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樂~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刺客信條

前往: 導覽搜尋
AssassinLogo.png
行於暗夜,侍奉光明;萬物皆虛,萬事皆允。
願理解之父指引我們。

無論您是刺客還是聖殿騎士,這裡是中立區,歡迎閱讀並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大導師祝您在Animus和Helix中度過值得用一生回味的時光。
刺客信條
Assassins Creed.jpg
遊戲封面
原名 Assassin's Creed
官方譯名 刺客信條
常用譯名 刺客教條(台灣譯名)
類型 動作冒險
平台 Xbox 360
PlayStation 3
Microsoft Windows
分級
CERO:CERO-Z.svg - 18歲以上
PEGI:PEGI 18.svg - 18歲以上
GSRR:GSRR R logo.svg - 限制級
開發 育碧蒙特婁(主導開發)
發行 育碧
設計師 Patrice Desilets
捷德·雷蒙德
引擎 Scimitar引擎
模式 單人
系列 刺客信條系列
發行時間 2007年11月14日
相關作品 刺客信條系列

刺客信條(英語:Assassin's Creed)是由育碧蒙特婁工作室主導開發,並由育碧發行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1]

目錄

遊戲介紹

《刺客信條》是以超高的自由度和精美的畫面作為最大賣點的ACT類型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控制一個名為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刺客Assassin,為了重拾榮耀,他要取走九名與刺客兄弟會為敵之人的性命,而他的目標全部是歷史上死於那段時期的“名人”。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的武器種類也十分繁多,再配合上殺手受過的獨特訓練,相信被選中的目標是很難逃出生天的!人物可以騎馬、飛檐走壁甚至從高樓上一躍而下

你扮演著一個現代人回憶著古代的記憶,他是名刺客,在完成前方不知的任務,種種命運都和他有關,性命隨時會被人取走,那疲憊的身軀在各地奔跑,帽檐下的鷹眼隨時注意的周圍,在這種遊戲下,你的精神要全部注意到裡面,不然現實中很容易死去,在這其中你還要完美完成任務,可想這遊戲的的設想和模式是多麼的前衛!

這部遊戲的主角與波斯王子的角色相似,本領高強,飛檐走壁,穿梭在古老的城市中。你在裡面可以完成暗殺任務,還要收集情報或接任務,跟現實你做事一樣,必須有了資料才可以準確地知道對方的目的!當你操縱白袍刺客,站在高處一覽眾山小的時候,那風景之壯觀,會讓你暇思出很多的感慨。

遊戲的畫面的色調趨向中世紀歐洲的古典色,略帶有些陳朴的味道。

該作以12世紀的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為舞台,並收錄了包含回教異端教派阿薩辛派大本營“馬西亞夫”、敘利亞回教文化中心“大馬士革”、聖地“耶路撒冷”以及英國獅心王理查一世所統治的軍事都市“阿克里城”等多個著名城鎮和軍事要塞。為了重現這幾個地區十二世紀時的風貌,遊戲製作小組花了大量時間收集信息甚至實地考察,以期讓遊戲的場景更符合史實。這些在遊戲裡我們有目共睹。當然,製作者們還參考了當時的真實史料。

劇情介紹

戴斯蒙.邁爾斯是一名紐約的酒保。一家名為阿伯斯特戈工業的公司綁架了他以作為Animus項目的實驗體。Animus是一種能夠激發關於祖先的記憶的機器。Abstergo把戴斯蒙德放入其中,以獲得他的一個祖先,阿泰爾的記憶。阿泰爾是一名1191年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時期,生活在聖地地區的刺客兄弟會成員。戴斯蒙德一開始不太適應這台機器,不過他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最終重現了阿泰爾一生的事跡。遊戲主要採用了阿泰爾的視角,有時會因為Animus的小故障而切換回戴斯蒙德的視角。 遊戲開始時,戴斯蒙德進入到阿泰爾的記憶中,但遇到了同步率問題,這時候還可以聽到機器以外露西和韋迪克的對話。很快戴斯蒙德因錯誤而退出了Animus。韋迪克給了他一些關於Animus的簡短介紹,然後讓他進入了一個教程程序。戴斯蒙德完成教程之後就進入了阿泰爾的第一段記憶。露西說戴斯蒙德必須先完成一系列的記憶以提高同步率,這樣才能獲得聖殿騎士們想要的最終記憶。

阿泰爾首先在馬利克和他的兄弟的幫助下,試圖從所羅門神殿取回一些被稱為"伊甸聖器"的寶物。但這一行為被羅伯特,聖殿騎士的導師和刺客組織最大的敵人,所阻止。在這次任務中,阿泰爾違背了所有三條刺客的信條 ("不殺無辜," "低調行事" 和 "不危及兄弟會")。在遊戲剛開始的時候,他試圖殺死羅伯特,但失敗了。接下來,馬利克失去了他的兄弟,以及左臂。當阿泰爾滿懷歉意地回到刺客的大本營馬斯亞夫時,馬利克從羅伯特那兒生還,帶著聖物,以及對阿泰爾的驕傲自大的滿腔怨恨。

艱難地抵抗了聖殿騎士的攻擊之後,阿爾穆林,刺客組織的領導者,把阿泰爾降級為初學者,但給了他一個重新升級的機會。阿爾穆林命令阿泰爾分別在耶路撒冷,亞克,和大馬士革暗殺聖地地區最關鍵的九個人物,以期在十字軍和撒拉遜人之間帶來和平。九名目標(部分為真實人物)分別為大馬士革武器商人塔米爾、醫院騎士團大團長加尼耶·德·納布盧斯 、耶路撒冷奴隸販子塔拉勒 、大馬士革富商阿布爾·努庫德 、阿卡攝政王蒙費拉的威廉 、耶路撒冷攝政王馬吉德·阿丁 、條頓騎士團大團長西布蘭特 、大馬士革學者朱巴爾·哈基姆 及聖殿騎士團大團長羅貝爾·德·薩布萊 。

