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47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itman.jpeg
每个醒来的夜,陪伴我的只有暗杀的记忆。
在看不到尽头的单行道上,只有握紧手中的枪,我才真实地感觉到:
我还活着。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人物经历

代号47.jpg
杀手:赦免》宣传图中的47。
基本资料
本名 47
别号 特工47、杀手47、只穿西装的沉默刺客、终极刺客、吴克、史上最骚大光头
发色 光头哪来的头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88cm
体重 85kg
年龄 56岁
生日 1964年9月5日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大卫·巴特森
萌点 杀手刺客面瘫不悯光头西装特工
出身地区 罗马尼亚,萨图马雷
活动范围 全世界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五父亲(遗传学上)
兄弟:48号17号卢卡斯·格雷(遗传学上)
朋友:维托里奥神父
代理人:戴安娜·伯恩伍德
敌人:神意秘会
Names are for friends, so I don't need one.
——47,《杀手:血钱

47是由IO Interactive所开发的游戏系列《杀手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47是一个克隆人,堪称全世界最顶尖的杀手。他的暗杀甚至可以称为艺术。通晓包括忍术、装死、借刀杀人在内的各种暗杀潜行技巧,擅长使用几乎所有的枪械,还拥有常人无法匹敌的强健体质。曾是ICA的特工,如今已决定完成他过去的目标。

一般被视作杀手这一形象的代表性角色。

经历

童年

在ICA

赦免

47受到本杰明·特拉维斯的委托,潜入庄园消灭戴安娜并且得到了一位名为维多利亚的女孩,得知本杰明试图将维多利亚改造成杀手之后47与本杰明断绝了联系。

然而想把维多利亚改造成战争机器的并不只有一个人。将维多利亚安置在福利院后,得知布莱克·德克斯特也想夺走维多利亚并且改造成杀手,由于47失手和布莱克的轻敌,结果47被芝加哥警方通缉,最后47成功逃脱并且顺便消灭了布莱克的几位爪牙。

然而第二天布莱克的爪牙韦德带领他的手下血洗福利院,虽然47消灭了韦德,但是维多利亚还是被布莱克的儿子莱尼抓走了。

47在希望镇通过比试拿到银色舞者后根据线索顺藤摸瓜来到了布莱克的工厂,然而到达工厂深处后才发现维多利亚已经被转移了。当天晚上47在旅馆休息时,遭到了本杰明所属的圣徒部队的进攻,最后47消灭了所有进攻的圣徒成员并趁着夜色逃脱了。

之后47在突破重围杀死布莱克的亲信斯库基得知维多利亚已经转移到黑水大厦后重返芝加哥,47在光顾老朋友的服装店后成功潜入黑水大厦。第二天早晨,47在黑水大厦屋顶成功消灭了布莱克·德克斯特并且救出了维多利亚。

半年后,47来到了英国的伯恩伍德家族墓园[1]消灭了本杰明·特拉维斯。而戴安娜并没有死,而是和维多利亚一同呆在自己的庄园内。

而芝加哥警方依然没有放弃对47的追捕。然而由于下一作的时间线为2019年,距本作结局的2014年已经过去了5年时间,因此47是如何摆脱芝加哥警方通缉的并且维多利亚最后怎么样了,我们不得而知。

尾声

杀手:赦免》结局5年后,ICA委托47去巴黎消灭情报组织埃古的两位首领并且顺利完成了任务。然而47执行任务一天前,卢卡斯·格雷早已从目标之一的维克多·诺维科夫手中拿到了神意秘会成员的情报。

之后47在完成了几次委托后,戴安娜发现了其中的猫腻:除巴黎外其余几个任务的目标都和神意秘会有关,且消灭的都是神意秘会的成员。于是ICA将这几起委托的委托人称呼为:影子客户。

随后47在调查影子客户时潜入农场并消灭了四位民兵组织高层后意外发现了47过去的考官埃里克·索德斯是神意秘会的特工并且已经严重渗透ICA。

为了尽快消除威胁,得到ICA的许可后,47来到了北海道的伽马医院消灭了内鬼埃里克·索德斯以及试图拿到ICA情报的山崎友希。

47从北海道撤退时,神意秘会的高层永恒常量找到了戴安娜并委托ICA消灭影子客户,报酬为47过去的记忆。

为了深挖影子客户,47相继消灭了和影子客户要好的多位盟友,并且在罗马尼亚一处废弃建筑内遇到了影子客户:卢卡斯·格雷。

这时的47才想起来卢卡斯·格雷是他童年唯一的好友,并且恢复了过去的记忆。这时的47决定和卢卡斯·格雷完成他过去的目标:推翻神意密会。而戴安娜也决定帮助47完成他的复仇。

之后47消灭了多位神意秘会成员,并且成功活捉了永恒常量。然而在47在消灭海文岛上的三位主管并且获得了神意秘会“同伙”(也是神意秘会高层)的情报时,永恒常量逃走了。随后47和卢卡斯·格雷一同前往了迪拜。

成功消灭几位“同伙”后,此时的永恒常量已经成为了神意秘会的最高统治者。而永恒常量试图通过ICA和戴安娜(1989年47杀死了戴安娜的弟弟和父母)为突破口来一举歼灭47一行,最后由于ICA的层层追捕和戴安娜的反水,卢卡斯·格雷不幸牺牲,47被神意秘会捕获。

47在罗马尼亚的一列火车上醒来后,顺利渗透进入永恒常量的办公室。永恒常量对47的到来并不惊讶,知道自己已经走投无路的永恒常量放弃了抵抗,静静的接受了死亡无论是直接杀死还是用记忆消除血清让永恒常量失忆都会是相同的结局

一年后,戴安娜才重新与47联系,而47决定依然会战斗下去。

其实戴安娜还是选择了47这一边,她故意反水让47成功接近永恒常量,因此在永恒常量看到47进入他的办公室后才发现自己又被戴安娜算计了。

注释

  1. 然而你在本作中是看不到戴安娜父母和弟弟的坟墓的,因此伯恩伍德家族的墓园的情报的真实性存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