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余市健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余市健彦.jpg
余市健彦
基本资料
本名 余市健彦
别号 余市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17岁
声优 羽多野涉
萌点 班长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地球
所属团体 市立昂陵中学
个人状态 班长
亲属或相关人
八坂真寻八坂赖子奈亚子克子哈斯太暮井珠绪

余市健彦逢空万太创作的轻小说潜行吧!奈亚子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一次出场于第一季第一集,大概13分33秒出现。明明比主角团的剩余两人出场还要早,却意外的没有戏份又是一个可怜的阿卡林......

是真寻的同班同学班长与好朋友,十分善解人意,被八坂真寻评价道这么完美的朋友实在令人伤脑筋。两人经常互相邀请对方来自己家做客,所以八坂家和余市家关系不错,双方家长都互相认识。

有一个只在小说中出现了一次的母亲。母亲对余市很好,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

在小说的第十一卷中透露自己有三个外甥女,可惜玩的是声优梗源自轻小说要听爸爸的话,主角濑川祐太的配音员,和余市一样是羽多野涉先生。外甥女之一的小鸟游美羽,配音员和真寻一样是喜多村英梨小姐。在小说及漫画中,还有动漫的一些体现,说明了余市和真寻关系的微妙,所以这两人原来同时有着同班同学,好基友,好朋友,舅舅与外甥女的四重关系吗?

本身的各项运动技能不错,曾登上过飞镖、乒乓球等体育项目的杂志,目测学习应该也不错,典型的男神一只。如果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在其他动画作品中,应该会大受欢迎吧。

曾被名为“伊斯动”的伊斯之伟大种族外星人精神交换借用身体干坏事,后因司令的背叛而失败。

不知道外星人的存在。

被伊斯动称作绝食系男子(注孤生)

经历

以下内容涉嫌剧透谨慎打开

动画中出场不多,身份是班里的班长,学习好,运动好,性格温和且很照顾人,是八坂真寻的挚友。

在第一季第八话中真寻一行人由真寻在杂货店发现的一个游戏机进入受诅咒的恋爱模拟游戏(Galgame),没有了自主意识,成为了主角用来查看攻略人物好感度的NPC。但仍只出现了一瞬惨 余市 惨

在第一季第九话中被伊斯之伟大种族中的激进派的一员“伊斯动”借精神交换的功能交换了精神,后翘课听从首领的命令制作可以使所有伊斯之伟大种族同所有的人类交换精神的机器,使交换身体的八坂真寻奈亚子生疑,后暴露。但后来激进派的首领自曝说自己骗了伊斯动,而他所制作的机器是地球人抹杀装置抹杀地球人原因是地球的娱乐太H,对儿童的身心发育不好。最后在主角团的努力下换回身体的奈亚子的一脚下,打败了首领,被与伊斯香精神交换了的暮井珠绪押回了未来,而真正的余市健彦与暮井珠绪则倒在了原地。

在第一季OVA中只在OP和ED中出场。

在第二季第一话中,被奈亚子介绍给空气屏幕前的观众,作为故事人物有名字的人肉背景

在第二季第四话中,上街遇到了发呆的暮井珠绪,询问后得到“正在思考关于女生间的友情和高中生的恋爱问题”的回答。

在第二季第九话中,由于阿拉克·阿斯顿·史密斯特工(简称为史密斯)受宇宙第一纸牌公司委托为了得到地球的纸牌技术而对全校施加了整体催眠而被催眠,与暮井珠绪玩起了奴隶牌不仅作弊而且输了难道平时一脸温和的余市其实是一个不擅长玩游戏,但会玩赖作弊的人吗?,在催眠结束时正在和暮井珠绪玩扭体游戏,当时体位极为尴尬类69式,回过神的珠绪脸红大叫。

待补完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