阿泰爾完成了每一個任務,同時注意到了他們每個人與羅伯特以及聖殿騎士之間的關係,發現他們一致地試圖停止聖戰然後將聖地置於他們的統治之下。隨著兩個陣營的人陸續被他殺死,他發現羅伯特的終極目標是聯合基督徒和撒拉遜人的勢力,共同對抗他們的新敵人——刺客們。在由獅心王理查主持的決鬥中,阿泰爾打敗了羅伯特,但沒能說服查理王相信雙方都期望著這場戰爭的結束。從羅伯特口中,阿泰爾得知他的師父阿爾穆林本身就是一個聖殿騎士,他利用阿泰爾殺掉其他人以達到獨占寶物的目的。

阿泰爾迅速回到馬斯亞夫與導師對質,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來自史前文明的遺物——伊甸碎片,能夠創造幻象並統治人的思想。阿爾莫林把宗教聖跡和其他一些超自然現象(例如埃及的“十災”(大瘟疫),摩西分開紅海,特洛伊戰爭中希臘眾神顯聖等)解釋為碎片產生的幻象。他的目的是利用伊甸碎片的力量將人類置於被洗腦的狀態之下,以結束一切紛爭。阿泰爾最終識破了碎片創造的幻象,殺死了阿爾莫林。當他靠近碎片時,碎片被激活,投影出一幅地球的全息影像,上面標明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其他碎片的位置。

這個過程結束後,戴斯蒙德發現Abstergo其實是現代的聖殿騎士組織,他們已經在阿泰爾記憶中標出的那些地點尋找其他伊甸碎片了。同時他還得知,當代刺客組織在記憶完成之前已經開始嘗試營救他,但未能成功。記憶完成後聖殿騎士想要殺掉戴斯蒙德,但研究員露西的提議保全了他的性命。無人注意的時候,露西向戴斯蒙德伸出自己的手,同時把無名指彎進手掌,看起來如同古代刺客按照傳統切去了無名指一樣,暗示戴斯蒙德她其實是一名刺客。

儘管戴斯蒙德仍然被困在Abstergo實驗室,但他在Animus中的經歷給了他"出血效應",他的身體表現出了阿泰爾的特質,能夠使用"鷹眼視覺"。於是他看見了塗抹在實驗室牆上和地上的神秘信息。這些信息表現了世界各地文化對世界末日的猜想,其中包括了2012年12月21的末日傳言,以及Abstergo即將發射一顆“能夠永遠停止戰爭”的衛星的計劃。這暗示著,他們將會採用與阿爾莫林控制馬斯亞夫時同樣的方法,只是規模大得多。遊戲結束時,戴斯蒙德正在思考這些奇怪的塗鴉是何人所為。事實上他們是16號實驗體用自己的血畫的。

以上簡單概括為:阿泰爾的師傅要阿泰爾去殺掉9個聖殿騎士 (實際為了獨享金蘋果) 最後阿泰爾發現,自己把師傅殺了。

設定

地點

大馬士革

“大馬士革”一詞是希臘人用希臘文記錄下來的阿拉伯語,意為“手工作坊”。在阿拉伯語中,這座城市稱作Dimashq ash-Shām,源於阿拉伯語“北方”的意思。

大馬士革位於安提黎巴山山麓,巴拉達河和阿瓦什河的匯合處,水和地理決定了大馬士革的位置和作用,早期移民很自然的被吸引到這麼一個地方,發源於前黎巴嫩山脈的東黎巴嫩山的拜拉達河在該地覆蓋大片肥沃的綠洲後消失在沙漠中,這片土地供應大量人口已達幾千年之久,大馬士革建立在一塊平台上,海拔690米,俯視拜達拉河,最初的居民區看來位居舊城東部,城市和綠洲一起發展,經過一段時間大馬士革便居於支配附近較小居住區的地位。

水的供應有保證,土地肥沃,天賦的條件使大馬士革自給自足。地處沙漠邊緣,又在通往前黎巴嫩山脈的唯一捷徑東端,使大馬士革成為商隊啟程和終止的貿易中心。伊斯蘭教興起以後,大馬士革又是通往阿拉伯半島各穆斯林聖地的朝覲之路的起點。

倭馬亞清真寺

倭馬亞清真寺最早是羅馬帝國時期的朱庇特神殿,後來在羅馬帝國定基督教為國教後改為聖約翰大教堂(紀念施洗約翰)。

敘利亞於7世紀為阿拉伯人征服後,聖約翰大教堂一度仍歸基督教徒做禮拜之用。705年,倭馬亞王朝的哈里發瓦利德一世接收了這座教堂,將其改為清真寺。瓦利德一世從拜占庭、敘利亞、埃及等地招集工匠,歷時十年將清真寺建成。

在改造過程中,教堂的長方形布局被保存下來,但其餘部分有多少被留用則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倭馬亞清真寺有兩座尖塔原來是教堂的望樓,第三座光塔則為瓦利德一世所建。

哈米迪亞集市

哈米迪亞集市是敘利亞最大的一個集市,位於大馬士革舊城內。

大馬士革城堡

大馬士革城堡是一座大型中世紀城堡,位於敘利亞大馬士革舊城西北角。

聖保羅教堂

傳說耶穌基督的使徒聖保羅就是通過此門進入大馬士革的。後來,當聖保羅被基督教的敵人追逐時,他被教友放在籃子裡,從大馬士革的城堡上降落在凱桑門,從而逃出大馬士革。後遂在這裡建有聖保羅教堂。

薩拉丁墓

在奧馬亞清真寺的北側,有一個小公園,薩拉丁的墓碑就修建在這裡,早在公元12世紀,這位偉大的庫爾德蘇丹曾經領兵抵抗十字軍入侵,受到阿拉伯人的尊敬與愛戴,至今他的墓前仍然鮮花不斷,那是他的人民在對他表示懷念和感激。這些珍貴奇異的古蹟,都存在於世界的一個美輪美奐的小小角落,一個天國里的城市,一個“古蹟之城”,這就是敘利亞的首都大馬士革。

阿卡

阿卡在英文寫作Acre,當地人則寫作Akko。根據希臘神話傳說,大力神赫克勒斯在擒拿猛獸時受傷,血流不止。經朋友推薦,他找到一種草藥將傷治癒。這草藥就來自阿卡城。因此,希臘人就以Aka(治療)將這座小城相稱。這當然只是希臘人的一種說法。真正有文字可考的是,早在公元前2000年前後,埃及人就開始使用阿卡這一稱謂。在當時埃及的陶罐和陶板上,法老們用象形文字撰寫有詛咒敵人的詞語,一共提到六十四個地名,其中就有阿卡。人們由此推斷,這個小城至今大約有四千年的歷史。

