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占栖美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占栖美久
Miku Sensu Cemetary0Novel.png
名字信息
本名 占栖 美久せんす みく
别名 Sensu Miku
基本信息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个人状态 死亡
相关人士 炉艳丹凛
出瑠史央莉
所属团体 天道高等女子学校

占栖美久(日语:占栖 美久せんす みく)是祁答院慎所创作的,5pb.旗下的游戏尸体派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天道高等女子学校1-3班。
  • 积极乐观外向的女生。
  • 性格刚毅,精神力强,但不擅长恐怖话题。自从被卷进自杀网站Fusaruku(フサルク),变得有些很冷静且有些困乏,虽然她对某些人怀着怨念。
  • 与炉艳丹凛和出瑠史央莉是好友。
  • 她害怕炉艳丹凛讲的恐怖故事,导致出瑠嘲笑她。
  • 她不再相信任何人,这是来源于她中学时期的事。
尸体派对 CEMETERY0
  • 在FILE#02中,炉艳与美久找来七星见面,炉艳告诉七星,她和出瑠如何拿走PE设备。七星告诉她们有关于自杀网站Fusaruku(フサルク)的事情,说得很毛骨悚然,在场的其他女性都笑了。然而出瑠真失踪了,她的电脑屏幕非常诡异,七星告诉她们,她会调查此事。
  • 在FILE#03中,谈到了美久的过去,一名男性向美久提出交往,然而美久拒绝了。不久后来美久成为了网络的霸凌对象,美久受到了那名男性的安慰,美久同意与他交往。美久即使被霸凌,但还是对周围的人很好的。美久后来去自己男朋友的班级,发现网络霸凌事件的幕后黑手就是她的男朋友,她也发现那个男的和她的朋友出瑠交往的事情,美久心急了发送信息给炉艳说“她是否是她的真正的朋友?”
    • 美久在网站中写下了出瑠的名字,是因为她认为出瑠抢走了她的男朋友。然而,出瑠并不知道那个男的是美久的前男友。
    • 美久没指望用网站杀死出瑠。
  • 在FILE#05中,美久给了炉艳两颗糖,离开前说这两颗糖可以治疗失眠,并祝她武运昌隆。
  • 在FILE#07中,七星与蒙面人战斗,结果那个蒙面人就是美久,一切事件的罪魁祸首,炉艳说服美久不要再继续攻击了,然而七星趁这个谈话时间从她身上移除了实体球。
  • 在FILE#09中,在火车站发现了美久的尸体。
  • 在FILE#12中,炉艳得知美久死前的事情:美久被“马尔托巴之墓”抓获,并在炉艳床上死去,之后尸体在火车站被发现。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