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分身账户方针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2b2t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点此查看最近的新闻与事件

新闻

2020年9月3日
Mojang宣布Minecraft Live 2020将于10月3日在线上举行。
2020年5月26日
我的世界:地下城》发布。
2020年5月18日
微软宣布Minecraft全平台销量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26亿。
2020年5月17日
Minecraft发布11周年当天,Mojang宣布更名为Mojang Studios并更换了新的徽标。
2020年3月31日
Mojang宣布Minecraft Dungeons因故推迟到2020年5月26日发布。

最近更新

2020年11月23日
基岩版1.16.101在Android和iOS平台发布。
2020年11月16-17日
基岩版1.16.100发布。
2020年11月2日
Java版1.16.4发布。
2020年9月25日
基岩版1.16.61发布到PlayStation 4平台。
2020年9月23日
基岩版1.16.60发布到PlayStation 4平台。
Ambox currentevent.svg
2b2t
2b2tLogo.png
服务器名称 2builders2tools
服务器别名 2b2t、bbtt、2变2态
服务器种类 Minecraft战争服务器
服主 Hausemaster
成立时间 2010.12
地址 2b2t.org
相关条目 外挂

2Builders2Tools,简称2b2t,是一个Minecraft无政府战争服务器。

简介

2b2t自2010年12月开始使用不变的地图。服务器是历史排名第二的持续运行的Minecraft服务器,也是Minecraft上历史最深厚的无政府状态服务器。考虑到这是一个无政府状态的服务器,玩家的行为通常是未经管理的,会导致相当严重的恶性事件发生,例如炸服毁服等熊孩子行为、聊天栏中友好交流对骂甚至深♂入交流、区块封禁、红石机器掉帧、卡死游戏、甚至大规模的冲突。该服务器的大小超过7.4万亿字节(7.4TB),截至2020年3月8号,已有超过456213名玩家加入。要连接到它的IP地址是2b2t.org,服务器版本是1.12.2。服务器有一个庞大的历史,其中大部分记录在这里

此服务器有排队机制,一般的排队人数在50-500人左右不等,到了节日期间或入侵期间,排队人数会达到1000人以上,不过你可以在这里购买优先队列,这会加快你的排队速度。

服主通常被称为Hausemaster,尽管人们争论他们是否与帮助启动服务器的人是同一个人。他从Garry's Mod(即沙盒类游戏GMOD)服务器中获得了Minecraft服务器的灵感,这个服务器在2009年和2010年都是他托管的,他和他的朋友georgebush420一起启动了Minecraft服务器。服主使用了反作弊手段来帮助保持服务器的稳定,有时还会惩罚故意拖慢服务器运行速度的玩家,实施软封禁,就是禁止玩家购买任何的优先队列。该队列已于2016年6月添加到服务器,这是玩家登录服务器时第一次看到队列。优先队列可以通过捐赠给这里来购买优先队列,让我们更快地加入服务器。

2019年9月1日,服主另启动了test.2b2t.org服务器,可能是为了测试较新的服务器硬件。这一事件持续了几天才停止。

2b2t的历史

这是一个总结,所以遗漏了很多重要的事件和细节。

2b2t的名字来源于一个军团要塞2的服务器“2fort2furios”,而后者名称又来源于电影《2 Fast 2 Furious》(即电影《速度与激情2》的英文名称)。服主是2f2f上的常客,可以追溯到2008/2009年,在一些游戏视频中可以看到。服主在2009年至2010年间托管了GMOD服务器,但随后他转到Minecraft,并于2010年12月17日/20日与朋友Georgebush420在域名2b2t.net下启动了一个服务器。该服务器在早期的Facepunch论坛、4Chan和SomethingAwful上都有很多交流群。2012年初,服务器将地址从2b2t.net更改为2b2t.org,并临时关闭了2个月。

从2012年中旬到2016年6月1日期间经过的2011天内,服务器一直保持着相当小的用户规模,直到2016年CampingRusher在Youtube上制作了一段关于2b2t视频。这给服务器带来了成千上万的新玩家(俗称入侵)。从那时起,2b2t越来越受关注,在Minecraft社区成为一种家喻户晓的名字。一些新闻机构和许多Youtuber、哔哩哔哩Up主都在参与这个服务器。