阿卡位於昔日稱為阿卡灣、現今稱為海法灣的北端一個岬角上,是一個天然深水良港。古希臘人早就發現,這裡是從歐洲進入東方的門戶。而東地中海沿岸地區,早就把這裡視為將盛產的糧食運往歐洲的出口。正因為地理位置重要,阿卡的歷史是多事的歷史。包圍與反包圍、占領與反占領、統治與反統治的鬥爭從來就沒有停止過。鬥爭不但涉及西亞北非,也涉及歐洲。捲入的國家、民族和王朝之多,在世界歷史上是極為罕見的。

沿海古城牆

從公元前10世紀開始,希伯來的大衛王、亞述的辛那赫里布國王、馬其頓的亞歷山大大帝、埃及的托勒密二世國王先後攻占阿卡。緊隨亞歷山大大帝和托勒密二世遠征而來的一些希臘人,看到阿卡地勢險要,氣候溫潤,就在這裡定居下來,並仿照希臘的城邦來修建阿卡。他們清理沿海的礁石,在海岸邊修築防波堤,在聚居地四周壘砌石牆。這樣,阿卡就從一個小村落逐漸發展成一個海港和連通西亞、北非和南歐的商貿中心。

醫院騎士團大殿

醫院騎士團在失守耶路撒冷後,撤退來到阿卡,在此修建軍事要塞,以待東山再起。除了戰略考慮,大殿還起到了安頓並照顧數以百計從歐洲大陸跋涉而來的信徒的作用。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是位於近東黎凡特地區的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在地理上位於猶大山地,介於地中海與死海之,,被譽為三大宗教的聖城(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位於猶地亞山區頂部,海拔790米。是古代宗教活動中心之一。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分別根據自己的宗教傳說,都奉該城為聖地。

自從公元前10世紀,所羅門王在耶路撒冷建成聖殿,耶路撒冷一直是猶太教信仰的中心和最神聖的城市。基督徒也相當重視耶路撒冷,因為根據《聖經》記載,這裡是耶穌受難、埋葬、復活、升天的地點。伊斯蘭教也將耶路撒冷列為麥加、麥地那之後的第三聖地,以紀念穆罕默德的夜行登霄,並在聖殿山上建造了2座清真寺——阿克薩清真寺和圓頂清真寺來紀念這一聖事。

圓頂清真寺

圓頂清真寺坐落在耶路撒冷老城區,是伊斯蘭教著名清真寺,也是伊斯蘭教的聖地,坐落在耶路撒冷老城東部的伊斯蘭教聖地內,在阿克薩清真寺以北約300米處。穆斯林稱為“薩赫萊”,意為“岩石”,故亦稱“岩石清真寺”,數百年來,它一直是耶路撒冷最著名的標誌之一。

阿克薩清真寺

阿克薩清真寺是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寺。地位僅次於麥加聖寺和麥地那先知寺。位於耶路撒冷東區舊城東部沙里夫內院的西南角。阿拉伯語中“阿克薩”意為“極遠”,故又稱“遠寺”。該名稱源於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於621年7月一個夜晚由天使吉卜利勒陪同自麥加乘天馬到耶路撒冷登霄夜遊七重天的傳說。

哭牆

哭牆是耶路撒冷舊城古代猶太國第二聖殿護牆的一段,也是第二聖殿護牆的僅存遺址,長約50米,高約18米,由大石塊築成。猶太教把該牆看作是第一聖地,教徒至該牆例須哀哭,以表示對古神廟的哀悼並期待其恢復。千百年來,流落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猶太人回到聖城耶路撒冷時,便會來到這面石牆前低聲禱告,哭訴流亡之苦,所以被稱為“哭牆”。

聖墓教堂

聖墓教堂,又稱“復活大堂”,耶穌墳墓所在地,基督教聖地,耶路撒冷基督教大教堂之一。位於以色列東耶路撒冷舊城。聖墓教堂是耶穌基督遇難、安葬和復活的地方。傳說耶穌被害前,就是沿著“受難之路”背負著沉重的十字架,一步步艱難地走向刑場的。

公元326年,東羅馬帝國皇帝君士坦丁一世的母親希倫娜巡遊聖地耶路撒冷時,維納斯神廟的主教告訴她,耶穌殉難和復活的地方即在這一處所下面。希倫娜回去後將這一發現通告君士坦丁一世,君士坦丁一世遂下令將維納斯神廟拆除,在此地修建了教堂,即聖墓教堂。

角色介紹

古代

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

如果說有一個人徹底改變了現代刺客的面貌的話,那就非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莫屬。阿泰爾在1165年出生於聖地,父母是誰已經不得而知,雖然加入刺客組織並非他本意,但他在成年之前就證明了自己是一位刻苦學習的學員和身手非凡的戰士。

在1189年,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期間,阿泰爾幾乎僅憑一己之力打退了一次十字軍對馬西亞夫城堡的進攻,甚至讓他的導師阿爾穆林也震驚了。從那天開始,所有的刺客都知道了阿泰爾這個名字。在接下來的兩年裡,他留給人們的印象更多是頑強而又致命的戰士,其神秘的一生當中的每個細節反而沒人去關注了。

愛戴阿泰爾的人不多,但他卻受萬人所景仰。有人認為他毫無瑕疵的天賦正是他無數勝利與傲慢自大的源頭,不過這隻說對了一半。阿泰爾在年輕之時,就顯示出擁有一種罕見的第六感能力,使得他能看穿對手和盟友的感情和意圖。刺客們都把這種能力稱為“鷹眼視覺”。阿泰爾秘密地磨礪和完善這項能力,一直想弄清楚這項把他從其他人中脫穎而出的奇怪能力是否是他的職責所在。

馬利克·阿塞夫

馬利克是一名嚴謹聰慧的刺客。原本他是與阿泰爾實力相當的一位刺客大師,但因為阿泰爾在所羅門神殿執行任務時過於輕率,他失去了左臂和弟弟。雖然馬利克成功的帶著伊甸碎片逃離了所羅門神殿,回到馬西亞夫,但失去左臂的馬利克無法像以前一樣戰鬥。之後馬利克成為了耶路撒冷刺客組織的負責人。最初馬利克對阿泰爾極為不滿,但當阿泰爾在挽回自己身份時變得冷靜、成熟的時候,馬利克漸漸對他變得尊重起來。

