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贝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安兹乌尔恭公会标志-镂空.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OVERLORD》系列☆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之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本名 卢贝多ルベド
别号
所属团体 NPC
亲属或相关人
安兹·乌尔·恭雅儿贝德妮古蕾德

卢贝多是由丸山くがね所创作的小说《OVERLORD》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简介

作为至尊翠玉录创造的三姊妹NPC之一,卢贝多是三姊妹中的小妹(妮古蕾德是大姐,雅儿贝德是二姐)。

在小说中并未正式登场,而是在旁白和其他人物的对话中提到。

由不同于其他NPC的制作方式制作而成,拥有极强的战斗力,被称为“纳萨力克最强个体”,甚至连身为“世界冠军”的塔其米也无法战胜卢贝多。

经历

飞鼠怀疑其他公会同伴也有可能来到异世界,雅儿贝德在了解到飞鼠有寻找其他同伴的意向后,提议组成“至尊搜索队”秘密搜索其他至尊的踪迹。“至尊搜索队”的领队是雅儿贝德本人,挑选的队员是潘多拉·亚克特,并且向飞鼠请求卢贝多的指挥权。飞鼠听到卢贝多的名字后,不假思索地拒绝了。但在雅儿贝德说明理由(忽悠)后,飞鼠还是将卢贝多指挥权交给了雅儿贝德。

雅儿贝德去见妮古蕾德的时候,妮古蕾德告诫雅儿贝德要小心卢贝多,说卢贝多是异类,终会给纳萨力克带来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