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z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aiz logo.jpg
我没有梦想,但我能守护别人的梦想。
——Faiz娘
Faiz Girl.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假面骑士Faiz、乾巧
别号 假面骑士555、Faiz娘、555娘
出身地区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Decade娘

Faiz娘是特摄电视剧《假面骑士555》的登场角色假面骑士Faiz的Rider少女形象。

概述

假面骑士Faiz的变身者乾巧原本是一个旅行者无业游民,与女主角园田真理的邂逅而意外得到了Faiz腰带以及Faiz手机,只要在手机里输入555后插进腰带的卡槽里就能变身成为假面骑士Faiz。之后跟随真理回到东京,一同寄住在菊池启太郎的洗衣店“西洋洗涤铺 菊池”里,投身于人类与奥菲尔诺的斗争之中。

真实身份是狼型奥菲以诺。

Faiz娘资料

其他形态

Axel

Faiz娘的一种特殊形态,将“Faiz手机”的“Faiz指令记忆体”替换为“Faiz加速”的“加速指令记忆体”后变身的超速形态。装备后Faiz的铠甲展开露出核心,大幅提升变身者的速度和力量,开启加速模式后速度增强一千倍。

加速形态只能维持35秒,而加速模式只能维持10秒,使用加速模式时身上装备的计时器会进入10秒的倒计时。超过加速形态或加速模式的时间限制都会导致崩溃。

Blast

Faiz娘的最终形态,将“Faiz手机”插入“Faiz爆裂者”并输入变身代码“555”后变身的形态。以“Faiz爆裂者”为武器。战斗力大为提升,力量,攻击力和防御力达到了顶峰,还可以用Faiz爆裂者发射能量弹攻击对手。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