馬利克對刺客組織的忠誠是堅不可破、不容質疑的,對於刺客的刺殺技術和武器裝備的改進,他也有不小的貢獻。

瑪利亞·索普

在小時候,瑪利亞有些叛逆,行為舉止與男孩無異。正因如此,她的父母也經常懲罰她。在第三次東征之前,她的父母逼她出嫁,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多。這種恥辱,再加上瑪利亞自己對榮耀的嚮往使她離開英國,加入了正在東征的十字軍。

在那個年代,女人很少參加戰鬥。所以瑪利亞女扮男裝,混入了軍隊,她在軍隊中的表現十分出色,最後贏得了聖殿騎士團的領袖羅伯特.德.塞布爾的欣賞。雖然羅伯特發現了瑪利亞的真實性別,但是他還是讓她留在身邊當私人助理。

阿巴斯.索腓安

阿巴斯生於1166年,童年十分坎坷,他的父親在1176年被薩拉森人抓住並折磨致死,他誤以為自己是被拋棄,陷入了憂鬱。

不過幾年後,他的朋友兼搭檔阿泰爾告訴他事實的真相,即阿巴斯的父親是因為經不住拷打而出賣了刺客組織,最終自殺謝罪之後,一切都變了。阿巴斯很憤怒,他無法相信這個真相,因為阿爾穆林一直對此事三緘其口。他認為阿泰爾是個騙子,覺得他是出於無法忍受組織的信條才編造的謊言。

成年後,阿巴斯成為了一名受人尊敬的刺客,但是他的靈魂中依然充斥著對某樣事物的渴望。他開始厭惡阿爾穆林的偏袒,更厭惡阿泰爾對信條的質疑。他依然為組織效力多年,心裡卻一直都壓抑著對阿泰爾的仇恨。

阿爾穆林

關於他的記錄停滯於1176年,他的歷史貫穿刺客與薩拉丁的鬥爭史。無論如何,阿爾穆林是個老練的刺客和令人敬畏的領袖。

他沉穩而威嚴,領導刺客組織活躍於多個領域,教導學生時頗有耐心,誠實而通情達理。他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敵人。在學生心目中,他更像一位慈父,尤其是對偉大的阿泰爾而言。

理查一世

理查生於1157年,繼任英王之位後稱“理查一世”。因其在戰爭中總是一馬當先,猶如獅子般勇猛,因此得到“獅心王”的稱號。在10年國王生涯中,幾乎全部時間都花在戎馬弓刀之上,他參與過包括十字軍東征之內的許多戰爭,而他的軍事表現也使他成為中世紀最傑出的軍事指揮官之一。

1168年,年僅11歲的理查受封為阿奎丹公爵,為了得到阿奎丹他向法王路易七世效忠,並與法王的女兒阿莉斯訂婚,四年以後到封地就任。其後,理查集中精力整治阿奎丹,在這裡,不安定的政局和大量的山頂城堡成了理查訓練的最嚴酷的場地,最後讓他成長為優秀的騎士。當亨利二世要求理查將阿奎丹讓給其弟約翰時,父子之間的衝突又起。1189年,理查聯合法王腓力二世對父作戰,迫使其父簽訂屈辱的條約。亨利二世含恨而死,理查當即於同年7月即位,號稱理查一世。

第二次十字軍東征失敗後,穆斯林世界的勢力日益增強。1187年,薩拉丁滅掉法蘭克人的耶路撒冷王國,迅速占領地中海東岸的許多城市。耶路撒冷的覆滅,使教皇和歐洲各國君主大為震驚。宣誓參加東征的有三位有名的歐洲君主,但只有理查一直同薩拉丁軍隊作戰,在這次東征中起著重要的組織和領導作用。

薩拉丁

薩拉丁是阿尤布王朝開國君主,他因在阿拉伯人抗擊十字軍東征中表現出的卓越領袖風範,騎士風度的軍事才能而聞名基督徒和穆斯林世界。

1187年,薩拉丁滅掉法蘭克人的耶路撒冷王國,迅速占領地中海東岸的許多城市,使教皇和歐洲各國君主大為震驚。他對歷史進程最重要的影響是奪取了耶路撒冷,使穆斯林和基督徒在這裡的爭奪發生了轉折性的變化。此外,他使埃及和西亞廣大地區重回到同一政權的統治之下。他為人慷慨,清廉剛正,廣受讚譽。

塔米爾

塔米爾經常奔波於大馬士革最大的黑市。有人說它可能是聖地里最大的兵器地下交易場所,如劍,矛,盔甲,以及其他裝備。只要買家有錢,他可以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專門製作武器和盔甲。他是個無情殘酷的戰爭販子。事實上,他覺得死於他刀下的生靈讓他驕傲。他道德淪喪,不擇手段扭虧為盈。

加尼爾.德.納普羅斯

加尼爾是醫院騎士團的團長,他是少有的為活人試驗藥物的人。由於殘酷和不人道的對待自己的病人,加尼爾被驅逐出法國。加尼爾設法得到忠誠的助手,讓他能夠繼續他的實驗工作。他的家人也為了取得巨額財富為戰爭努力。

十字軍圍攻阿卡後,加尼爾也來到了那裡。在阿卡,他繼續他的殘酷實驗,並確定了他的實驗基地為貧困地區。他那可怕的工作的消息也傳遍了整個城市。

塔拉爾

塔拉爾從事著大型奴隸的貿易。奴隸大多來自耶路撒冷。他身手敏捷,善於射箭。相傳只看到在地勢較高的地方,他的箭便會如雨點般落下。他綁架了乞丐和失足的女人,並從貧民區、監獄綁架無辜的人。根據加尼爾的要求,塔拉爾把他們運到阿卡為他們“療傷”。塔拉爾為他的幽默感而感到自豪,他“能發現一切幽默的事物”——尤其喜歡殺害他的敵人之前玩弄他們。

阿布爾.努夸德

阿布爾是一個異常肥胖的人。他認為所說的一切和所做的是多餘的。他經常組織奢華的派對,並不計代價地用華而不實的“藝術品”裝飾他的宮殿。他討厭窮人,視他們為社會的頑疾,認為他們是一切錯誤的根源。他以欺騙和折磨為樂,令人難以置信的自以為是。

