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天川那由多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AmagawaNayuta.jpg
基本資料
本名 天川なゆた
別號 なゆたん(朝日醬取的)、奶油糖(諧音)
髮色 藍髮
瞳色 暗綠瞳
萌點 無口天然呆腹黑敬語妹妹
親屬或相關人
姐姐:吾妻千歲

同學:緒山真尋穗月椛櫻花朝日室崎美夜

天川那由多(日語:天川てんかわなゆた)是由貓豆腐所創作的漫畫《別當歐尼醬了》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緒山真尋升入二年級後的同學,不常說話,充滿神秘感的初中生。知道真尋醬的秘密,對真尋醬自稱是姐姐派來的幫手。

平時在學校里總是拿著平板電腦,已知的功能包括拍攝真尋醬的羞恥視頻、收集其他人都看不懂的神秘數據、網購真尋醬的新內衣等等。[1]

雖然對身邊人奉行神秘主義,但是被人親近時還是會感到害羞,也會和真尋醬一起裝傻為她打圓場,還會擔心真尋醬自己的姐姐欺負。[2]

經歷

初登場於漫畫39話,是緒山真尋升入二年級後新班級的同學,借真尋醬在開學典禮時去上廁所並失禁時幫助了真尋醬,並當面揭穿了真尋醬的身份,引起了真尋醬的恐慌。隨後便向真尋醬表明自己是同伴,稱自己受到了姐姐的委託來幫助真尋醬在學校里的生活,但是對一些相關細節都嚴加保密。

平時對身邊的人會使用敬語,會下意識地稱真尋醬為“歐尼醬”,但是目前除了剛見面後有一次口誤之外沒有再失誤過。

注釋與外部連結

  1. 漫畫40話
  2. 漫畫41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