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星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APPY FRIENDS.jpg
开心传世界☆愿超人与你一同完善开心超人联盟系列条目~让我们一起守护星星球!

欢迎阅读并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超人祝您在星星球度过开心的时光。

星影月舞.jpg
星影(左)和月舞(右)的合照
基本资料
本名 星影(Star Shadow)
别号 星影长官、励志哥
发色 红发
瞳色 蓝紫瞳
声优 胡严彦
萌点 影子能力元气马尾卷发虎牙傲娇粗眉运动少年夹克靴子
活动范围 暗魔势力
所属团体 暗魔势力
亲属或相关人
战友:月舞、哈迪斯

战友→敌对:大大怪小小怪

星影是由黄伟明所创作的动画开心超人联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开心超人联盟之星际危机》(S11)起的登场角色,暗魔势力的手下。自小在罗素指导下和月舞成为搭档,少年时期曾与月舞合作但不敌芬奇的父母,与月舞感情很好。为了获取能源核曾先后炸毁阿德里星和古灵星,星际监狱特级通缉犯。控制影子进行战斗。

S11起被灰心司令派来协助大大怪侵略星星球,是大大怪的上司,统治着庞大的机械怪军团。平时性格是个励志鸡汤手,同时还是个健身达人(S13)。大小怪因月舞星影抢功及被司令优待而嫉妒,经常暗中下绊子。在飞来峰危机中与机械怪合体,然后被五超人打败,关押进星际监狱,之后被暗魔清空记忆。

S12末又被暗魔恢复记忆,逃出星际监狱。被司令派去争夺灰心星球王位继承人,将头发染成黄色,并通过作弊手段蒙混过关。其目的是夺取灰心星球能源核,从此与大小怪成为敌对关系。与大大怪竞争皇位,最终星影当上国王后就立马开始夺取能源核。与开心超人交战,去除头上的宝石后释放影刹力量暴走,月舞为了不让星影被影刹吞噬重新封印后消失,星影悲痛欲绝后离开。

经历

(待补充)

技能及战力分析

(待补充)

主要人物关系

人物 关系 主要情节
月舞 战友
哈迪斯 战友
大大怪 战友→敌对
小小怪 战友→敌对
开心超人 敌对 相爱相杀。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