这个服务器发生过8次入侵,第一次是由于CampingRusher的视频引起了轰动,因此大量玩家涌入了2b2t,在这之前2b2t还保持小规模的运营。第八次是由华人玩家up主脏小豆发起的。由于脏小豆的视频,我们华人玩家在社交平台上第一次大规模知晓2b2t的存在,也同时有大量华人玩家涌入,著名华人组织章鱼团、无限原力无限原力排面黄泉旅行团已经解散都是在这个时间成立的。

这个服务器从来没有真正重置过,因此它保留了许多历史遗迹,据说在Beta版本中的边境之地,至今依然有留存,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坐标点。Itristan是第一位到达x、z轴3000万的玩家,一时间,很多人开始涌往边境,成为了边境区域的第一批拓荒者

文化

这个服务器至今已经有9年的历史了,从创世以来,2b2t就一直都是著名的服务器。从第一次入侵以来,2b2t就变的广为人知,下边介绍就是一些关于2b2t的特色与文化。

破坏

由于其无政府的性质,一切炸服破坏行为都不会受到封禁。著名的破坏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人:jared2013、itrestan、popbob。

破坏基地是一件2b2t中的一件平常事,每个月都会有基地被摧毁,一般组织之间的战争大部分是摧毁和抢劫物资基地,不过在驴子复制法被修复之后,这种战争渐渐变的愈演愈烈。

每一个基地都是难逃一劫的,终究一天会被人摧毁,如何保存基地?你可以通过区块保存法,来保存你建筑过的存档。你也可以用水来盖住建筑。在下界建筑一般很难保存,不过下界的非木制建筑可以用岩浆包裹,木制建筑可以在外部包裹几层黑曜石。

交通

在很早以前,曾经有过给玩家加速的外挂,这也是第一次玩家们体验到了快速出行的快乐,配合着迅速完善的下界交通,下界第一次迎来了它的交通热潮,不过很快这个bug就被修复了。

火箭猪的bug很快代替了人物加速,也就是通过外挂修改行进中实体的速度以达到Minecraft的极限速度30000m/s。不过这个bug已经被服主Hausemaster给修复了。修复之前,一个人最少只需要用100秒就可以到达世界的边界。

因为如此,一些基建组织修建了大量的下界黑曜石高速公路,其中主干道至少有6条,一般是三格宽的大路,但是这些高速公路依然十分重要,因为玩家依然穿梭于世界,地狱仍是2b2t中的热点区域。

很快又有方便的移动方式被发现——鞘翅平飞,鞘翅平飞依然能达到30h到达世界边界的速度,而且更好控制和安全,速度高达每秒36格。

但是平飞很快又被修复了,这对2b2t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某个无限原力组织成员在2b2t上第一次见到了高峰期只有寥寥无几的几十人的惨状,脏小豆认为这将会带来一次2b2t的”寒冬“[1]

目前一个叫做Pyro和Future的外挂可以在2b2t使用飞船,速度最快也是36格每秒,但是极其不稳定,很容易被反作弊检测并且被踢出服务器。运气好你飞几个小时都没事,运气不好分分钟就把你踢出服务器。这个外挂是付费的,需要20美元。

开挂

在2b2t成立初始以来,2b2t就与外挂不可分割了,随着科技的逐渐发展,外挂的内容和性能也越来越多,随着AI科技、大数据时代的发展,在外挂中也逐渐拥有了这些元素。例如impact,Future,WWE现在已经改名叫Inertia,Pyro等外挂,使用了Baritone(也叫男中音)自动脚本,玩家自此拥有了自动寻路、挖矿、甚至绝对pvp的能力。在之前的一段时间,由于带恶人的后门事件,使得像32K、不可破坏的装备、猪笼、压缩物品等非法物品流入民间。32K即拥有锋利32767、击退10、火焰附加32767、抢夺10、耐久32767、消失诅咒的钻石剑。当然,还有一些残留的非法物品在2b2t的老玩家手中。像32K这种开挂神器还有人有整整一箱子

由于外挂的横行,导致了通过区块漏洞刷物品的方式被过分使用。这导致在2019年11月大更新之前,神级装备掉到了白菜价,甚至一文不值。最多复制一次可以获得6箱满满的压缩至64倍的不死图腾、盔甲等物品。目前部分漏洞已经被修复,但是很可能很快更多的bug将再次袭来

不过已经可以确认,后门依然存在,依然拥有至少一种可以引起大规模恐慌的漏洞武器,而且这种武器可能在老玩家之间已经被通用。[来源请求]