威廉.德.蒙特費拉特

威廉很早就加入了聖殿騎士團,負責保護的道路上朝聖者和聖地的公共服務。威廉想要從敵對的基督徒和撒拉遜人中坐收漁利,奪取聖地的控制權。為此,威廉開始參與羅伯特的計劃。     正是在這個時候,威廉授權處決了近3000名理察一世曾計劃用來贖回十字軍戰俘的薩拉森人。因此,威廉被英國國王公開譴責,雙方關係因此破裂。

馬哈德.艾丁

在薩拉丁離開了耶路撒冷的情況下,馬哈德自稱耶路撒冷的攝政王。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以“他的方式”看待世界,那些沒有符合要求的人就該被判處死刑。他用恐懼和恐嚇,保持在耶路撒冷的統治地位,經常鼓吹自己的“方式”和發布極度嚴苛的法令。就這樣,他背離了薩拉丁的對種族、宗教的寬容政策。

馬哈德經常舉行針對那些他認為是城市的敵人的人的審判。他對他們隨意捏造罪名或誇大他們的罪行。被審判的人總是被殺,反對審判結果的民眾也會因此判刑。這使得耶路撒冷的人稱審判為“處決”。通過這些處決,馬哈德打擊了大量的反對者。

朱拜爾.哈基姆

朱拜爾是大馬士革的首席學者。他有一個頗為奇怪的看法:書籍是世界的萬惡之源,書籍毒害了人民的思想,約束控制了他們的思維,令他們不敢懷疑,難以取得更大的進步。他認為十字軍和薩拉森人之間的戰爭是由書中的學說引起的。朱拜爾不尊重古代作家,比如柏拉圖和蘇格拉底。他是一個無情的人,決不饒恕那些反對他的人。他認為,人們應該停止學習書本知識,才能夠找到自己真正的使命。

席布蘭德

在1191年,席布蘭德已成為條頓騎士團的重要人物。席布蘭德不顧一切來防止他的權力流失,因為他不能保證他的位置的穩固。 席布蘭德被種種對陰謀的臆想所困擾,以至於他不必要地增加了阿卡城內一倍的巡邏。他一貫保持警惕,提防陰謀的跡象。他在阿卡收購了許多船隻,並計劃用這些船隻對港口進行徹底的封鎖。

羅伯特.德.塞布爾

出生於名門望族的羅伯特從小沉浸在貴族生活中。他很早就成為了法國薩爾特省地區的統治者。隨後,羅伯特加入了聖殿騎士團,並成為了他們的領袖。

在第三次十字軍東征中,羅伯特率領聖殿騎士團攻下阿卡城。直到1191年8月,他們還奪回了許多以前失去的堡壘和巴勒斯坦海岸的沿線城市。

現代

戴斯蒙德·邁爾斯

一個冒充成調酒師的刺客,阿泰爾的直系後代,從小被養父母軟禁,後來嚮往成為刺客,做了一段時間決定退出江湖,過與世隔絕的生活,但最後還是被黑手黨發現,抓來做實驗,每天早上進虛擬機提取祖先的記憶,晚上偷看郵件和露西聊天。

沃倫·韋迪克

藥物學教授,以及催眠洗腦的毒藥,花了30年研究動物遺傳本能的原理,真實身份是聖殿騎士,希望用虛擬機提取著名中東刺客的後代的記憶,用於尋找遺失的寶藏。

露西·斯蒂爾曼

表面上看她是一個單純的OL(office lady),實際上她是一個刺客(儘管她在兄弟會不知情的情況下叛變至聖殿騎士方),她是個溫柔的女人,曾經被3個持槍的男人綁架,毆打,逼供,Warren Vidic 救了她(其實是為了露西對基因記憶回溯機械的研究,即後來的Animus),所以雖然她認為教授對她很兇,而且不是好人,但她仍然感激教授的救命之恩,當然,感激並不代表她不會試圖破壞教授的計劃,事實上她從一開始就在努力破壞教授的計劃。儘管露西叛變至聖殿騎士方,她對戴蒙斯的感情以及對上一任16號實驗體克萊的懊悔,令她不斷說服沃倫減少戴蒙斯的工作量。她亦對於為了拯救被捕的戴蒙斯而死去的刺客們感到痛心。

萊拉·馬里諾

生前是一名阿布斯泰戈工業公司的雇員。她可能是自殺的,具體的情況僅有少數幾個人知道,而相關的屍檢報告,被阿布斯泰戈公司列入了機密文件。

艾倫·里金

Abstergo的CEO,也是聖殿騎士的一員。雖然他並未親自參與Animus計劃,他卻是尋找伊甸碎片小組的重要一員,也會研究Animus計劃的一些記錄。他至少研究過12號實驗體和17號實驗體的記錄。

團隊

拉菲克

拉菲克是刺客組織中的學者,組織等級體系中的第二級(第一級是刺客)。拉菲克負責向刺客提供暗殺目標的詳細信息,並決定暗殺行動進行與否、何時行動。他們一般出現在刺客分部中,此外在馬西亞夫也可以看到其他拉菲克和情報人員。他們一般穿著白色袍子,披著黑色的阿拉伯長袍。

拉菲克的主要職責是為到訪他們城市的刺客們提供指點和地方向導,告訴他們如何搜集信息。拉菲克還會收集整理當地刺客情報員匯報的信息,並作為特定城區的聯繫人。

每當收到阿爾穆林的暗殺指令,低階刺客在被允許發動暗殺之前,需要向拉菲克報告自己收集的關於目標的信息。在刺客了解了足夠的信息,並確定了暗殺方法之後,拉菲克會給刺客一根羽毛用來沾目標的血。在刺殺結束之後,帶血的羽毛作為成功的象徵會被交還給拉菲克。

除了作為刺客分部的負責人,拉菲克一般還掌握著某些技能可以教給其他刺客,比如某些哲學、人生哲理或是關於信條的解讀。

情報員

情報員通常穿著長及腳踝的長袍,戴著頭巾,繫著紅色腰帶,並背著一個褐色的背包。

在告訴刺客自己的情報之前,情報員會要求刺客回報相應的東西,一般情況下是與這個任務有關。其他刺客的對他們的幫助會讓他們得到滿足,他們總是拿一些有用的東西回報刺客們。

