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娘姊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此作品已完结
ねこシス
猫娘姊妹
猫娘姐妹封面01.jpg
小说单行本封面
原名 ねこシス
常用译名 猫娘姊妹(台角)
猫娘姐妹、猫姐妹
作者 伏见司
插画 神崎广
地区 日本
出版社 ASCII MEDIA WORKS
连载杂志 电击文库MAGAZINE
发表期间 2009年1月号~2009年7月号
册数 1册
下一部作品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猫娘姊妹》(日语:ねこシス)是由伏见司创作的一部轻小说。

原作介绍

作品简介

《猫娘姊妹》是由伏见司创作、神崎广负责插画、电击文库刊行的一部轻小说。小说在轻小说杂志《电击文库MAGAZINE》2009年1月号至7月号上连载。

小说单行本全一卷,日文版由电击文库于2009年10月10日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书店于2010年4月29日发行。

据作者伏见司在后记中所述,本作其实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原型作。《猫娘姊妹》原本是计划作为伏见司的新系列作品的,但由于各种原因,最后成为系列作品的是新作《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同时《俺妹》继承了《猫娘》的一部分剧情设定和人物设定。

剧情简介

猫又姊妹之中的三女美绪对人类生活怀抱著憧憬,满十四岁时她终于成功化为人形了。

大姐命令她先体验了人类世界的生活后,再决定是否要以人类的模样继续生活。于是美绪为了要了解人类,以人类的模样展开了七天七夜的生活。

不习惯用双脚走路,以及不习惯人类的语言,人类的洗澡方式、人类的朋友、人类的恋爱──对她来说一切都是初次体验,全让她不知所措……

“讨厌人类”的长女神乐;“热衷人类文化”的次女千叶子;“最喜欢人类”的四女小铃;以及“刚成为人类”的三女美绪——这是由四个毛色与性格截然不同的姊妹,所展开的猫娘家庭喜剧!

单行本

卷数 日文版发售日期 繁中版发售日期
1 2009年10月10日 2010年4月29日

登场角色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