最近又有一种用科学家的方法用来刷东西,基本上和前一种方法差不多。也是要求区块加载实体刷东西,这导致了服务器全天爆满。没想到吧!拯救服务器的是科学家,不是服主。

通过外挂对服务器的如手术刀般的操作以及服务器历史之长,很多很有意思的东西至今仍流传于全服务器各地,包括数量为-1的无限方块、负耐久物品、超坚硬物品、无附魔的附魔书、1.9就不存在的精准采集剪刀、极为珍贵的枯死的灌木、无材质方块类似alpha雪球、alpha橡木台阶、alpha橡木树叶、alpha丛林树叶、玩家头颅、刷怪笼、刷怪蛋、屏障、32k超级附魔钻石剑、超堆叠物品、基岩、等等。

但是通过外挂后门插件非法获得的东西大部分已经无法使用,比如32k钻石剑,现在你拿到它就会变成普通的钻石剑,以前可以把装有32k的盒子放在漏斗上面拿出32k,后来此方法被服主封禁,然后又有一种方法放置32k那就是在发射器里面放装有32k的盒子再发射到漏斗上面,但是此方法已经完全没有用,现在32k拿到手上直接变成普通的钻石剑,无限方块,负耐久物品,一样,都会直接变成普通的东西。

屏障,基岩,刷怪笼,刷怪蛋等和上面的32k一样,只不过是直接消失而不是变成普通的物品

超堆叠物品仍然可以使用,但是极为稀有,就比如64个不死图腾,使用方法就是把装有64个不死图腾的盒子在箱子里面,然后使用漏斗把盒子漏到发射器里面然后发射潜影盒潜影盒下面再放一个漏斗,直接打开装有超堆叠物品的盒子或者装有超堆叠物品的盒子就会直接变成普通的物品,你在直接打开装有超堆叠物品盒子的箱子也会把箱子里面的盒子里面的超堆叠物品变成普通的物品。

但是使用非官方外挂是很危险的,这其中很可能含有很危险的电脑病毒!目前有一款私人设计的外挂Phobos被一名2b2t的黑客大佬Crystsllinqq破解,源代码被广泛公布。且这个外挂被安上病毒后传播,这个被修改后的外挂可以盗取用户在Minecraft服务器中的任何数据,mojang账号,discord账号等,银行卡账号,甚至直接把你的电脑格式化了。目前皇族和无限入侵等2b2t组织已经有几十名管理层人员受到了病毒攻击,损失惨重。所以千万不要使用他破解过的外挂!

甚至连2b2t的编辑者XxPrinzEugen0423xX都因为使用来历不明的毒外挂,导致正版账号,discord账号被盗,电脑硬盘差点被格式化!

入侵

2b2t在2016年6月1日之前都是以小规模运营的,直到油管UP主CampingRusher在Youtube上制作了一段关于2b2t视频。这给服务器带来了成千上万的新玩家(俗称入侵)。入侵一般是大规模的新玩家涌入2b2t的现象,一般会有大规模排队、视频网站大规模增加2b2t的视频、出生点人头攒动等特征。一般来说,玩家对入侵的看法在这4年间在不断转好,从第一次的老兵团驱逐新人到的华人入侵(也称中文语种玩家入侵),有迹象表示2b2t的特色在不断充实,2b2t比任何时候都要辉煌,在这段时间,有非常多的组织像无限原力、章鱼团在2b2t发扬光大。

带恶人Jared2013在接受脏小豆采访时表示,入侵可以带来许多新的血液,他认为入侵并无大碍,他更希望入侵能对2b2t的发展有更好的新影响[2]

服务器更新以及版本

2b2t如今还保持在1.12.2版本,由于版本变更的原因,你可以在2b2t中找到许多beta版本的遗迹和区块碎片(比如beta1.8的群系更改,正式版1.6的地形加载更改等等)。

服务器的主要所有者Hausemaster倾向于谈论关于服务器的未来可能的计划。近年来,Hausemaster通常每年发布两次更新。其中一些主题包括服务器更新、硬件传输,甚至服务器格言的添加和更改。

据FitMC所述,Hausemaster很可能将在之后的一段时间更新服务器版本至1.16.2,这是因为之前的版本对服务器优化极不友好,服务器很容易发生卡顿,但是最新的版本中解决了许多服务器漏洞及崩溃bug,而且新版的服务端也不容易卡顿了,更新将引起一次大规模的探险活动,服务器容量将再次大幅度增加。

