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Ade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uby logo 1.png
欢迎您阅读萌娘百科RWBY系列条目,以及完善本条目^_^

在您准备编辑本条目前,请先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以及查找相关资料。

You just destroyed my favorite clothing store... Prepare to die!
——Coco Adel于干预行动期间
Coco ProfilePic Normal.png
基本资料
本名 Coco Adel
别号 Coco学姐
发色 棕发
瞳色 茶瞳
身高 6英尺
声优 Ashley Jenkins(美)
伊藤静(日)
萌点 女王
墨镜
机枪
出身地区 溪谷王国The Kingdom of Vale
活动范围 The World of Remnant
所属团体 CFVY队
遮阳学院Shade Academy
个人状态 与CFVY全员转学到遮阳学院Shade Academy
亲属或相关人
CFVY队:Fox AlistairVelvet ScarlatinaYatsuhashi Daichi

Coco Adel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制作的动画RWBY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设 & 性格 & 简历

人设

Coco是一位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孩,佩戴贝雷帽与墨镜、颈戴5条珍珠项链、带有羽绒边围巾、手腕上戴着黑色玫瑰手环、腰带扣上有其个人纹章等一身军装风的时髦装扮。

留有深棕色头发,长长的斜刘海渐变成红色,脑后梳着一条长辫。茶色瞳孔。上身穿一身可可粉色长袖衬衫,深棕色束腹;腰间斜跨着子弹带;下身穿深棕色的长裤和高跟长筒靴。

性格

Coco有一种贵族般高傲、自信的气质。对她自身的实力而言,对付Grimm是不在话下的。

身为队长的她,在队内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当队友Velvet Scarlatina准备使用她的秘密武器时,Coco更是自信满满地劝阻了她。最初,Coco是一个非常个人主义的人,然而她在Beacon学习的时期,她被教授了信任与依靠她的团队。此外,Coco还考虑了作为一个领导者的定义,把目光投向其他人,比如Ozpin或Glynda Goodwitch,作为优秀领导意味着什么的例子。

同时她的个性谈吐也非常成熟。例如在Vol.2第十二章里,她甚至轻佻地拍了一下Fox Alistair的屁股以示对他的赞许。同时,根据她抛给Beowolf的狠话“You just destroyed my favorite clothing store... Prepare to die!”可知,Coco也是一位个性前卫时尚的女孩,喜欢逛名牌时装店,尽管很容易被有魅力的女性分心,但她仍是表现出了继续前进的能力,并很快重新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她明白外表不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

她患有幽闭恐怖症,是因为她在一次捉迷藏游戏中被困在柜子里的童年事件,自从他们在Lower Cairn执行任务以来,Coco就一直不玩游戏了,由于这起创伤事件,她的能力比平时稍差。

不过在她发觉情形不对的时候这种高度的自信会产生很大的动摇,尤其是在她失去队友的掩护时,会流露出高度紧张的神色,甚至双手发抖,嘴里也不停的念念叨叨。表现出微妙的反差萌

简历

  • Vol.2

第六章,CFVY在RWBY准备舞会时被提到外出任务。

第八章,Coco Adel和三名队友以过客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视角中。

第十二章,Peter Port带领CFVY队参与干预行动第二部分。

  • Vol.3

第四章,Coco和Yatsuhashi Daichi被选中参加锦标赛的双人对抗赛,惜败于Emeral SustraiMercury Black手下。(他们是Cinder通过黑客技术刻意安排进本场比赛的)

第十一章,Coco参加了保护Beacon的作战

  • RWBY:After Fall

信标陷落事件The Fall of Beacon之后,Coco和CFVY转学到了遮阳学院Shade Academy

武器设定 &外像力Semblance& 战斗风格

专属武器:一把绰号詹杜贾Gianduja的折叠加特林

Coco Adel的专属武器为一门金黄色涂装加特林机炮,其杀伤力之大,足以将普通的Grimm生物射得粉碎。加特林机炮可折叠成一只挎包,这个挎包可以当做Coco的近战武器——像是一把没有柄的锤子,非常暴力。

她的武器是一把藏在名牌手提包里的机枪,她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摆来摆去当作一个装在袋子里的棍棒,这掩盖了它的重量。她的力量也需要利用小型火炮模式,因为炮筒和反冲的转动惯性极高,通常需要安放以避免失去控制。她的武器以精确性换取火力,所以小目标或快速目标可以避开她的射击。

Hype

Coco的Semblance,“Hype”是她自己取的名字。

Hype允许她使用她的Aura来强化Dust的效果和力量。她用这个来增强詹杜贾子弹Gianduja's bullets的威力,以指数方式放大它们的威力。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所以Vytal节锦标赛时Coco的枪弹连树都打不烂就是因为没有用Semblance?

战斗风格

在某种程度上,Coco展现了超人的力量,此外,Fox还指出,Coco拥有大量的Aura。

在战斗中,Coco并不依赖于她的武器,因为她一开始就把一个大型的Beowolf踢倒在地上,然后还能盯着它。在它的枪的形式,她的武器也可以将Grimm撕成碎片,使她成为对付大型Grimm的优秀人才。她毫不费力地撕碎了一个Death Stalker,随后又用她的迷你枪击碎了多个巨大的Nevermores;这之前需要RWBY团队和JNPR团队的共同努力才能击落其中一个。不幸的是,她的武器对Atlas的机甲几乎没有影响,例如Vol.3第十一章,表明她的武器依赖于穿透目标的盔甲来造成伤害。

尽管她能够发射大量的子弹,但她无法用她的迷你枪对任何一个对手进行任何打击。Coco甚至可以在锦标赛里用它来阻止Mercury的一些攻击,这进一步证明了她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近距离战斗中,她也试图使用她的手提包,但这同样是无效的。这可能表明她容易受到更灵活的敌人的攻击。

Coco主要是作为一个重火力输出手,她的武器时几乎没有可操作性。例如在她与EmeraldMercury的比赛中,她完全依赖于Yatsuhashi来保护她。尽管她被Emerald拖入战斗,但她表现出了足够的敏捷性,可以相对轻松地躲开Emerald的子弹,但她不得不收起自己的机枪。

你知道吗

  • 她的原型为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其个人纹章“瞄准镜的十字准线”可以视作对香奈儿“双C”商标的微妙暗示,武器也是香奈儿手包的风格[1]
  • 她的名字Coco是最有名的巧克力味饮料,通常是热的。因其来源于可可树而得名[2]。可可也是巧克力的主要成分。其姓氏Adel是欧洲人常用的教名,意为“高贵;亲切;温柔”,也是阿拉伯人的常见名字Adelعادل,意为“正义、公平、公正”。
  • Coco和Velvet是同一个初级学院毕业的。
  • Coco的服装都是自己制作的,她的时尚风格让她在Shade成了明星人物。
  • 因为Coco几乎没有摘过她的帽子,所以在当年新生入学考核时,Velvet曾想过她的帽子下面是否有一双猫耳。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黑色与金色结合的镶钻皮包
  2. 其中“可可”一词是一个偏差

http://rwby.wikia.com/wiki/Coco_A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