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菈莉·姬百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Go Go Powerful!
祝您在萌娘百科度过愉快的时光。
艾菈莉·姬百合.png
基本资料
本名 艾菈莉·姬百合
别号 小姬,姬酱
发色 蓝发
瞳色 金瞳
年龄 15岁
生日 4月16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高森奈津美
萌点 马尾制服及膝袜侦探学生敬语
出身地区 横滨
活动范围 横滨,英国
所属团体 Milky Holmes
个人状态 外出游历中,疑似与小林歌剧同行。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夏洛克·雪莉福德让崎·妮洛艾露克露·伯顿柯蒂妮娅·格拉卡明智小衣远山咲钱形次子长谷川平乃

后辈:常盘和美明神川爱丽丝
前辈:小林歌剧
对手:亚森 / 安利艾特·密斯提尔卡里奥斯特罗/约瑟芬·密斯提尔
旧识:由多加

艾菈莉·姬百合(日语:エラリー 姬百合)是由Bushiroad旗下的企划《侦探歌剧:少女福尔摩斯》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侦探歌剧:少女福尔摩斯》PSP游戏2代的主角,初登场时年龄为15岁。代替去英国的小林歌剧担任MH的总指挥(百合后宫主)。

TOYS的能力是强制发动,能让拥有TOYS的能力者强制发动自己的能力,但因为这是突然觉醒的能力,所以艾菈莉也不会去掌控。于动画第三季《两个人是Milky Holmes》第八集登场,协助主角二人抓捕怪盗。

名字来自艾勒里·昆恩,同名推理小说系列中的侦探,同时也是该系列推理小说的作者之笔名。

经历

原本是警察一侧所属MYP专门对怪盗事件的调查队所属,在怪盗5963号追捕事件中,被发现了Toys的觉醒,因此失去了成为警察的资格。后在神津玲的指导下来到了福尔摩斯侦探学园,入学了指挥班,成为见习侦探,因此也与Milky Holmes的四人相遇,结下了羁绊。

后在侦察活动中与传说中Milky Holmes的前代指挥官小林歌剧相遇,并因此展开了一场共同调查,在过程中被小林所展现的一切折服,并且明白了自己的不足。

游戏主线内容,剧透注意

实际上,姬百合的Toys觉醒并非偶然,而是必然的结局,与怪盗帝国所属的由多加相同,姬百合也是“怪盗L”在人造Toys实验中所创作的作品,二人的Toys联合,加上三件宝物的扩散能力,足以影响到全世界的Toys持有者,将其Toys进行剥夺。

在故事的尾声,由多加一手引导的计划被约瑟芬·密斯提尔所利用,借助着由多加和姬百合所持有的Toys,约瑟芬决心改变世界,但在众人的通力合作之下,这一计划被破坏,姬百合和由多加也成功摆脱了控制,又一次巨大的危机被成功化解了。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