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 假面骑士 失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SIC 假面骑士 失联
SIC 假面骑士 失联.jpeg
原名 SIC 仮面ライダー Missing Link
作者 早濑マサト
发表期间 2002年7月—2002年10月
系列 假面骑士系列

SIC 假面骑士 失联》(SIC 仮面ライダー Missing Link)是由石森章太郎原作,早濑マサト执笔撰写的小说。

故事内容

立花藤兵卫已经很久没有本乡猛的消息了。其实是本乡猛秘密潜入了修卡组织的秘密基地,找到了他们制造改造人的场所。然而修卡早就知道本乡猛会来到这里,他们设下了天罗地网围剿本乡猛。而本乡猛也救下了另一位无辜者一文字隼人,一文字隼人决定和本乡猛一起战斗,然而前来围剿他们的11个修卡骑士是一文字隼人昔日的好友,一文字隼人和本乡猛将会如何脱险?

登场人物

  • 本乡猛:本是城南大学的学生,IQ600,体能无敌,摩托车驾驶技术极佳,曾经身体通过了10万伏电压的电流而获得了无比强劲的身体,因此被邪恶组织修卡绑架并进行改造,在未进行脑改造之前被导师绿川博士救出,并被指引成为假面骑士,同修卡做抗争。他救下了和自己一样无辜的改造人一文字隼人,并开导他成为假面骑士2号。后来前往欧洲地区作战。
  • 一文字隼人:拥有蝗虫能力的改造人,能够变身为假面骑士2号。被称为“力之二号”。擅长手段6段、空手道5段[1],擅长日本武道,被邪恶组织修卡发现其才能和本乡猛相似而被捕,并进行了改造手术。此后,代替追赶修卡其实是演员自己的问题而前往欧洲的本乡猛后,作为假面骑士2号与修卡作战。与冷静绅士的本乡猛相比,其性格开朗活泼。神出鬼没也有令人讨厌的一面。在此之中,和本乡猛一样有着作为改造人的悲哀,经常戴着帽子。摩托车的本领虽然优秀,还远不如原为赛车手的本乡猛,被立花藤兵卫作为“素人”看待的事情也常有。

花絮

  • 本作中一文字隼人的身世也有些许出入,比如本作中一文字隼人作为摄影家参加了越战并拍摄了大量的越战照片,而被改造的11个修卡骑士也是曾经在越南的好友。

外部链接

  1. 一说空手道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