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国宝阿修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Pv ashura.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国宝 阿修羅こくほう あしゅら
(Kokuhou Ashura)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木村良平
萌点 摩托高中生基友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成神阳太佐藤雏伊座并杏子成神空

国宝阿修罗Key社和ANIPLEX联合策划、P.A.WORKS制作的原创动画成神之日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角色设定

高中三年生。

阳太独一无二的挚友,总愿意接受阳太的要求。

他和阳太在初中的篮球俱乐部中就相处得很好,在比赛中他打得非常出色。

角色经历

在备考休息的时候和阳太在公园一起打篮球,阳太初遇时他也在场,对雏装神的表现很不屑。

在阳太参加天愿贺子举办的麻将比赛决赛时,和杏子一起来到现场为阳太打气,加油的相当卖力。

在夏日祭典时,阿修罗和阳太一起扮鬼在鬼屋中吓唬女孩们,玩得很开心。在雏被关进冷冻车运走后,阿修罗骑着摩托载着阳太在高速上飙车,靠近冷冻车时,阿修罗双手搭在一起——就像之前的那场篮球赛一样——为阳太提供了跳板,让阳太跳到了冷冻车上,最终救下了雏。

的电影拍摄时,阿修罗积极响应阳太的号召,在剧组中领到了灯光师的职务,虽说他对这个职务一开始并不很满意,认为这个职务只是个苦力确实差不多是这样,但后来在拍摄过程中也没有怨言,似乎已经乐在其中。

在阳太把雏从研究所带回家后,阿修罗和其他人一起迎接了雏的归来,一起完成了电影的拍摄并一起观看,和大家一起弥补了那个夏天所留下的缺憾。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