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內新公告:關於網站網絡波動的公告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和泉十郎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啊嘞?!
怎麼回事
這個角色怎麼沒有頭的樣子……
基本資料
本名 和泉いずみ 十郎じゅうろう
(Izumi Jūrō)
別號 426(音:よんにろく
髮色 棕髮
瞳色 黑瞳
年齡 1周期前:31歲,扇區0記憶停留於此
萌點 多重人格
出身地區 2080年代的日本明日葉市
活動範圍 2080~2100、2060、1980年代的日本明日葉市
親屬或相關人
森村千尋鞍部十郎

426是由Vanillaware(香草社)所開發的遊戲《十三機兵防衛圈》的登場角色。

簡介

426指的是囚犯編號,他是從未來的監獄中越獄的逃犯

個人劇情

內含遊戲完整劇透,請謹慎點開

426實際上就是2周期前的和泉十郎,實際上他已經死亡,現在的他是根據保存在扇區0中他的記憶信息而重現出的模擬人格

經歷

“2周期前”的2104年(扇區1),和泉十郎同“2周期前的森村千尋”和“2周期前的沖野司”進入了位於底下的AI中樞,發現了神秘的倒計時。1年後,在倒計時結束後,地殼開始崩壞,萬物中樞準備開啟新的周期,“2周期前的沖野司”犧牲了自己,將二人的記憶數據掃描到了扇區0。隨後,二人進入新周期,即“1周期前”的2089年(扇區1)的堇橋上。但此時二人已經不再具有“肉體”,而是被重現記憶的AI。

2089年的二人,在這裡想盡辦法生存下去,直到2104年,長大的二人成功破壞了敷島宇宙計劃的設施,但遭到了追兵襲擊,為了掩護“2周期前的森村千尋”逃離,和泉被捕,關押在重罪犯收容所,其囚犯編號為426。在審訊當中,“1周期前的和泉十郎”因為和“1周期前的沖野司”分別出現,但都說不認識他,在審訊過程中,“怪獸”突然開始襲擊城市,和泉十郎趁亂逃出了監獄。

和泉十郎隨後傳送到了“1周期前”的2065年(扇區2),在那裡,他在地下中樞備份了自己的記憶,並從某處了解了整個世界的真相(通過對話可以得知),認為是匹配者的皮下納米終端帶來了“怪獸”,於是他殺死了6位“1周期前”的匹配者們,但就在他要殺死受傷的井田鐵也的時候,“2周期前的森村千尋”突然出現,擊斃了他。

新的周期開始了,扇區0中的和泉十郎到達了扇區1,在2097年,他和森村千尋在堇橋上對峙。森村千尋無法忍受他殺死4人,扣動扳機殺死了他。

3年後(2100年)井田鐵也從扇區0調出了和泉十郎的記憶,試圖從他口中獲取關於皮下納米終端的情報。此時,帶有“1周期前的”如月兔美記憶的機器人出現,反對井田把她變回人類,由於無法忍受和泉的喋喋不休,井田決定先把他從機器人中移除。但和泉在兔美機器人幫助井口時趁機把自己移植到了兔美機器人身上,趁機逃脫。但由於他失去了皮下納米終端,無法操作傳送門離開,只能在此隱藏。

4年後(2104年),和泉在實驗室遇到了被傳送到此扇區,正遭受機器人襲擊的關之原瑛,在幫助他脫困後,以幫助他開發抑制DD426症狀的藥品為交換,要求關之原瑛帶她離開。

關之原瑛帶她來到了故事的主舞台:1985年(扇區4),在這裡他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攜帶著D代碼的南奈津乃,他追殺南奈津乃到舊校舍女廁所,在這裡與趕來的“1周期前的”鞍部玉緒AI打鬥,在機體完全受損前和鞍部玉緒AI交換了身體,並向南奈津乃注射了機械終端,封鎖住了她“控制鑰匙”的控制權。

由於鷹宮由貴的調查,她假借相葉繪理花的名字實際是和泉十郎的身份暴露了,在堇橋上,他被多人圍攻,並在受傷的情況下從堇橋上掉了下去。隨後在常坂神社被關之原瑛找到並擊斃,但鞍部士郎發現了他,千鈞一髮之際,他把自己轉移到了和泉十郎的皮下納米終端當中,化身成了柴久太,隨後,一直以“電影錄像帶”的方式灌輸給他關於“怪獸”和他原本持有的“1周期前的”和泉十郎的記憶。

為了繼續給其他人注射納米機械,他化身為了一隻會說話的貓——“小尾巴”出現在藥師寺惠面前,以拯救鞍部十郎,恢復他的記憶作為交換,讓藥師寺惠幫他給其他匹配者注射納米機械終端。

有一天,鞍部十郎被沖野司綁架,而自己被限制住了功能,於是他現身告訴沖野司,自己有能夠拯救世界的方法,隨即將戴莫斯遊戲和D代碼的關係,以及“開放整個系統,打贏遊戲來拯救世界”的計劃告訴了沖野司,儘管沖野司並不信任他。此時,藥師寺惠出現,拿槍擊暈了沖野司比治山隆俊救出了鞍部。

最後,知道小尾巴真實身份的藥師寺惠前來質問他,他試圖向藥師寺解釋真相,但沒有用,只好告訴她她就是最後的魔法師。最終,藥師寺惠自我注射了機械終端,他對昏迷的藥師寺惠說出了真心話,離開了藥師寺惠。

“藥師寺惠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快樂的超乎想像

就像和不聽話的女兒 一起度假那般 奇妙的感覺 給我留下了 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要看 你們的了......我該做的準備 都做好了

......沒能完成 和你契約的我......要就此退場了

如果我......和你的計劃 進展順利

你就和十郎兩個人 一起活下去吧

別了......” ——和泉十郎

在扇區4遭到入侵的“命運之日”,他再次化身柴久太,並把剩下的記憶和13號機兵託付給了鞍部十郎。

結束後的故事

在眾人的計劃成功後,保留在皮下納米終端中的和泉十郎隨鞍部十郎一起離開了莢艙,幫助建設人類的新家園,隨後和泉十郎回到了AI世界並暫時留在這裡。在遊戲最後,和泉十郎和森村千尋再遇,二人向對方表達了自己的愛意。

軼事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