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Flippy & Fliqpy person.png
基本资料
本名 Flippy / Fliqpy
别号 军人、老兵、ppy(Flippy)
觉醒、觉爷、qpy(Fliqpy)
发色 绿发
瞳色 黑瞳(原作Flippy)
绿瞳(拟人Flippy)
金瞳(Fliqpy)
声优 Kenn Navarro(Flippy)
Aubrey Ankrum(Fliqpy)
FLIPPY萌点 双重人格军人人妻温柔少女心军装老好人项链心理阴影
FLIQPY萌点 嗜杀
原型
上镜数 20(Flippy)
22(Fliqpy)
死亡次数(死亡率) 4~5(20.0%~25.0%)(Flippy)
6(27.2%)(Fliqpy)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6+2=8(Flippy)
73+60+=133+(Flippy)
天王称号都是靠qpy撑起来的)

Flippy第二人格:Fliqpy)是由Mondo Media所制作的动画Happy Tree Friend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整个动画里面最令人生畏,也是人气最高的一个角色。

简介

Flippy是一个退伍老兵,总是穿着迷彩服戴着贝雷帽。当受到刺激并回想起战争,他就会发疯,并杀死身边所有的人。

设定

天王之一这个天王地位主要还是靠Fliqpy建立起来的。浅绿色的熊,是个退伍兵。在剧中,他总穿着他的迷彩服,脖子上戴着兵籍牌,从他的肩章判断,在军队的阶级应为中士,头上戴着和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相似的绿色贝雷帽。

不管他听到或看到什么能让他回忆起战争的事(例如锐利的东西、爆裂的篝火(或爆掉的气球声音) 、血迹,甚至番茄酱,都能引发他的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会导致他另一人格--Fliqpy的出现,把每个人都杀死,(就像他还在当兵时一样)。

当Fliqpy出现时,有几个生理特征会体现出来:Flippy的眼睛的颜色会发生变化,通常会变成绿色或黄色(在Remains To Be Seen中则变成紫灰色,因为是僵尸);他的声音从尖细可爱,变得低沉邪恶;牙齿变尖,在原版中,他的牙齿甚至变成了钩子。

但Fliqpy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杀人,在“Hear Today, Gone Tomorrow”中,他不只杀人未遂,还回复正常。Flippy也曾尝试治疗自己的病,“Double Whammy”花了整整2/4集才治好,最后虽然治好自己的病,但走出仓库就被车撞成肉酱。在"Party Animal"中,显示他和Flaky一样对花生过敏。两人的关系似乎很友好,"Party Animal"Flaky就为Flippy办过生日派对。

他的家似乎就在Lumpy拖车隔壁。

其在延伸动画Ka-Pow! Operation Tiger Bomb也有登场,剧中他和他的同伴Sneaky及Mouse Ka-Boom登场,主要是要对抗敌军蓝虎将军。但他的同伴皆因他的失误而死,他为了活命躲入了战友Sneaky的尸体,在极度的压力下便产生了那个人格,一人将敌军阵营和蓝虎将军杀死。

注意 : 在"Happy Trails Part 2"中,他少见的没有失控杀人。他杀死了Flaky(也有可能是和其他人一起),是因为Flaky刺破了他们唯一能逃生的橡皮艇。不过根据原画和角色的声音,原本应该是Pop来出演。

Flippy有许多军用武器。他常用这些武器杀死别的角色,而且还随身携带匕首和手榴弹。他也会制作诡雷,这应该是从越共来的灵感("Easy for You to Sleigh")。他曾在"Hear Today, Gone Tomorrow"中开直升飞机去杀Lumpy未遂,撞到Cuddles的家。在他的家里有许多和武器、战争及古希腊文化有关的收藏品("Easy for you to Sleigh".)这些军事收藏可能参考自约翰·蓝波。

注意 : Fliqpy经常重复杀害某几位角色(包括自己),但他和Flippy仍然是最受fans欢迎的角色。他也很少在剧中死掉。除了Splendid和Cro-Marmot外,他把包括自己在内的每个角色都弄死过超过一次。

虽然Flippy基本上是剧中最残忍且危险的角色,但是他也有他好的一面。在许多剧集中,可以看到他和别的角色进行社交行为,例如去电影院或者玩捉迷藏,或著帮助别人更换破掉的汽车轮胎等。他做的梦也挺天真无邪,在"Hear Today, Gone Tomorrow"中,他梦见了自己在开满粉红小花的草原上,骑着独角兽奔跑(虽然最后被搞成噩梦一场)。

CP

  • 觉军(Fliqpy × Flippy)
  • 军刺/觉刺(Flippy/Fliqpy × Flaky)
  • 英军(Splendid × Flippy)
  • 觉英(Fliqpy × Splendid)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