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词转换指引的修订草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关于用户页面方针的提案关于用户权限体系调整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蓓萝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MoeMoe2Veloce.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ベローチェ
发色 粉红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松冈由贵(一代、二代)
拜师美穗(三代)
萌点 军武娘军服萝莉呆毛虎牙料理达人废柴克隆人反差萌
所属团体 义大利王国
译名 蓓萝倩
原型 L3轻战车
原画 依澄怜
亲属或相关人
菲依、米海尔、蕾特、艾莉希、露蒂、葳莲、克劳蒂亚、德军司令官、义大利司令官、玛蒂达、希丝塔、丝图亚特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蓓萝倩ベローチェ)是游戏萌萌2次大战略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她于一代资料片《最燃战场》中追加,原型是义大利王国于二战时期广泛使用的L3轻战车。

基本资料

原型:L3轻战车

声优:松冈由贵、拜师美穗(三代)

原画:依澄怜

武器:主炮、喷火器

简介

蓓萝倩的体型娇小,身上穿著轻便的军装,右手持著主炮,左手拿著叉子,身上带著一只名叫“小扁豆”的猫。

蓓萝倩是个量产型的钢之少女,每个个体的外貌、体型、个性、战力都一模一样。奇怪的是,玛蒂达能够一眼看出每个蓓萝倩的编号。

然而,蓓萝倩的数量与战斗力完全成反比。主炮杀伤力低,装甲又薄弱,即使展现出干劲依然没什么贡献,甚至会躲到队友后面对敌人开嘲讽,因此德军的角色都对她感到头痛。

与战时表现相比,蓓萝倩在日常生活中相当有贡献,擅长料理,打杂勤快。从这个角度来看,她真的不太适合当作战兵器。

喜欢义大利面,自称“爱之义大利面的传教士(愛のパスタの宣教师)”,且乐意给战友们三餐供应。但对于作战而言实在负担不起。

名言:「没面包的话,吃义大利面不就好了!」

其他

  • 烹煮义大利面需要消耗大量开水,且位于随时都要备战的前线实在不适合开伙,因此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在前线三餐供应义大利面绝对是一种负担。
  • 因为蓓萝倩可以量产的设定,让义大利成了拥有最多钢之少女的势力,但也是整体战力最差的一个。
  • 蓓萝倩和赤城是一代、二代唯二拥有补给技能的钢之少女。
  • 最燃战场推出后的人气投票中,有四名追加角色进入前十名,分别是并列第二的富岳、蓓萝倩,排名第五的智叶,排名第六的爱咪。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