著名人物

popbob

Commons-emblem-issue.svg
Popbob-skin.png
基本资料
本名 popbob
别号
萌点 自闭症
活动范围 2b2t
所属团体 曾隶属于暴政,现已退出
个人状态 活跃
大概加入时间 2010年初
性别 不明有可能是女孩子
亲属或相关人
带恶人三人组:popbob、iTristan、Jared2013

popbob2b2t的一个著名的自闭症患者和破坏者,据说在2b2t,她破坏掉的基地比服里的任何人还要多,虽然这一成就长期以来一直受到jared2013的竞争。

她的动态模型

popbob在2b2t

popbob是一个著名的青年黑客,是全服最老的一批玩家。popbob在2011年初加入2b2t,成为一名4chaner,后来将成为一名facepucker。她是最老的2b2t玩家之一。正如policemike55曾经说过的:“我知道2b2t上有一些老玩家,但她是我记忆中最老的。”popbob最著名的基地是Squid基地(其中的一个巨大半球体玻璃罩,这是她的一个奇怪癖好)。她在一次寻觅基地的过程中,通过数据bug随机找到了这个基地。即使在那时候,popbob已经成为一个声名狼藉的破坏者,所以当章鱼镇的成员给她一次参观机会和邀请他加入时,他们已经做好基地被破坏的准备。幸运的是,popbob接受了邀请。她与policemike55、passie05、xcc2、chase101和creamofslop合作,并帮助施工。她在那里建一个玻璃圆顶。后来,Luke2thebun对基地进行了破坏,最终他们放弃了基地。

在她离开章鱼镇后,popbob继续和她的FP朋友还有许多其他人一起玩,但她永远不会在一个团体呆太久。2011年,popbob也是早期Facepunch基地的一员。其中最著名的是1095 365基地。成员包括popbob, Tark, Dachande, stewe231, 和Phagocytic.她还和以前的队友做了一些小的基地,比如2013年和xcc2还有部分Facepuncher制作了700基地。

popbob当时正在为服主制作插件,并在服务器中安装了好几个后门。这使得popbob可以访问常人不可访问的项目,并在任何她想要的域中建造。她和她的同僚们分享他的秘密能力。她把他们(包括Jared、iTristan)带到一个新的地方,建立了一个插件城,他们在这里制造了第一批32k。服主很快发现了popbob的后门,导致基地被遗弃。popbob后来又做了一个单人基地。她还挖了几个洞一直到基岩,并在那里制作了几个基岩建筑。

popbob一直在服务器中四处破坏,她仍然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多年来,popbob、itristan和其他暴政成员创建了自己的小号,以用来通过雷电漏洞探测区块,以加速她破坏的速度。

破坏和建筑

popbob is a relic and a treasure to be cherished, he is known to everyone in one way or another from newfriends to players who played since early 2011. He has also a very peculiar personality, both laconic (when not spamming) and autistic. Some people leave, some people stay and those who do always change. I remember popbob from 2011 summer and he is still the same sadistic trash he was back then. May he never change.
popbob是一个老玩家,也是一个值得被珍视的宝藏,他被每个玩家以各种方法所知——从新人到2011年就开始玩服务器的老玩家。他的性格特别古怪,既是干练的(当他不在刷屏的时候)又是自闭的。有的会离开,有的人会留下,有的人会改变——而我从2011年夏天起就记住了popbob,他始终是那个屑虐待狂。或许他从未改变。
——2b2t聊天区中的一个匿名罗马尼亚玩家留言,2015年12月21日

popbob后来成了一个声名狼藉的破坏者和自闭狂。她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工作,在2b2t的Facepunch组织和D4RKJ0E(Jared2013)和iTristan的暴政时代,她偶尔也会和其他的Facepuncher一起工作。她能够利用雷声漏洞确定其他玩家的坐标。该漏洞利用了Minecraft代码中的一个特性bug,使得雷声的坐标可以通过数据包追踪,因为雷声是世界性的,且只会落在玩家所在的区块,且2b2t只能一次加载4个区块。雷雨天时,这个漏洞会在服务器运作时将坐标发送给popbob,这使得popbob能够轻松找到玩家,杀死他们,并破坏他们的基地。

