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勇敢(Underta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Ut红心.png
* 力量在你的心中涌动,此刻你充满了决心。

SevenSouls (3).png
被装进瓶子里的勇敢的灵魂
基本资料
本名 未知
别号 Bravery、勇敢
出身地区 地面
活动范围 地下、地面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同为人类:FriskChara

勇敢是由Toby Fox及其团队所制作的游戏《UNDERTALE》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六名无名人类之一。

简介

勇敢是掉入地下世界的8个人类孩子中第3个掉下来的孩子,装备为兄贵头巾(Manly Bandanna)和牢固手套(Tough Glove),前者可在Snowdin Shopkeeper处购买获得,后者可在次元箱子找到或在Snowdin Shopkeeper处购买获得。

灵魂颜色为橙色

能力为“橙色攻击”——只伤害静止不动的目标。

在和Omega Flowey的战斗中,勇敢会使用牢固手套向主角发动攻击,而在成功呼救后会用牢固手套竖起大拇指予以治疗。

关于死因的猜测

Warning.png
此处为无责任脑洞,仅供参考!!!

关于Asgore Dreemurr搜集的六个人类灵魂的主人们的经历,粉丝们有很多种说法,但没有一种是经过官方证实的。然而粉丝们仍然乐此不疲,不断提出各种猜想,并运用到同人创作中去。

以下为对于勇敢的死因的一些猜测,但请切记不要把以下内容当成官设。

猜测认为,勇敢可能被Asgore杀死;又或者是被已经学会青色攻击的Sans或狗狗们杀死,遗物头巾和手套被送到雪镇,灵魂则交给了Asgore。

之后Asgore从中获得了橙色攻击的能力,他将这种能力一并提供给了Alphys,因此热域和核心存在橙色激光和会橙色攻击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