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大崎甘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甘奈我呢,想要尽全力享受只有现在才能做到的事☆呐,甜花酱♪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Profile amana.png
Profile amana.png
登场版本
闪耀色彩 ALSTROEMERIA
基本资料
本名 大崎おおさき 甘奈あまな
(Osaki Amana)
别号 奈酱/娜酱(甜花所用的称呼)
瞳色 褐瞳
发色 红棕发
声优 黑木穗乃香
萌点 双胞胎妹妹长直元气辣妹优等生反差萌姐控第三人称己称
所属团体 283 PRODUCTION
亲属或相关人
大崎甜花(姐姐)、桑山千雪
更多图片

大崎甘奈(日语:大崎おおさき 甘奈あまな)是由万代南梦宫娱乐与Drecom合资的BXD旗下平台Enza开发及运营的网页向浏览器游戏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中的登场角色。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OSAKI AMANA2.png 姓名 大崎甘奈 组合
年龄 17岁 ALSTROEMERIA.png
生日 12月25日(摩羯座)
身高 159cm
体重 43kg
三围 80 56 80
血型 A型 签名
惯用手 Osaki Amana Sign.png
出身 富山县
兴趣 购物、美甲、自拍
特技 早起、勤俭节约
声优 黑木穗乃香

简介

283Production.png事务所所属偶像,三人偶像组合「ALSTROEMERIAアルストロメリア」(六出花、水仙百合)成员之一,同时也是队长(Leader)。

印象色是#f54275

高中二年级生,大崎双子姐妹中的妹妹,是继765的双海亚美/真美、315的苍井悠介/享介后,偶像大师系列中的又一对双胞胎角色。

和姐姐大崎甜花一样,使用第三人称己称。称呼姐姐为「甜花酱甜花ちゃん」。

无论和谁都能打好关系、天真烂漫的女子高中生。想尽全力享受只有现在才能做的事情,因此随时都充满元气地应对一切,以"活在当下"的现充态度生活着。

平时总在学校与朋友聊着时尚的话题,放学后会去购物,最近最热衷于自拍,可谓一个地道的辣妹。虽然关心着流行趋势,但并不会随波逐流,更喜欢简洁以及充满自我风格的打扮。

与外表呈现的气氛相反,其实是个品行端正且喜欢读书的好学生,还擅长省钱节约和照顾姐姐。

或许是因为过着正经且规律的现充生活,同时还一直操心着姐姐,与姐姐甜花相比,体重略微轻了一点,三围也比较小一点。BMI仅17.00,是283Pro 16岁以上偶像中最低。

姐妹情深

身支度はお任せ☆ 大崎甜花.png

和姐姐甜花的感情深到可以说是姐妹百合的程度(而千雪是关爱着两人的母亲),两人的发言总是离不开关于对方的话题。

从小就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姐姐,亲手养成了甜花怕生的性格以及依赖自己的事实。不只会喂其吃早饭,为其刷牙,两人一起出门时甘奈甚至曾把甜花放进手推车里推着走。

虽然在外人看来是慵懒的交流障碍姐姐和万能的天才妹妹组合,但甘奈打从心底喜欢、欣赏着甜花的一切。平时经常说出「甜花酱真棒啊甜花ちゃんはすごい」等言论,认真地讲述甜花的种种优点,也会在各种场合下向制作人及其他偶像推广甜花的可爱。

连成为偶像都是因为想推广姐姐的可爱及闪耀,所以邀请甜花一起参加了偶像试镜(甜花则是因为「想和奈酱一起努力」而决定成为偶像)。

自信之下

外向又元气的甘奈看起来总是充满自信,毫不怯场。比如在偶像甄选会上,丝毫不紧张地表现了自己真实的一面,完美地应付了试镜。

实际上,意外地缺乏自信心,需要他人的认同。对于自己的打扮、行程预定,乃至给甜花的礼物、生活上的大小事等等,全都会向制作人寻求意见,也容易因为旁人眼中的小事而受打击。

对姐姐的溺爱很可能也是出于渴望被人需要、被人肯定的心理。乍看之下是甜花依赖着甘奈,但甘奈自己其实反而更离不开甜花。官方四格中,曾经因为姐姐自己完成了平常由她负责打理的事而大受打击,并急着找寻自己能为姐姐做的事。

官方四格第96话「不安定的心」

SC web四格 96 不安定な心.png

由此可见,对于甘奈来说,甜花是维持自己生活动力的心灵慰藉之一。姐妹两人深深依赖着彼此,共生共存的关系牢不可破。所以要嫁制作人就一起嫁了吧(?!)

正如上文所述,甘奈想成为偶像本来也是为了姐姐。因为不是以自己为目标,又缺乏自我认同感,对于自己能否作为偶像活动并没有自信,认真工作的动力常常只是延伸着「放学后愉快的一天」。经过制作人开导后,才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而且也不想给事务所添麻烦,于是开始全力以赴。

元气背后,甘奈的心思很细腻,信赖之余也非常珍视制作人。晨间对话有注意制作人的脸色提醒制作人要好好休息,care yourself对话中在制作人过劳累倒后悉心照顾,制作人在感到给她添麻烦还在自责地道歉时283P实乃人中之鉴认真地发了火。除此之外也会为制作人冲咖啡,带便当,打领带…为了让制作人吃到感兴趣的限定咖啡布丁假扮情侣。P曾无意中吐槽成年了就没多少人会来夸奖自己。听者有心,甘奈立刻表示自己要来夸奖P。然后在P婉言谢绝后露出些许复杂的表情新一轮PSSR中更是仔细耐心地照顾着病倒的P。

尽管或许微不足道,也会产生想要支撑的想法。也许单纯的信赖无法概括甘奈与P之间的关系,不过P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如她所言,一直都看在眼里。

所属组合

  • Shiny Colors
  • アルストロメリア(ALSTROEMERIA)

歌曲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乐曲列表#全体曲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乐曲列表#ALSTROEMERIA

闪耀色彩卡图

Produce Card

N・R・偶像之路
插画
动态
SR
插画
动态
SSR
插画
动态

Support Card

N・R
SR
SSR

服装・皮肤

外部链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