另一个让popbob臭名昭著的活动是从其他玩家那里窃取信息。当包括xcc2、taylo112和iTristan在内的许多玩家正在重建一个名为Kaamtown的基地时,popbob使用nhack截图Omaliymix和Kaameron的桌面并发送给他们。之后他们都离开了2b2t,xcc2也停止了使用nhack。

在第三次入侵中,popbob的暴征统治终于结束了,入侵成员追捕到popbob,并与她作战,最终把她打败,并炸掉了她的基地。在这之后,popbob离开并在alt帐户或他主要的弹幕聊天中多次重申要重新加入,以表明他又回到了游戏中。popbob使用alt帐户来保护自己的身份不受新玩家的攻击,因为大多数新玩家并不知道这些帐户的存在。很多人相信popbob因为FitMC的话退出了2b2t,但她偶尔也会加入2b2t的alt账户,如前所述。

据NameMC报道,2016年7月7日,popbob把他的皮肤从巨魔脸皮肤换成了全白皮肤。她也在2016年12月4日的2b2t上露面。此外,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她使用一个名为RadicalHiccup的备用帐户上的床链漏洞,重新连接了一个床链中的链接,这样Jared2013就可以用它来破坏一个名为Lands的基地,一个由Jacktherippa拥有的基地。她在那段时期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17年4月1日的愚人节地图上。她莫名其妙缺席的原因是,他对打其他游戏很感兴趣,比如足球经理2016,尽管这一点非常值得怀疑。

FitMC在他的视频中,声称自己已经找到了popbob的基地,并且公布了坐标,还在里面进行了参观,知名up主脏小豆也前往参观,遗憾的是,基地已经被毁了。不过依然能找到基地的残骸。但是后来在与Jared2013的采访中,Jared明确回击了fit的话,辟谣那个基地并不是popbob的基地,还说fit污蔑了popbob,说popbob并不是一个坏蛋,她只是在延续2b2t的传统,她也不是一直都在破坏。

回归

最近popbob被见过好几次。有人看到她和一个小组在Reddit上发布了一张截图。就在最近,popbob和iTristan在服务器上在线,他们都在输入弹幕,iTristan甚至回复了玩家的问题。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账户是否被出售或入侵,但人们普遍认为这些账户是真实的。有报道称popbob和iTristan对一些基地进行了攻击,而Emperium显然是攻击目标。两者都继续在2b2t频繁出现。

最近up主李哥awa(tis土楼设计师)所领导的无限原力的一名成员在出生点附近看见了popbob,popbob在遭到成员追击的过程中突然瞬移,然后无限原力的一个基地坐标突然被公布,无限原力组织迅速将物资转移至其他安全地带,但还是损失了十几盒物资。就在几天前,俄罗斯玩家组织在建设苏联红场的过程中突然看见了popbob,然后他突然消失了。然后,聊天区内出现了红场的坐标,不久,红场就遭到了破坏。李哥认为他掌握了关于瞬移的bug,当他向PRthomas提问时,PRthomass说的确有这个bug,而且这个bug有很多的用途,但是他不予细说。

关于popbob的性别

在早期2b2t中,popbob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位男性,因为他是早在2011年就加入2b2t的最老一批玩家,又是一名黑客、邪恶的皮肤让人无法和“女生”联系在一起。而这一次回归2b2t,无论是popbob还是iTristan都换了一套全新的皮肤,popbob更是换上一套透明的女生皮肤。你没看错,真的,是换上了

您认为popbob是女孩纸吗?
请在下面投票。当您投票后,结果将会显示。
您在投票前无权查看投票结果。
自2020年10月24日 (六) 08:56创建以来共有111 人投票。
poll-id 0D3FC80E8DE6223AE570EBD42DE46A75

iTristan

Commons-emblem-issue.svg
ITristan's old skin.png
基本资料
本名 iTristan
别号 AES256_Encrypted, TechnoScootaloo, xHentai
萌点 自闭症
活动范围 2b2t
所属团体 曾隶属于暴政,现已退出
个人状态 不太活跃
确切加入时间 2012年4月17日 19:01:48(GMT-4)
性别
亲属或相关人
带恶人三人组:popbob、iTristan、Jared2013

iTristan是2b2t上著名的破坏者和黑客,他以对Java语言的广泛知识而闻名,他是一个有才华的程序员,他的朋友Pyrobyte也一样。他制作了2b2t的三个著名后门中的两个,他还是几个大型组织的成员。他是也是第一个到达世界边境和著名外挂神器32k的制作人。

