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Ze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Zea
卫星泽亚.png
姓名 衛星ゼア
Zea
所属团体 飞电智能
相关人士 飞电是之助飞电或人伊兹

Zea(日语:衛星ゼア)是《假面骑士Zero-One》及其衍生作品的卫星。

简介

黎明小镇事故后,飞电智能制造出来的第二颗卫星,为修玛吉亚和Hiden Risephone提供连接网络,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

可能为人工智能Artificial Superintelligence,且已达到技术奇点。

经历

假面骑士Zero-One

灭亡迅雷.net篇

为或人提供变身能力和形态转换援护。

制造升程秘钥Progrisekey和武器,由飞电智能3D打印系统Hiden Intelligence Three Dimensional Printing System打印。

针对魔机的弱点先后制造了撕咬鲨鱼Biting Shark升程秘钥、飞翔猎鹰Flying Falcon升程秘钥、燃烧猛虎Flaming Tiger升程秘钥。

读取了猛犸绝灭升程秘钥并制造出了破坏猛犸Breaking Mammoth升程秘钥。圆环后面可以转换为猛犸的机甲。当假面骑士Zero-One使用破坏猛犸Breaking Mammoth升程秘钥时,猛犸的机甲会被Zea传送到假面骑士Zero-One附近。

后面的是破坏猛犸Breaking Mommoth的装甲

早已预测到雷的叛变并开始制造假面骑士01闪耀突击蝗虫Shining Assault Hopper形态的数据及装甲。与Ark一同使或人变身为假面骑士01闪耀突击蝗虫形态。

商战篇

制造了升程蝗虫剑,使或人摆脱了Ark的控制。被提到早已达到了技术奇点。

从“0”开始篇

被或人关闭,使Humagear无法连接Zea[1],同时无法连接飞电智能内控制Zea的控制器[2]

依然认可或人成为假面骑士Zero-One的社长,把所有HumaGear的数据转移到或人携带的数据密钥中保存。

Ark篇

使用Hiden Intelligence Three Dimensional Printing System打印机器狗。

第39集被Ark入侵。

事实上伊兹和Zea是一体,在或人的计划下启动伊兹体内的Zea并跳出Ark的预测。当伊兹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感情时,Zea就能启动,从而制造出Hiden Zero-Two Driver和02 Progrisekey。

Ark初始化Humagear时被雷和宇宙野郎昴阻止,Zea被炸后剩下猛犸的机甲。

假面骑士令和The First Generation

时劫者Time Jacker改变的01时间线,Ark成功发射,而Zea深埋地下。在人类避难所一行人的努力下终于再次发射成功。

注释

  1. 如31集的G笔
  2. 30集刃唯阿尝试删除所有Humagear的数据,但是无法连接Zea,所有HumaGear的数据也都转移到或人携带的数据密钥中保存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