十字軍

十字軍參戰者服裝均飾以紅十字為標誌,散稱“十字軍”,社會各階級均參加十字軍東征。以教皇為首的教會上層僧侶是十字軍東征的思想鼓動者和總的策劃者。他們利用宗教狂熱極力擴大羅馬教廷的政治影響,企圖將希臘東正教置於自己的控制之下,並力圖通過掠奪東方國家領土和建立新的“基督教”領地來增加自己的財富;破落的騎士階層也為發財致富的機會所吸引,他們成為十字軍的主要成員;大封建主力圖擴大自己的領地和增加收入,並夢想在東方富庶的土地上建立受其支配的國家。

醫院騎士團

醫院騎士團全稱是“耶路撒冷聖約翰醫院騎士團”,又被稱為聖約翰騎士團,成立於1099年,最初是由一位法國貴族和幾名同伴在耶路撒冷的聖約翰洗者教堂附近的醫院裡成立,主要目的是照料傷患和朝聖者。由於朝聖者無私的付出讓醫院修會迅速發展,從1110年起修會同意將分散耶路撒冷的領土的財產,可以交給醫院騎士團。1113年,教廷承認他們是獨立的修會,並賜予他們一系列的經濟、政治特權,如無需繳納十一稅,無需接受任何政權的領導,只受教皇節制。醫院騎士團的會規以奧思定會的會規為基礎制定。騎士團的成員分為教士、騎士和士官,以及會友或受贈者。騎士團由一位大團長統治,並有教士會議和八位法官協助。其組織和聖殿騎士團十分相似,但對於慈善事業上表現更為顯著。

醫院騎士團成立時只是一個行善的組織,從1120年才開始作為一個軍事修會進行活動,以武力保護朝聖者免受異教徒攻擊,並發展成為耶路撒冷王國的一支重要軍事力量,對耶路撒冷的政局也有很大的影響力。

醫院騎士團口號是“守衛信仰,幫助苦難”,最初的標誌是黑底白色的八角十字。

條頓騎士團

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巴巴羅薩率領德意志軍隊在第三次十字軍東征中開赴小亞細亞,可惜皇帝半道意外溺水身亡,他的兒子施瓦本公爵繼承遺志繼續東征。條頓騎士團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成立的。

條頓騎士團的全稱是“耶路撒冷的德意志聖瑪麗醫院騎士團”,成立之初,教皇批准他們穿和聖殿騎士團一樣的白色長袍,不過上面繡著的是黑十字,作為兩者的區別,從此後白底黑十字就成為條頓騎士團的標誌。

條頓騎士團的口號是“幫助、救治、守衛”。

聖殿騎士團

1099年,耶路撒冷被十字軍攻占之後,很多歐洲人前往聖城朝聖。然而此時十字軍主力已經回到歐洲,因此朝聖者經常遭到強盜的襲擊,於是聖殿騎士團應運而生。1119年,時年39歲的雨果.德.帕英在耶路撒冷和其他8位騎士共同宣誓,保衛朝聖者的安全。“基督和所羅門聖殿貧苦騎士團”,即聖殿騎士團就此成立。

聖殿騎士團創立後很快就引起了貴族和教會上層的重視,當時在整個歐洲享有盛譽的克勒窩修道院院長聖伯爾納鐸,也積極參與和支持聖殿騎士團的活動,並為聖殿騎士團制定了章程。而他的支持很快就使聖殿騎士團得到了歐洲各國的承認。至此,聖殿騎士團成為教皇的御用軍隊,不受各國國王和地方主教的指揮,只對教皇一人負責。

在經濟上騎士團不僅享有免稅的特權,而且還有權在自己的領地上收取十一稅。教廷賦予的特權使得聖殿騎士團在短短几十年內發展成一個強大而且富有的組織,同時也將騎士團牢牢地掌握在聖座之下。此後,聖殿騎士團成為羅馬教廷擁有的最可靠的力量。

聖殿騎士團的口號是“神的旨意”。

薩拉森人

薩拉森人系指從今天的敘利亞到沙烏地阿拉伯之間的沙漠遊牧民族,廣義上則指中古時代所有的阿拉伯人,

薩拉森人屬歐羅巴人種地中海類型,北非和南阿拉伯的一部分人混有尼格羅人種血統。遊牧人又稱“貝都因人”,意為“荒原上的遊牧民”,靠飼養駱駝,羊,馬為生。

這些在薩拉丁的領導下的沙漠牧民,征服行動因信仰和高度的鬥志而激發。

事件

哈丁戰役

哈丁戰役發生於 1187年7月。結果是薩拉丁大勝基督軍,俘虜其耶路撒冷王居伊和他的弟弟阿馬里克、沙蒂永的雷納爾德、托倫的漢弗雷、聖殿騎士團團長里德福特的傑勒德、醫院騎士團團長羅傑·德·莫林斯,阿卡主教戰死。基督部隊作戰時攜帶的聖物真十字架被穆斯林繳獲。

7月4日晨,居伊的大軍按原次序出發,穿過盧西亞,打算在哈丁旁邊的北山口實施突破。開始時先頭部隊取得一些進展,敵軍讓出了某些地段;但薩拉丁的兵力部署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戰鬥於哈丁角的正南方進行,薩拉丁把部隊擺成一個月牙形,兩翼前突、中央後縮,這樣很快就能對拉丁軍形成嚴密的包圍之勢,用伊馬德丁的話來說“連一隻螞蟻都休想逃脫”。阿拉伯人精神抖擻,士氣高昂,遠非基督徒軍可比,而且據伊馬德丁說,撒拉丁始終有一支載有大量箭矢和其它武器的駱駝隊處於待命狀態。

在哈丁戰役中,基督教徒士氣低落,根本談不上使用什麼戰術,以致輸掉了這場戰鬥;這些疲憊不堪、垂頭喪氣、乾渴難忍的士兵再也挺不住了。戰鬥開始後不久,他們離開大路,爬上就近的一座小山,就再也不想動了,無論國王怎樣央求也毫無用處。不久,阿拉伯人來了,很多基督徒淪為俘虜,但更多的人死在地上,他們的舌頭都腫脹著伸在外面。

