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音无彩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GirlA.png
基本资料
本名 音无彩矢(おとなし あや,Otonashi Aya)
别号
萌点 姐姐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音无麻理亚

音无彩矢御影瑛路所创作的轻小说虚空之盒与零之麻理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音无麻理亚的同父异母的亡姐。"O"的真名。第一卷和之后,麻理亚曾经借用过这个名字自称。

彩矢她,在各种科目的知识上都超过其老师们,一旦老师们出现了错误她就毫不留情的指出来。

每当学校发生霸凌,总是能够提出比老师们的方案更有效的提案,马上解决问题。当进行争论的时候,总是能够让当和事佬的大人哑口无言。拜此所赐,彩矢的老师们的头脑被暴露出与彩矢的巨大差距,这差距大到彩矢以外的学生们都能完全明白的程度。

因为彩矢的存在,导致教师们失去了大人的权威,彩矢所在的班级没人听从教师的指令,时常处于乱的状态。这乱的方式还不是好理解的那种,不是到了发生深刻问题的情况下还不知道,非常阴森的模式。

举例来说,彩矢在校期间她的班上就发生过伤害事件啊,自杀未遂事件啊等等。与彩矢相关的,后来退职的教师有三人。

一个人是得了精神病,另一个人是对学生使用暴力自己负伤了,还有一个人迷上了彩矢对她进行了跟踪狂的行径。

但是,作为对称的存在。虽然不是同出的姐妹两人,彩矢和麻理亚的感情相当的不错。

因为某起车祸而身亡。

"O"是盒子模仿音无彩矢所做出来的虚拟人格?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