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isling and Pango.jpg
阿诗玲和猫
基本资料
本名 Aisling
别号
发色 白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克里斯登·莫尼
萌点 白长直万年萝莉连衣裙小仙子皮靴
出身地区 古爱尔兰
活动范围 古爱尔兰
所属团体 Human-Tuatha de Danann
个人状态 失去了人类形态变成了狼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布兰登
我叫阿诗玲······这是我的森林

阿诗玲Aisling)是Cartoon Saloon的动画电影《凯尔经的秘密》里登场的角色。

简介

本体是森林中的仙女,来自一个灭亡的种族“Human-Tuatha de Danann”,外形上像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小女孩,有着白色的长发,实际上已经活了很久了。她的原型取自于凯尔特神话,包括她所变成的几种动物——鲑鱼,白鹿和白狼都在凯尔特神话中有着重要地位。

按照她的说法,她的族人已经被克罗姆邪神几乎全部杀害,她孤身一人住在森林里。她对任何进入这里的人类都没有好感,但是在布兰登交代了来历后接纳了他。

在电影中以人形和狼形态出现。

经历

狼形态下的阿诗玲

布兰登为了找能制备墨水的果实偷偷闯入了森林,不料被一群野狼围攻,这时阿诗玲出现,驱走了狼群。在布兰登交代自己身份后,阿诗玲答应带他去找果实。在那之后布兰登误入了克罗姆的老巢,阿诗玲及时将他救出。随后阿诗玲告诉布兰登,他以后可以想来就来。

当布兰登被软禁时,阿诗玲用她甜美的歌声将阿依达修士的猫潘歌彭变成了灵魂状态,借此潜入高塔偷走了钥匙,随后她救出了布兰登。布兰登告诉她他要去找克罗姆邪神的眼睛,阿诗玲苦苦哀求他不要去,告诉布兰登他会被邪神杀掉,就像阿诗玲的亲属一样。当布兰登坚定地称“没有克罗姆的眼睛,驱散黑暗的书就不可能完成”时,阿诗玲答应了。

随后两人去了克罗姆的老巢,在门口阿诗玲为布兰登打开了通道,自己被黑暗吞噬了。等到布兰登回来时,阿诗玲消失了,森林里却开满了白色的小花。在那之后,阿诗玲曾呼唤狼群,从北欧海盗手里救下了布兰登和阿依达修士。

多年后布兰登回到凯尔斯时,他再一次看到了变成白狼的阿诗玲。

在Cartoon Saloon的另一部电影《海洋之歌》里,作为彩蛋,阿诗玲出现在片中的一辆公交车上。

人物相关

在影片结尾,返回凯尔斯的布兰登又看到了人形的阿诗玲,关于这一点存在争论,有人认为阿诗玲在多年后又获得了变成人的能力,也有人认为那只是布兰登的幻觉。

画廊

注释与外部链接

wi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