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小鸟三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BBC 3rd & Bird Logo.pn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3rd & Bird
作品译名 小鸟三号
原作载体 动画
原作作者 英国广播公司(BBC)

《小鸟三号》(英语:3rd & Bird)是由英国广播公司制作的一部动画。

原作介绍

《小鸟三号》是由Michael Carrington通过,于2008年开始在BBC的CBeebies频道放送的一部子供向节目,讲述了一群小鸟和它们的冒险故事。

剧情简介

(待补完)

主要人物

  • Samuel (配音:Sam Lewis):爱情鸟兄妹中的哥哥,身体绿色,经常教他的妹妹Muffin一些道理。
  • Muffin (配音:Eden Jarrett):爱情鸟兄妹中的妹妹,身体粉色,还没长到能飞行的年纪,经常被Samuel背在背上。
  • Rudy (配音:Morgan Gayle):凤头鹦鹉(尽管长得更像鸡尾鹦鹉)。她是Samuel最好的朋友,脚踝上戴着一只用彩色石头组成的镯子。
  • Mr. Beakman (配音:Michael Fenton Stevense):小鸟们的老师,一只聪明的巨嘴鸟,对墨西哥流浪乐队很感兴趣。
  • Mrs. Billingsley (配音:Anna Nygh):一只新西兰花园几维,鸟群中最年长的鸟。她戴着一顶太阳帽。她不会飞,这有时候会带来麻烦。
  • Missy (配音:Charlotte Leslie-Cameron):一只时髦的蓝色蕉鹃,说话带着一股国腔。她把Samuel和他的朋友们当做小鬼头。
  • Quinn (配音:Preston Nyman):一只海鹦鹉,是个发明家。因为他认为自己做出了很多贡献,因此经常表现得很傲慢。
  • Mr. and Mrs. Lovebird (配音:David Beckford and Candida Gubbins):Samuel和Muffin的父母,尽管很少露面,他们还是很爱他们的孩子的。
  • Baby Jordan (配音: Reiss Lewin):Mr. Beakman的外甥,喜欢像他的叔叔一样用高深的词汇。
  • Elliot (配音: George Phillips)):一只小虫,Samuel、Muffin、Rudy的朋友。

各话标题

(待补完)

相关音乐

(待补完)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