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户权限体系调整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讨论!
关于用户页面方针的提案正在投票中,欢迎前往投票!

Doomgir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oomgirl.jpg
基本资料
本名 不详(推测威廉·B·J·布拉斯科维奇三世)
约翰·格里姆(电影版)
弗林·塔加特
别号 Hell Walker(地狱漫游者)
那个女(男)人
发色 棕发
声优 马修·瓦特森
萌点 本名不明面罩嗜杀杀手肌肉女无口宅女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一切时空
所属团体 UAC,暗夜守卫
个人状态 不断战斗
亲属或相关人
祖先:威廉·B·J·布拉斯科维奇(?)
教官兼官方娘化:Crash

DoomgirlFPS游戏毁灭战士》系列的登场角色Doomguy的娘化版,是游戏中的主人公。

简介

全身覆盖着深绿色的重型盔甲与恶魔战斗的战士。

拥有棕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使用枪械武器和一些冷兵器与恶魔战斗。

可以看得出来拥有健壮的身躯。

在新Doom系列中被称为Doom Slayer。

电影版

Doom电影版中,Doomguy的姓名为约翰·格里姆。

武器

手枪(Pistol):初始武器,无限子弹的手枪,发射常规的子弹攻击对手。重启版里该武器改为发射能量弹,右键可以进行蓄力。《永恒》里该武器只能通过输入控制台获得。

链锯(Chainsaw):一把链锯,可以用来撕裂恶魔的身躯,不消耗子弹但是消耗油。重启版链锯击杀敌人会掉落除链锯外其余武器的弹药,《永恒》里该武器会自动回复一格油。

霰弹枪(Shotgun):双管霰弹枪,用威力巨大的霰弹给恶魔重创。重启版把霰弹枪与双管霰弹枪分开为两把武器,霰弹枪变为了普通的泵动式霰弹枪,可以更换枪管获得不同的能力,双管霰弹枪则被重新命名为“超级霰弹枪”(Super Shotgun)。

超级霰弹枪(Super Shotgun):重启版里的双管霰弹枪,威力比霰弹枪更大,但是连续两发射击后会有明显的装弹硬直,《永恒》里双管霰弹枪下挂了一个勾爪发射器,可以发射勾爪使Doom Slayer抓住恶魔来进行高速突进移动。

机枪(Chaingun):连续射出子弹的重型武器,用疾速的弹流摧毁恶魔的身躯。

火箭炮(Rocket Launcher):能发射火箭弹炸碎恶魔的身躯的重型武器。

等离子枪(Plasmagun):能发射蓝色等离子光球的武器,可以对成群的恶魔造成杀伤。

手雷(Frag Grenade):重启版里才有的武器,可以丢出去炸碎恶魔的身躯。

重型突击步枪(Heavy Assault Rifle):重启版里才有的武器,短管突击步枪,和机枪用途相似但是有一个导弹挂仓。《永恒》里被重命名为“重型大炮”(Heavy Cannon)。

高斯加农(Guass Cannon):重启版里才有的武器,能发射出大威力破坏光束的重型武器,杀伤力非常强大,通过升级可以获得威力更强大的攻城模式,但是该模式无法移动只能站在原地使用。《永恒》里被能量弩炮(Ballista)取代。

大*枪9000(BFG 9000):能发射出离子化并经过压缩的亚金浆体产生大爆炸的重型武器,一发就可以瞬间摧毁一大群恶魔,是极度危险的最强王牌武器。

裁决剑(The Crucible):重启版里才有的武器,由纯粹的亚金能源构成的魔剑,有着联通不同次元的功能,是能够消灭一切恶魔的神圣武器。

冰冻手雷(Frozen Grenade):《永恒》里出现的武器,可以丢出去让一片范围内的恶魔冻结。

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永恒》里出现的武器,可以点燃被喷中的恶魔进行持续燃烧伤害,同时被点燃的恶魔受到攻击时会掉落更多护甲包。

克星(Unmaykr):《DOOM 64》和《永恒》出现的武器,可以全自动发射红色能量霰弹的特殊武器。《DOOM 64》里开局就可获得,需要收集3把恶魔钥匙升级;《永恒》里需要通关全6个“毁灭战士之门”挑战后才可解锁,与BFG 9000共用弹药和武器槽。

