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七海幽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QiHaiYouMin.png
七海幽娴全身立绘
基本资料
本名 七海幽娴
别号 UU姐
发色 白金发
瞳色 异色瞳
身高 180cm
体重 [数据删除]
三围 [数据删除]
年龄 24岁
生日 12月21日
星座 射手座
萌点 连裤袜手套
所属团体
Vidlogo1.png
个人状态 虚拟UP主
粉丝勋章 海幽娴1

七海幽娴是一名从2019年6月28日在Bilibili开始活动的虚拟UP主,现在是业界团体Virtual Dove的成员。

简介

一位特别的虚拟飞行员,话痨,有着奇怪的口癖,让人无法理解的跳跃性思维,吃咸豆腐脑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想起吃甜豆腐脑被吐槽的经历所以从此对豆腐脑产生了迷之阴影,明明很会弹钢琴耳朵也很灵但是唱歌就是迷之跑(离)调(谱)。

服饰备注

发色:白金。本色为金色,自“天火”袭击事件之后发色偏向白色。其本人似乎经历过什么,却不愿过多透露…

头饰:全息通讯设备。据称外形来源于“虫群”,目前不清楚该词具体指代何物,只是其本人透露此事时一脸得意与尊敬…

瞳色:异色瞳,原双瞳皆为蓝色,自“天火”袭击事件之后与其发色一并发生了变化。原因不详。

胸巾&披风固定结饰:本人设计。六翼:代表大能并驱逐黑暗的上位天使;蓝玫瑰:代表奇迹与纯净的爱。

披风:外形灵感取自格鲁曼公司设计的可变后掠翼舰载截击战斗机F-14“大雄猫”。内侧红色缝合线取自飞机机翼关键部件的警示色;外侧金边取自该机前缘缝翼。

手腕:多功能全息显示端。或许是灵感来源于一些特工们的装备,会时不时出现奇怪的bug。

上衣:结合了英伦女式便服与飞行员常服而诞生的风衣。某些情况下会很“方便”。红与深蓝的配色借鉴了很久以前海军航空器的配色。

腿部:左腿捆绑携带了飞行员膝板,这是飞行员所需的,重要的配置。

鞋子:舒适实用的平底切尔西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踩反舵啦!

入鸽社前住址:繁星帝国- 爱尔威航空大都会沿海- CVA16“萨拉托加”复原博物馆馆内

工作:星火共和国派往繁星帝国的留学生;CVA16复原博物馆副馆长;爱尔威竞速赛选手;

自我介绍

航空大赛的最速传说,湛蓝天空的守护天使,历史的铭记者,未来的歌颂者,狮子和虺蛇的践踏者,静默者,颂赞者——虚拟飞行员:七海幽娴!(老夫才不是美少女!)

行为方式

早上特别能赖床,晚上特别能熬夜!本人解释说这是留学生们的固有技能,善于倒时差?!据馆长称,幽娴几乎是个家里蹲,虽然工作总能完成的很好却总是不由得让人担心。拥有一架私人飞机,是复原改良后的“老古董”舰载截击战斗机。作为心爱的好伙伴,幽娴经常驾驶着它出去兜风。自从经历了“天火”袭击事件之后出行突然变得频繁起来。

经历

2017

1月24日bilibili发布第一个视频

2019

6月28日出道成为虚拟UP主,在bilibili开始进行活动 [1]

2020

2月9日加入Virtual Dove[2]

活动内容

作为虚拟UP主直播

注释与外部链接

  • 七海幽娴Official. 【帷幕落 魅影残】战争雷霆退游纪念视频. bilibili. 2019-06-28. 
  • 七海幽娴Official & 小布团子 & Vi-D鸽舍 & 月下顾久 & 蓝光mac. 【Vid鸽子社】虚拟飞行员七海幽娴☆锁定目标!. bilibili.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