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相乐真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ekano logo.png
Blessing Software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ある春の日、俺は“運命”と出逢った……
相乐真由.jpg
相乐真由
基本资料
本名 相楽さがら 真由まゆ
别号 嵯峨野さがの 文雄ふみお(笔名)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所属团体 不死川文库
亲属或相关人
霞之丘诗羽安艺伦也町田苑子

相乐真由相楽さがら 真由まゆ)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外传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节拍器》登场角色。在本传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 2》中客串,为封面人物[1]

简介

画师,以嵯峨野文雄嵯峨野さがの 文雄ふみお)为笔名在“Cutie Fake”社团进行同人活动,因为自己想买其他社团的书,所以均是真由的哥哥相乐文雄(相楽さがら 文雄ふみお)以嵯峨野文雄的身份对外。

安艺伦也邀请,负责霞之丘诗羽所写小说《纯情一百帕》的插画,后在小说动画化之后负责原画。安艺伦也和霞之丘诗羽均认为真由(まゆ)与诗羽小说《恋爱节拍器》中的女主角真唯(まゆい)外表相似。《恋爱节拍器》另一位女主角是霞之丘诗羽以自己为原型塑造的沙由佳,在小说中真唯最终与男主角直人走到一起,同时安艺伦是“真唯党”,因此诗羽曾拒绝与真由组队。

在外传漫画中对安艺伦也有好感。考上不死川大学,意外的与伦也成为同学,意外的予以诗羽暴击[2]

在正传小说中虽没出现相乐真由的本名,但从《Girls Side 2》中可知相乐真由(嵯峨野文雄)仍是《纯情一百帕》的插画负责人(介绍人从安艺伦也变为町田苑子),并在同人展会上给予波岛出海绘画方面的指导。相乐真由从霞之丘诗羽那里听说安艺伦也(学弟)的故事,希望与安艺伦也见面帮忙传递诗羽对伦也的心意,被诗羽拒绝[3]。小说结尾加藤惠也考上不死川大学。相乐真由VS圣人惠。

存在感稀薄,连像样的同人图都找不到。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Girls Side2、角川书店・角川グループ
  2. 安艺伦也原计划考取霞之丘诗羽所在的早应大学,但最终被不死川录取
  3. 「可是,我不想让你跟他见面。」『咦……咦~为什么嘛?』「因、因为……从兴趣和行动模式来看,总觉得你跟他会相当合得来……」『啊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嘛~!』「真的?你保证?这里(正篇)也就罢了,假如你在另一边(恋节)跟他纠缠不清,我可不饶你喔!」『……抱歉,你刚才讲的那些,我半个字也听不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