騎士失去步兵便處於極其不利的地位,在這種規模的戰鬥中很難取勝。居伊意識到局勢的危險性,便以“真十字架”為中心,將人馬組成密集的方陣。他們在力量非常懸殊的情況下英勇奮戰。但突然他們又被滾滾濃煙包圍,因為薩拉丁已下令將野草點燃,以便進一步擾亂法蘭克人。居伊將哈丁山坡作為最後的立足點。在這裡,約有200名騎士聚集在國王周圍殊死搏鬥,直到最後薩拉丁下令停止屠殺。基督教徒的騎兵幾乎全軍覆沒,阿卡主教陣亡,“真十字架”落到了“異教徒”手中。

攻占耶路撒冷

1187年,薩拉丁集結力量進攻十字軍中最強的耶路撒冷王國。7月3日,薩拉丁在太巴列湖西岸附近的赫淀包圍了十字軍。阿拉伯軍隊點燃十字軍營地周圍的灌木叢,濃煙燻得十字軍喘不過氣來。十字軍沒有水喝,極度乾渴。太巴列湖雖近在咫尺,但是他們卻無法衝破阿拉伯軍隊的包圍。在盛夏的酷熱中,大批十字軍戰士渴死和熱死。

4日清晨,十字軍將領雷蒙率領騎士發起衝鋒,薩拉丁命令軍隊留出一條縫隙,讓他們逃走,然後再合圍,將全部耶路撒冷步兵包圍起來。最後,耶路撒冷的十字軍幾乎被全殲。

耶路撒冷王國已經無力抵擋薩拉丁。經過13天的圍攻,耶路撒冷投降。薩拉丁選在登霄節這一天進入耶路撒冷,以紀念先知穆罕默德在耶路撒冷登霄。

與88年前十字軍攻克耶路撒冷時大開殺戒形成鮮明的對比,薩拉丁進入耶路撒冷沒有殺一個人,沒有燒一棟房子。根據受降時簽訂的協議,耶路撒冷每個男人要繳納10第納爾贖金,每個女人繳納5第納爾,兒童1第納爾;無力繳納的人則成為奴隸。薩拉丁免去了7000窮人的贖金。薩拉丁的弟弟向薩拉丁要了1000名奴隸,隨即將他們釋放。耶路撒冷主教也隨即效仿,向他要了700名奴隸然後釋放。最後,薩拉丁自己宣布釋放了所有戰俘,不要一分贖金。

在十字軍占領期間,阿克薩清真寺被改為聖殿騎士團的總部,磐石清真寺成了教堂。薩拉丁將它們恢復為清真寺。清真寺金頂上的十字架被拆除,宣禮的聲音再次迴蕩在阿克薩清真寺的上空。有人向他建議拆毀耶路撒冷的聖墓大教堂,薩拉丁沒有同意。相反,他將耶路撒冷的聖地向所有宗教開放。

巴巴羅薩之死

神聖羅馬帝國軍隊在東征中走陸路,沿著多瑙河越過巴爾幹半島,到達君士坦丁堡。薩拉丁買通了拜占庭皇帝伊薩克二世,讓他儘量延緩十字軍的速度。伊薩克激怒了巴巴羅薩,雙方發生了摩擦,最後交換了人質。東西方的兩位羅馬皇帝也空前絕後的見了一次面。神聖羅馬帝國部隊在埃德恩過冬,1189年春越過海峽到了小亞細亞。

1189年5月18日,神聖羅馬帝國部隊經過戰鬥占領了一些城鎮,路上有時會碰到一些零散的阿拉伯輕騎兵的騷擾,但沒敢對這支大軍發動大的進攻。5月底,神聖羅馬帝國部隊進入了亞美尼亞人的西里西亞,從那裡,他們可以安全前往敘利亞了。然而,在1189年6月10日一個酷熱夏天的傍晚,年近7旬的皇帝意外溺水身亡。

他的死被薩拉丁看作是安拉顯靈,沒有皇帝強有力的領導,條頓騎士戰鬥力銳減。其中一些人立即回家了,剩下的人乘船或走陸路去了安條克,在敘利亞的神聖羅馬帝國部隊因為一路的小戰鬥和酷暑損失嚴重,又遭到瘟疫的沉重打擊。只有一小部分人參加了圍攻阿克,當1191年1月20日,巴巴羅薩的兒子、斯瓦比亞公爵去世後,這支神聖羅馬帝國的十字軍就徹底瓦解了。第三次十字軍的領導權落在了法國人和英格蘭人身上。

阿卡圍城戰

居伊在1189年被薩拉丁從獄中放回。他試圖取得基督教勢力在泰爾的指揮權,但該地權力自成功從穆斯林的侵襲中守住城池後蒙特法拉特的康拉德便由其掌下。居伊唯有將他的視線放回亞卡富裕的港口。他集結了一支軍隊把該城包圍並收納了腓力剛抵的法軍為援。然而,他們仍不足以對付反圍困圍城軍的薩拉丁部隊。至1190年夏,一些疾病在營中出現大規模爆發,西庇拉女王及她的女兒們亦死於這次疫症。雖然僅藉婚姻權利立為王的居伊致力於保住他的冠冕,然而正當的承繼人實為西庇拉的同父異母妹妹伊莎貝拉。經過跟韓福瑞四世(多倫)進行一次倉促安排的離婚後,伊莎貝拉遂即嫁予宣稱她王權之名的蒙特法拉特的康拉德。

在1190-1191年的冬季,該地進一步爆發了疫情,痢疾和熱病相繼奪去了士瓦本的腓特烈、席哈克略主教 (耶路撒冷)及狄奧波五世(布盧瓦)的性命。當1191年春的航季再度展開後,奧地利公爵利奧波德五世抵達亞卡並接下殘餘的德軍指揮權。法國的腓力到五月才他的領著部隊到達。

理查於1191年6月8日抵達阿卡,並立即開始監督攻城武器的施工以備攻城。阿卡終於7月12日淪陷。約有3000名平民被殺害。

理查、腓力及利奧波特卻為了他們贏得的戰利品而爭吵。理查為了輕蔑利奧波德而將德國的軍旗從市中摔下。此外,在耶路撒冷王位的鬥爭中,理查支持居伊,而腓力跟利奧波德則支持與兩者有關的康拉德。此事確立了居伊會繼續其統治,但康拉德將會在他去世後得到冠冕。