辉煌之日

iTristan于2013年底加入2b2t。当时正处于第二次入侵战争,服务器混乱不堪,出生点寸草不生。由于早期2b2t的出生点是定点(0,y,0)出生,许多新手一出生就被困在出生点无法脱身,被大量组织屠杀甚至被抓去当奴隶建各种大工程,在每天的奴役中受到他人的辱骂鞭打。因此许多新手因为不堪忍受痛苦而退出了服务器。他就在这时加入了服务器,心中怨念可想而知,他在当时积攒了一定名声之后向服主提出说要帮助腐竹制作插件。当时的服主给了几个小任务给他,当然他也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服主后来也就将许多插件给了他开发。iTristan完成过的比较著名的插件比如说移除无限道具的插件、修改出生点为随机出生点,以及一系列的服务器优化,最终带来了服务器的辉煌。

后门(backdoor)

由于他的对2b2t的贡献,服主给予了他一定的能力使他能修改服务器的设置。在这时iTristan完成了他的布局,他对服务器的贡献不仅仅是为了服务器的繁荣昌盛,其中掺杂了是他的野心。于是他做出了2b2t的史上最恶性事件,后门事件

后门,顾名思义,就是在程序中由程序员留下的一些开发者可以后期调用的功能。后门使得他顷刻间拥有了神一般的力量,在这段时间内,iTristan几乎获得了世界上所有的大型建筑的坐标,而且他在这段时间还留下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建筑如很多出生点的圆石山,半径5000格的黑曜石天空。在这时他和popbob还创造了一个改变了2b2t规则的创世神武器32k,即锋利、击退32767,耐久几乎为无限的钻石剑。

在这段时间,他摧毁了无数基地,杀害了无数的玩家。当时的服务器正处于入侵的阶段,带恶人三人组(popbob,iTristan,Jared2013)基本上都是新手最害怕的三个名字。

在这段时间他还通过后门直接TP去了世界边界,2013年2月7日,他和另一名带恶人Pyrobyte到达了世界边境,并成为了第一批到达世界边境的玩家,在这里他们留下了著名的牌子,这个牌子是不可破坏的,并且由于牌子底下有9块基岩,这个牌子成为了少数几个基岩建筑。这个牌子的位置在这里(X:30000008 Y:65 Z:0),这里已经成为了2b2t玩家的观光圣地,现在已经被FitMC用TNT大炮破坏。牌子原文如下:

iTrestan was here.If you see this,shit went down.--iTristan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Pyrobyte Dec.7 2013

意思大概就是:

iTrestan来过这里。如果你看到这个,你就惨了。-- iTristan。
这是这个世界的尽头!。--Pyrobyte 2013年12月7日

If you see this,shit went down.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如果你看到这个,你就惨了。

跌落神坛

iTristan在后门事件中是干了不少的坏事,他通过后门可以获取每一名玩家的动向,他有些时候会去这些玩家的基地闲荡或是毁坏一部分基地。但是在一天,不知为何,他公布了大量的玩家的大型基地坐标,当时正处于入侵期间,这些基地在顷刻间遭到了摧毁。这使得服务器一时间陷入混乱之间,许多的玩家不敢上线,导致了服务器近乎清零。

这一混乱大概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接近平息。事件平息后,大家将矛头直指iTristan,服主也取消了他的管理权限,并将他的后门紧急修复。自此事以后,iTristan也就不太常登陆服务器,最多也就是与服务器里的人进行交谈,偶尔炸个基地玩玩。

为什么他会做出此事呢?

许多人认为他对这个服务器感到厌倦了,据jared2013所说:“很多人都感到厌倦了”。首先是这之前,服主1号hause和georgebush420离开了2b2t,新服主并不太喜欢这种无政府状态,对服务器进行了大大小小的修改,使其脱离了无政府的轨道,当然也和带恶人三人组关系很差。服主对“无政府”这个原则履行的很不好,服主也在通过插件对他的行为加以限制。于是他通过了这种方式进行了一次复仇,将无政府这个原则贯彻到底。

著名地点

出生点

出生点

2b2t的出生点(spawn)以x0、z0和它周围的区域为中心,尽管很少有人同意“Spawn”这个词的含义,一般人将其定义为距离x0,y0半径5万格的地区。顾名思义,Spawn是新玩家的起点,也是没有床的玩家重生的地方,此地是2b2t上最人气地区的地方,是服务器最著名的方面之一。

