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红坂朱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ekano logo.png
Blessing Software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ある春の日、俺は“運命”と出逢った……
Kosaka Akane.jpg
小说GS彩插
基本资料
本名 高坂こうさか あかね
(Kōsaka Akane)
别号 紅坂こうさか 朱音あかね
(笔名,与本名同音)
冬马和纱[1]
发色 酒红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30岁左右
声优 生天目仁美
萌点 熟女巨乳腹黑漫画家大小姐吃货大叔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町田苑子竹下千岁霞之丘诗羽泽村·斯宾塞·英梨梨波岛伊织

红坂朱音丸户史明所创作的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小说第三卷中被提及,第六卷正式出场,GS外传中戏份最多。GS1“然后龙虎向神挑战”町田苑子与霞之丘诗羽的对话中提及本名为高坂茜。

超人气的同人社团“rouge en rouge”的创立者与社团第一任代表,后来把代表的位置让给了波岛伊织,但对社团仍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经历

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家世很好。町田苑子的大学同学。曾经是个典型的女性向同人作家,没有那么重的事业心,认为只要能跟有共同爱好的伙伴们一起融洽相处就够了。后来因某件事性情大变,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黑历史(严重剧透,谨慎阅读)

出道作《五反田的枢机卿》在半年内仅发售了三卷就卖出了小众出版社六圣社有史以来的第一次100万册,转眼间就决定了动画化。但由于出版社和作者都是既没钱又没人脉,导致动画从一开始就是被用来填补播出表上的空白,因此变成了粪作。并且由于动画的失败,原作的粉丝也放弃了原作。

在此事之后,红坂朱音便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将自己的作品用合约禁锢起来,如果出版社不遵守合约想把作品卖给别的媒体,就会将现有作品的版权全部转到别的出版社,以此等待自己积累到金钱和人脉。期间她不仅一直在创作,还在民间寻找有才能的人,并将他们一个个收入麾下,并且在业界不遗余力地探索,分辨出有能力的企业,有时靠笼络,有时则会直接去抢人才。

后来,一直积攒着的红坂朱音作品的多媒体化一口气开展起来,全部由红坂朱音成立的版权管理公司主导,主要员工由本人亲自集合,赞助公司也严格按照“只出钱不多嘴”的原则甄选。此后的大概十年内,红坂朱音再也没在多媒体化上失败过。

对于blessing software的《cherry blessing》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甚至还自己画了同人漫画。

挖走诗羽学姐和英梨梨的罪魁祸首。

在GS后记中丸户亲口承认将朱音“塑造成了跟大叔一样的人物”。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声优梗+原作剧本都是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