受挫於理查(加上在腓力健康不佳的情況下),菲利普和利奧波德帶著他們的軍隊在八月離開聖地。腓力僅在聖地留下一萬名法蘭克十字軍。

阿爾蘇夫戰役

1191年9月14日,“獅心王”理查親率2.2萬輕步兵、1.5萬重步兵和4500名騎士與薩拉丁所率3萬輕步兵、1.5萬重步兵和8000名騎士在阿爾蘇夫展開戰鬥。戰役中,薩拉丁的大軍無法突破理查的密集陣形,並付出7000人的巨大傷亡,理查僅傷亡約100人。

戰鬥進行的非常激烈,雙方都在極力尋求對方的破綻,薩拉丁驚異地發現,從前他那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戰術和勇氣如今在理查面前全無法施展,無數薩拉森輕騎在英格蘭長弓射出的狂風暴雨般的箭矢中倒下。薩拉丁率著騎兵繞到十字軍陣中比較薄弱的後方,企圖衝擊並將十字軍分割,但每次都被理查擋回,十字軍的陣形在理查的親自控制下始終未出現任何混亂。對此,穆斯林方面有不少記載,他們描述道,十字軍的步兵每個人都穿著非常厚的氈袍,這種氈袍厚到弓箭無法刺穿,許多步兵身上插滿了箭只,但卻毫髮無傷,依然在陣隊裡作戰。

十字軍整體機動而有序,分工明確,長矛兵和長弓兵把重騎兵保護在後面,只等薩拉丁的部隊一亂,便要衝擊和包抄。薩拉丁便命令一部分騎兵向十字軍重騎兵射擊,這固然造不成什麼傷害,只是希望能把對方的騎兵激怒,引他們提前出來追擊,等脫離了箭陣的保護便收拾他們。十字軍騎兵們固然很憤怒,他們由原先的戰鬥主力變成步兵的輔助,早已對理查的這種安排不滿,但他們畏懼於理查和軍紀的威嚴,對薩拉丁的挑釁置之不理,即使被射傷也無人脫隊。

這種軍隊幾乎無懈可擊,薩拉丁開始撤退,將理查的十字軍引到海邊的一片叢林,他在那設了埋伏圈。理查識破了薩拉丁的意圖,他始終死死控制著部隊的陣形,只要堅持這點,薩拉丁就無法取勝。雖然後來還是出現了一些小意外,重騎兵們還是在理查下命令以前就忍不住衝出去了。時機是早了點,但總是沒弄出亂子來。在經過幾次衝擊之後,薩拉丁的部隊損失慘重,他意識到自己的軍隊無法戰勝對方,不得不下了全面撤退的命令。理查順利地進軍雅法。在獅心王的攻擊下,薩拉丁的不可戰勝的神話被打破了。

雅法條約的簽署

1192年9月2日,十字軍終於和穆斯林們簽訂了《雅法條約》。浪漫的理查曾想將妹妹艾麗絲嫁給薩拉丁的弟弟,把耶路撒冷作為給新郎新娘的禮物。但聖城最後仍保留在穆斯林手裡,不過基督徒可以自由出入聖地朝聖。領土以約旦河為界,十字軍在海岸地帶的城鎮、除阿斯卡隆外仍歸基督徒所有。阿斯卡隆交給薩拉丁,但不設防。

衍生作品

漫畫版

刺客信條(Penny Arcade漫畫)

這篇漫畫是由一個專注於視頻遊戲和視頻遊戲文化的網站Penny Arcade創作的漫畫。這篇漫畫用卡通風格描繪了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在阿卡的任務。漫畫以阿泰爾的角度敘述故事,並夾雜著與阿爾莫林的對話,而後者並沒有在漫畫中露面。這篇漫畫於2007年在Penny Arcade的網站上發布。

刺客信條(漫畫小說)

這篇漫畫是一個包括在刺客信條限量版中的16頁漫畫小說,並展示了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以及戴斯蒙德·邁爾斯的雙重故事。

該漫畫也於2007分發給電子遊戲商店經理以推廣遊戲。這個故事是第一個刺客信條遊戲的前奏,並介紹了遊戲的兩位主角。

小說版

刺客信條:秘密聖戰

主條目:刺客信條:秘密聖戰

其他書籍

刺客信條:限量版原畫集

本書於2007年11月13日發布。

刺客信條美術集

本書於2007年11月13日發布。

刺客信條:官方攻略

本書於2007年11月14日發布。

遊戲版

刺客信條:阿泰爾編年史

刺客信條:阿泰爾編年史(Assassin's Creed: Altaïr's Chronicles)是一款發行在NDS、 iPod Touch 4/iPhone 4、塞班手機、Windows Phone 7和索愛 XPERIA Play平台上的電子遊戲,為遊戲刺客信條的前傳。該作由育碧公司發行、Gameloft公司研發,於2008年2月5日在美國正式發售。育碧公司在iPhone OS平台上對本作的圖像和遊戲性進行了優化——這一版本在2009年4月23日發售。

手機遊戲

本遊戲是由Gameloft製作並於2007年發行的手機遊戲,與原遊戲相比,本遊戲聚焦於在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時的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他努力挽回自己的榮耀。

刺客信條:血緣

刺客信條:血緣(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是由Ubisoft公司開發的一款ACT動作遊戲,於2009年發行。本遊戲發行在PSP平台上,為刺客信條遊戲的後傳。

原聲大碟

Assassin's Creed Original Soundtrack
Assassin's Creed Original Soundtrack.jpg
專輯封面
發行 Ubisoft Music
發行日期 2007年11月14日
專輯類型 專輯
Assassin's Creed: Original Soundtrack
曲序 曲目 時長
1. City of Jerusalem 3:11
2. Flight Through Jerusalem 3:39
3. Spirit of Damascus 1:31
4. Trouble In Jerusalem 4:04
5. Acre Underworld 3:24
6. Access the Animus 9:34
7. Dunes of Death 1:46
8. Masyaf In Danger 3:43
9. Meditation Begins 2:47
10. Meditation of the Assassin 3:43
11. The Bureau 3:12
總時長:
-

外部連結

  1. VR遊戲補完計劃(二)——土豆矩陣Ubisoft-搜狐在GDC2016上,育碧宣布《刺客信條》電影將率先推出VR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