一般的生存服务器的出生点是固定的,2b2t本身也是如此,但是暴政组织当权时,这个制度就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x0,z0半径五千格之内的随机出生点。固定的出生点使得一些组织会利用新手去干苦力,这使得2b2t的玩家骤然减少。所以后来服主就让itrestan修改了补丁,至此之后出生点才变成随机的了。

之所以如此解释地区范围,是因为区域之内是基本无法生存的,从服务器创建以来,此地一直都是极度危险地区。不建议新手玩家在此地生存。

出生点内部

在早期的Beta版Minecraft中,出生点最初是作为一个森林和一个有几个小湖泊的沙漠组成的,与现在的情况相去甚远。此地通常被描述为圆石地狱,因为它的许多圆石高山、藤蔓和岩浆组成。出生点也有许多废弃的房屋散落在这个地区,还有桥梁、十字记号、废弃的农场等。0,0往往是最难穿越的部分,因为它没有连续的地面,而不是由一块块的石块组成,需要玩家在上面跳跃/建造,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鱼缸。

景点

由于那里有大量玩家活动,出生地的构成不断变化。  但是,在出生地的2000x2000区域内有几个值得注意的区域:它们要么保持相对一致,要么对服务器的历史很重要。   这些包括但不限于:

  • 熔岩墙:这个巨大的鹅卵石墙(有时是熔岩)原本是一个计划,以保持Rushers们在Rusher战争期间出生。它包围原始的500x500出生地半径。在玩家Nordic93制作的1.5k左右的生物周围还有另一个熔岩墙
  • Wrath Outpost:Valkyria呼吁第三次出生地入侵以摧毁Asgard II时制造的前哨基地。
  • x420 y69 z911:Vortex Coalition官方出生基地,不断摧毁和重建。
  • 波塞冬水立方行动:波塞冬行动是老兵队的一次尝试,通过用水淹没来为Rushers造成艰难的旅行。由于围绕出生地的是雪地生物群系而水立方开始冻结,并且几个人使用冰霜行者附魔来冻结它,因此它失败了。它目前大部分被摧毁。
  • 滑稽城墙(马奇诺防线):Jared2013在第五次入侵期间修建,最初用来防止新手逃出出生点,是几个黑曜石城墙中体积最大的一个。但是这并不有效,最终成了一个2b2t有名的笑话和景点。
  • 水立方:水立方显然是由DiscoRae, Stlavs, flip和几个人吞没大部分出生点的大水立方体。水立方在每个方向达到500个方块,并达到建筑限制(实际上是一个长方体)。它最初的目的是让新玩家难以旅行,但声称它实际上恰恰相反,因为新手不再需要在崎岖的地形上旅行并且可以简单地游过出生地。里面有许多空隙,底部通常是上面提到的鹅卵石山脉。它是用活塞飞船制造的,以使水源扩散。在2017年4月,一场运动开始摧毁立方体,并“再次使出生地干燥”。目前大部分的水立方已被许多人排干。
  • NFE:原本是新手的“避难所”。它由xcc2和x0xP维护了一段时间。它也是Valkyria在第二次入侵期间使用的前向行动基地,并且在第三次入侵期间与Wrath Outpost一起使用。它的名字是基地的坐标。基地被摧毁并重建了无数次,目前它现在只是废墟。
  • 项目-黑曜石天空:出生地上方的黑曜石圆形屋顶,主要由暴政成员建造,它使得这部分地区更容易旅行。后在2020年9月由一个出生点组织修复。
  • 第6次入侵黑曜石墙:这是一个在第六次入侵期间建造的墙,完全由黑曜石制成,这是由使用奴隶劳动的末影箱子产生的。尝试将AntVenom粉丝留在出生地中。这是一个笑话,它没有用。但是与第5次不同,第6次入侵黑曜石墙完成了,并且更高。
  • 凋零洞穴:在出生地下面是一个洞穴,大部分地下都被彻底炸毁,只剩下一些水,熔岩和藤蔓生长在这里。其他地形(除了基岩地板)在这里不常见的原因是因为这是出生地的大部分凋零居住的地方。如果你降落在没有许多凋零和一些水的地方,可以从这里回到地面。
  • 炼狱3:在炼狱2的悲痛之后,建造者Haven的成员有计划通过在(0,0)建造一个基地来模仿一些劫匪。基地持续了一天就被查水表了,人们对这个临时基地几乎不了解。
  • (200,150):如果不是最近的,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接近的非经典出生基地之一。由Armorsmith的追随者建造,由于他们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小屋,而被Spawn Masons所困,这个基地在2018年初持续了4个多月。
  • 外围地区:外围出生地比中心出生地更平坦,但仍然散落着废墟和熔岩。 虽然外围出生地中通常没有动物,但农场更常见。外围出生地有许多冰冻海洋和沙漠,因为当天气系统加入Minecraft时,生物群落的设置被篡改。外部出生点也是许多2b2t纪念碑的所在地,虽然遭到了不断的摧毁和重建。
  • 2k2k:一个旧的Facepunch基地,位于(-2000 ,-2000)因此得名。基地目前是一个大型的鹅卵石山脉,然而,玩家可以在原始基地内找到房间和废墟。 
  • 熔炉谷:一个山谷被几个熔岩柱和圆石山包围,中间有大量的熔炉。 
  • Basti峡谷: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试图让Rushers越来越难以横扫的情况下,由Veteran队在与Basti的轰炸机进行试飞期间制造的大峡谷。由于人们能够使床/水晶轰炸机感到悲伤,这一尝试被放弃了。
  • HermeticLock:由HermeticLock建造的一个出生基地,目前是一个战场和废墟。
  • 40K海洋:2011年,Beta 1.8的地形生成导致无数海洋在距离世界生成几公里之后产生,在此期间有人沿着南轴行进,并且通过这样做创造了一个超过4万长度的海洋。在其他坐标轴上也可以找到类似的海洋。
  • 出生点海洋鱼缸:2020年9月末10月初,出生点被一个出生点组织填上了水方块,这使得出生在这个区域的新手很难逃出,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危险

