年7月31日把2P替换成《夜莺栖息的睡梦》专辑收录版本。

热爱音乐,现实中是上海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截止目前为止认为《夜莺栖息的睡梦》是自己写的最好曲子。热衷于与爱好者们讨论音乐、在平台发布音乐心得,并且自己也在努力学习与进步中不断进步的同时听自己以前的投稿会觉得是黑历史,但一直以水平以及精力不够而婉拒有偿约稿。

为人谦逊,与圈内众多创作者关系良好,喜好哲学。极少参加活动,也很少在大众面前透露自己私人生活。

不好名利虽然时常抱怨自己歌曲再生少,所以你们快去刷再生,对使用同人赚钱持反对态度,并且不喜producer专职化。

在POPPRO举办的「未来有你2018」演唱会歌曲征稿活动上,歌曲《近未来城市纪行》入选,收录于未来有你2018官方专辑《未来之旅》以及个人专辑《夜莺栖息的睡梦》。

截止2020年1月1日,参与的专辑《奇迹年轮》、《未来之旅》,个人专辑《幻想ノシンセカイ》、《心のかたすみ、言葉の測度。》、《夜莺栖息的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