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古手川奈奈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碧蓝之海EP1 古手川奈奈华.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古手川こてがわ 奈奈華ななか
(Kotegawa Nanaka)
别号 奈奈华姐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声优 内田真礼
萌点 女儿姊姊看板娘教练长发妹控巨乳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Grand Blue」潜水用具店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古手川登志夫
母亲:古手川纱耶华[1]
妹妹古手川千纱
无血缘表弟:北原伊织
无血缘表妹北原琹
「Pab」社团:今村耕平
「Pab」社团:时田信治
「Pab」社团:寿龙次郎
「Pab」社团友人:滨冈梓
「Pab」社团:吉原爱菜

古手川奈奈华是漫画《碧蓝之海》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伊豆地区潜水用具店「Grand Blue」的看板娘兼潜水教练,主角北原伊织的无血缘表姐,古手川千纱的姊姊。漫画单行本封面里登场的发色有橙红发褐发

双亲皆为经营潜水用具店的店主,父亲古手川登志夫经营的潜水用具店「Grand Blue」亦是她的住家,母亲古手川纱耶华现时为连锁潜水用具店「Dolphin」帛流分店店主。和潜水社团「Peek a Boo」(以下简称「Pab」)成员滨冈梓关系良好,同时被后者视为同性的理想对象。相较于妹妹,和母亲纱耶华相处较为融洽也时常通讯联络。

外貌和身材相当姣好、个性友善亲和力高的美女,自认掩饰很好,但实际上旁人皆知道奈奈华是个重度妹控。平常除了帮忙店里的事务、指导潜水以外,还会负责探勘潜水场地,「Pab」成员有潜水活动时也会负责支援。由于已经习惯穿着泳装活动的关系,经常在已穿好泳装的状况,当众在准备换装潜水时更衣,同时顾及行动考量,潜水期间会特别将头发束起来。对于「Peek a Boo」脱衣会虽已见怪不怪,但还是抱有保守态度。

酒后会出现四处抱人的行为。

经历

故事开始前已和伊织相隔十年未见,伊织为就学方便搬来「Grand Blue」居住后,相当照顾伊织且视如亲弟。

为引领伊织踏进和逐渐喜爱潜水活动的关键人物之一,当伊织在剧情初期因为学习潜水受挫时,受千纱委托带领伊织参观打烊时段的水族馆领会海洋世界的奥妙。后来在偕同「Peek a Boo」社团旅游待在冲绳合宿期间,担任协助伊织、耕平、爱菜进行潜水考试的指导员。

因为耳闻千纱和伊织「交往中」的传言,曾一度对伊织抱持「关切」的态度,导致后者出于恐惧不敢接近她。还曾经误会伊织试图对她不轨,后来厘清误会而感到相当开心。后来接获纱耶华时逢「Dolphin」帛流分店开张需要人手支援的消息,代为向千纱、伊织、耕平、爱菜转达此事,促成后四者前往帛流的契机。

59话中因伊织又双被损友发现和美女同居被逼举办联谊,毒岛樱子与奈奈华、梓姐、千纱、爱菜、甚至御手洗优的病娇青梅竹马大桥理惠出席,可谓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阵容,导致损友们桌上的筷子都掰断了。然而,这里面大部分都对伊织有好感。后来伊织为避免被测谎机套话而称喜欢在场的所有女生,结果让奈奈华顿时黑化。

注释

  1. 出自漫画第56话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