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Func的管理员申请正在进行中,欢迎参与!

东云皋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东云皋月2.jpg
基本资料
本名 東雲しののめ 皐月さつき
(Shinonome Satsuki)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3cm
体重 47kg
三围 B:85 W:58 H:84
声优 小夏堇(PC游戏)
浅川悠(TV动画、PSP游戏)
萌点 黑长直傲娇部长巨乳冷美人妹妹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私立高藤学园
所属团体 学生会财务部

东云皋月sprite旗下成人游戏《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Cool Beauty?

私立高藤学园二年生。是自治学生会财务部部长

一年级时因为其几乎完美的资金运用,被提拔为财务部长。

为人处事非常的冷静,对事情的判断很公正,很受同学们喜爱。

是与千里形成鲜明对比的冷美人

因为已经对被她的容姿所吸引想要接近的男人烦厌了,向她提出交往的都问答无用拒绝掉。

是本届学生会会长选举的最有力候选人。

将棋爱好者,但是从来没有赢过姐姐。

家里虽然是日式点心点,但是对于西点格外的执著。

对于“大岛卷”有着近乎狂热的喜爱,在皋月线中最后成为食研成员,并成功开发出“东云卷”。

经历

游戏中(皋月线)

和东云叶月是亲姐妹,姐姐曾经在地震中头部受重伤而给幼小的皋月心中留下阴影,自此遇到地震都会不知所措,姐姐显然也很不放心妹妹。

由于叶月对于继母是自己的妈妈这一事实颇感震惊,建议自己去游玩,这里三两句很难说清,最后选择和家里断绝关系出走,亲密的两姐妹也逐渐变得疏远。

在高藤学园的学生会长选举期间,因为其出色的容貌和强大的气场获得极高的人气,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功选举的候选人。

和主角大岛裕树几次偶遇。对于大岛多次道歉的行为感到意外,并给他起了个绰号“低头岛”。从后主角又获得了诸如“平头岛”等奇怪的绰号

大岛选择去看望生病的美冬时偶遇皋月,此时皋月的自行车坏了,大岛最后成功修理。作为回报,东云之后给食研众人带来了自家的点心作为回报。食研众人颇感意外,他们决定让大岛探探东云的竞选纲领。

东云前来社团进行实地考研时发现了剩下的大岛卷,大岛爽快地将大岛卷赠给东云品尝。在学园的水闸上谈天后,被食研众人目睹全过程。大岛为自己没有问出有用的情报而遗憾,同时认为皋月确实打动了自己。此后东云和大岛关系愈发亲密。

在学校留宿期间,为了帮助喝醉的叶月回到寝室而被迫进入女寝,结果被众多女生认为是痴汉而被围堵。皋月将大岛拉到房间帮助大岛解围,但是作为代价大岛要和皋月下盘将棋才能走。大岛惨败,皋月对于这样独特的经历感到很开心,让大岛悄悄离开,并约定明天再来一盘。

在学校玩抓鬼游戏的时候和叶月分到一组,期间被叶月表白血书叶月线追加发行,得知皋月和大岛亲密交往之后感到很气愤,决定和自己的妹妹争夺大岛。之后大岛潜入女寝来到皋月房间,和皋月在下将棋途中突发地震,皋月害怕地躲进大岛怀中。地震停止后为自己的失态感到抱歉,但是在得知姐姐向大岛表白后很不甘心。

之后和皋月出门约会,和皋月在银座町的西餐馆吃甜点,皋月热衷于西点的本心暴露无遗。大岛对于看到这样意外的皋月感到震惊。

之后在选举人辩论上被内务部部长提及大岛和皋月约会一事,结果皋月爽快承认让人震惊,大岛内心百感交集。随后皋月的支持率大幅下滑,大岛反而成为最为有力的选举人。

皋月和大岛去叶月家吃晚饭,结果叶月发起挑战,要求和皋月进行将棋决斗来决定大岛是谁的男朋友,双方有一子被吃则要选择吃点心或者喝酒。棋技高超的叶月占得上风,而且这个老酒鬼最擅长的就是喝酒了。皋月点心吃撑之后只能选择喝酒,最后大岛选择皋月,喝下了皋月本应喝下的酒。叶月最后无奈选择退出,答应二人只要赢得选举之后就告诉他们当年自己离家出走的真相。

在最后的选举中,皋月因为财务部内部的分崩离析而感到自己的无能,在演讲中泣不成声。大岛毅然决定上去安慰女友,但是皋月当着全校人的面亲吻大岛点爆全场。大岛在沉寂之中让皋月下台,开始自己的演讲。最后大岛赢得选举胜利。

最后前往叶月家中听到叶月讲出当年的真相,两姐妹最终和好如初,并决定回到家中。

人际关系

与大岛裕树

在动画中似乎对大岛裕树抱有好感。动画第7集裕树送东云叶月回女生宿舍后不幸被她人发现,

于是到处逃窜,最后被东云皋月拉到了自己的房间,两人玩了一夜的将棋。

游戏中过千里线后可以推倒。在游戏中H场景时,皋月不老实只肯说“そこ、駄目”,

裕树要她老实说出气持ちいい,不然就压着她不动,她自己也没办法扭腰,

只好老实说出气持ちいい求裕树。

与东云叶月

东云叶月是东云皋月名义上同父异母其实是同父同母姐姐偏不巧还喜欢上了同一个男生所以关系复杂。

外部链接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游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