能力

格斗大师:Doomgirl拥有强大的格斗能力,即使没有武器也可以用拳术与恶魔战斗。重启版的主角甚至可以轻而易举地空手撕扯恶魔的身体或者用拳头将恶魔打得粉碎。

武器大师:Doomgirl精通各种武器的运用,不仅能够熟练使用枪械且枪法精准,更是能够挥舞冷兵器割开恶魔的身躯。

力气:Doomgirl的力量超过一般人,这使得他可以和恶魔肉搏也不落下风,也可以使用一些常人难以使用的重型武器。

吸魂能力:重启版才有的能力,重启版的主角设定上可以吸收被杀死的对手的灵魂,因此每次杀戮都会变得更强。

不死之身:重启版才有能力,重启版的主角拥有撒拉弗赐予的不死之身,也因此永远精力旺盛不会疲惫。

跨次元:重启版才有的能力,设定上Doom Slayer可以使用魔埚进行跨次元传送,凭借此能力,Doom Slayer可以追杀那些逃亡其他次元的恶魔。

本体

本体

Classic Doom

经典的Doom系列里Doomguy是地球人中的精英战士,被送往火星协助UAC对抗从连接着地狱维度的神秘传送门里跑出来的恶魔,本是和一组士兵一起登陆火星,但是登陆后Doomguy的队友们就团灭了,仅剩Doomguy一人凭借强大的技巧和力量与恶魔决战,并最终消灭了恶魔的领袖蜘蛛脑魔王。

Reboot Doom

注:重启版的和经典版的是一个人

重启的Doom系列里Doomguy在一次战斗中身受重伤,被在神秘位面“努尔之环”守护着元素精灵族的暗夜守卫发现并带入了角斗场,最后因为出色的表现而得到了“Doom Slayer”之名,并成为了暗夜守卫的一员。

在恶魔们用诡计毁灭了努尔之环后,Doom Slayer被神秘的魔法实体“撒拉弗”选中并被赐予了不死之身和被称为“魔埚”的魔剑,之后不断地屠戮着恶魔宣泄他无尽的怒火,也在战斗中越来越强大,成为了恶魔们恐惧的存在,也因此得名“地狱漫步者(Hell Walker)”。

Doom Slayer不断追杀恶魔,他的不死之身使他不会劳累,永远精力充沛,恶魔们为了逃离恐怖的Doom Slayer而穿梭时空,前往不同位面,然而Doom Slayer竟跨越位面追杀恶魔,并于某个位面得到了坚固无比的“执政官装甲”,如虎添翼,在地狱最强大的恶魔“泰坦巨魔”也在Doom Slayer面前轰然倒地后,恶魔祭司们设计将Doom Slayer封印进了石棺。

很久以后,地球人为了挖掘地狱里的亚金能量而在火星打开了通往地狱的传送门,使得恶魔开始入侵,此时石棺被意外打开,苏醒的Doom Slayer开始了新的杀戮之旅。

隐藏属性

Doomguy虽然对恶魔表现得十分残暴与无情,即使面对自己的人类同胞时行为也表现得相当粗犷(直接拉着一名ARC人员脖子上的钥匙卡去开门),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大老粗,但实际上Doomguy居然喜欢养兔子,他当初就是因为自己养的兔子雏菊(Daisy)死于恶魔入侵而陷入悲愤,同时他的毁灭要塞里有他自己弄来的一台三屏高配PC,同时还有一台安装DOS系统的老古董电脑,上面可以玩到两款老DOOM游戏(我玩我自己),桌子上还放着披萨、零食,以及他收集来的一堆手办、游戏杂志和各种花哨玩意,可以说是个老宅男了。

姓名争议

Doom Slayer的真名可能有一些争议,除了《Doom电影版》的主角约翰·格里姆(John Grimm)外,Doom Slayer的另外一个名字有许多,分别是:

  • 威廉·B·J·布拉斯科维奇三世(William B.J.Blazkowicz III)
  • 弗林·塔加特(Flynn Taggart)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