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on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Otakon展会是七月和八月间举办得为期三天的年度动漫展。展会名字是日语单词御宅族的otakon。

展会介绍

Otakon动漫展由宾夕法尼亚州的非营利性组织“Otakorp, Inc.”进行运营。
展会关注点是动漫,漫画,音乐和电影及其粉丝。
Otakon动漫展主要目的是“通过媒体与娱乐促进对亚洲文化的鉴赏”。
在1999年到2016年期间,展会在马里兰州内港区中的巴尔的摩的巴尔的摩会议中心举办。
2017年,展会迁移到华盛顿特区的沃尔特E.华盛顿会议中心举办。

展会内容

展会的形式为将会场分为各主题小会场,其中包括放映与小会场主题相关的动漫和真人化影片。也给粉丝们提供了放映自制AMV的内容。一直以来,展会有一个专门的35毫米放映区;为了方便放映更多格式的影片,在2008年将其更换为高清放映区。
小组和研讨会的讨论主题包括配音,如何画漫画,和日本文化。业内公司公布新消息,专家嘉宾讨论或展示他们的经历经验并进行现场提问。许多小组和研讨会是由粉丝而不是专业人士进行,例如创建一个漫画项目。展会还包括COSPlay和舞台剧表演,近年来在皇家农场竞技场内举行。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