由于许多原因,(0,0)被认为是出生地中最危险的地方。 通常有两个原因:其他玩家会在视线中杀死你,并且难以穿越地形。 周围几千块没有动物,农场通常会在几天内被摧毁。 这使得为新玩家逃脱产生极其困难(没有作弊)。

可以想像一下方圆5000格内没有树,五万格内没有动物,而且无法睡觉,外面时常还会有外挂神装玩家屠杀新手,出生点地形十分崎岖,很多地方都被炸到基岩层,路上你会见到岩浆海、圆石墙/山、遍地的凋灵广告、大型黑曜石像素画、遍地的旗帜(很多都是PRthomas的)等等,在出生点逃离中心区域至少需要1个小时以上(前提是不死)。在地狱也十分危险,地狱也是一片荒芜,如果坐标偏移x,y轴过大,很可能无法找到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也十分危险,外挂玩家一刀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秒杀,公路上还时常发生冲突,尤其原点地区的冲突十分频繁。可以想象这种生活是多么的危险,并且这已成为一种测试,以确定谁能够在2b2t上生存,谁不能生存。

然而,如果新手如果手持外挂可以使用加速或是自动寻路来走更短的路、更快的获取足够的物资并且在高速公路上保持谨慎迅速而不会失去太多的饱食度和生命值,那么逃离出生地会变得比较容易。

最近,2b2t的出生点景观大变,出生点被一个组织Infinity Incursion无限入侵,将出生点1000*1000的地方填上了水方块,从基岩层一直填到了他们修复的黑曜石天空,许多新手被水淹没,不知所措,最终被活活淹死。出生点海洋之外还有一层厚厚的岩浆墙包裹了出生点,真就越来越危险了呗,不让新手活了

未来

腐竹很可能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更新服务器到1.16版本。当然,已经证明过不行.但可能还有另一种方法实现

当2b2t更新到1.13以上版本时,如果有人在底部铺满岩浆块,会导致在海洋中的任何人被吸在底部烫死或是困住无法移动。而且1.13的氧气值变得更加科学,不能瞬时恢复了。但是有资源储备的玩家将会很快获得激流三叉戟,以协助他们在水中雨中更快的飞行(这被认为是新移动外挂的发展方向)。

由于竹子是Minecraft中生长最快的植物,出生点附近很可能会出现大量的竹林。这使得新手很快就可以获得木棍(可制作梯子)和脚手架,这可能使得逃出噩梦海洋的新手能更快的脱离支离破碎的外部地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