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Flak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 l a k y.jpg
基本资料
本名 Flaky
别号 刺刺、芙蕾提、臆病、红刺如你所想是有黑刺的
发色 红发
瞳色 黑(原作)、红(多数拟人)
年龄 随剧集改变初步推断16+
声优 Nica Lorber
萌点 头皮屑、胆小弱气、癔想症、天然呆天然黑(有所争议)、性别不明过敏
性别 不明初设为男孩子,后来改成女性,一直有争议
原型 豪猪
上镜数 49
死亡次数(死亡率) 33~38(67.3%~77.6%)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32+(26+)=58+
Wherever there's trouble, this dandruff-laden porcupine is sure to be far, far away.
——Collect Them All

Flaky是由Mondo Media所创作动画Happy Tree Friend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Flaky是一个全身都是头皮屑的豪猪,她很害羞、胆小,并且对花生、奶酪过敏。她的一身刺是个危险品,不仅连累自己多次死亡,还害得同伴们都惨遭祸害!

设定

官方设定

一个如她的名字一样长满头屑的豪猪。她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角色,性格非常害羞和胆小尽管这样还是经常和男孩子们鬼混,还怕小鸡。然而,Flaky的性格会让一些fans和他的朋友误解,例如,她想去救她的朋友,但是却鼓不起勇气去这么做。

Flaky常被人看作是一个胆小鬼。但是在剧中,她的行为有力的反击了这个谣言开夜车+圣诞夜鬼混+去鬼屋,而且好几次拯救了她的性命。此外她和Cuddles一起出现时,Flaky总会把他们两带去死亡的场景,而且Cuddles经常会忽视她的警告熊孩子,最后导致两人一起死掉。不过也有Flaky幸存而Cuddles死掉的集数。

在Without a Hitch黑刺来源集中由于过度惊吓而间接害死了想把她救出车祸现场的Flippy。Flaky是一个乐于助人的角色。这些事实都证明了Flaky不仅是一个非常细心的,还是一个比较聪明的角色但依旧有许多同人Flaky是个蠢萌属性。在 "Party Animal"中,显示出她对花生过敏。

关于性别

她的性别问题常常会引起很大的争议,因为在短剧"Something Fishy"中,她不知道自己该去哪一个厕所,之后镜头带入厕所仍无从判定是男厕或女厕。但多数人认为应将其归为女性。

Flaky为女性的论点:行为举止较偏向刻板印象中的女性。在Royal Flush中与其他女性角色一同在Lammy家聚会。其配音演员为女性。Flaky非女性的论点:片中的其他女性角色(Giggles、Petunia和Lammy)都有眼睫毛,而Flaky没有比隔壁Alphys还苦逼不是多厨看不懂系列。剧中最爱搭讪女性的Disco Bear在Ski Ya, Wouldn't Wanna Be Ya中无视Flaky而跑去搭讪Giggles与Petunia。

而作者后来在社交网站Twitter留言,证实了她是女性。据说现在又改成了不明。

https://vignette.wikia.nocookie.net/happytreefriends/images/d/d0/Flaky's_conformation.png
‌外部图片
官推留言,然而被删了

二次设定

因为官方资料并不多,所以很多fans都根据自己理解的Flaky进行了二次创作。

在许多同人设定中的Flaky常常是个善良胆小、爱好和平的萝莉女孩,但原作可能是个会开车的16岁+的御姐。

有部分人大多是理智的同人刺认为Flaky被塑造成一个完全人畜无害的天然呆是不正确的,因为Flaky在Without a Hitch中确实有表现出不相信任何人、为了保护自己而出现攻击他人的趋势的天然黑属性,官方Wiki统计的杀人量也到达了58+尽管很多都不靠谱,但这一天然黑的属性在同人创作中并不常见。

患有被迫害妄想症HTF的女孩子真是苦逼,总共就四个,一个生理洁癖+心理洁癖,一个被迫害妄想症,一个精神分裂剩下那个健康是健康整天沉迷开后宫……,在Without a Hitch中因对Fliqpy的恐惧而发病并且间接害死了Flippy。人气很高,但同时也被无脑黑骂得很惨。

在许多同人设定中都出现了后宫王Giggles:我才是官方后宫王!、白莲花甚至圣母的蜜汁设定,且现在fans素质逐渐有所下降,结果导致了许多反感这种属性的刺黑的出现。

常见cp

军刺/觉刺(Flippy/Fliqpy X Flaky)刀子天,顺便觉军刺视频建议屏蔽“觉军”两字

英刺(Splendid X Flaky)

红色组(Splendont X Flaky)

鹿刺(Lumpy X Flaky)

微刺(Giggles X Flaky)

洁刺(Petunia X Flaky)

羊刺(Lammy X Flaky )女子组两两分配

注释与外部链接

https://happytreefriends.wikia.com/wiki/Fla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