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耐心(Underta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Ut红心.png
* 力量在你的心中涌动,此刻你充满了决心。

SevenSouls (2).png
被装进瓶子里的耐心的灵魂
基本资料
本名 未知
别号 Patience、耐心
出身地区 地面
活动范围 地下、地面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同为人类:FriskChara

耐心是由Toby Fox及其团队所制作的游戏《UNDERTALE》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六名无名人类之一。

简介

耐心是掉入地下世界的8个人类孩子中第2个掉下来的孩子,装备为褪色缎带(Faded Ribbon)和玩具刀(Toy Knife),都可以在遗迹里找到。

灵魂颜色为青色

能力为“青色攻击”(注意不要和真正的“蓝色攻击”混淆)——只伤害移动中的目标。

在和Omega Flowey的战斗中,耐心会使用玩具刀向主角发动攻击,而在成功呼救后会把玩具刀变成创可贴予以治疗。

关于死因的猜测

Warning.png
此处为无责任脑洞,仅供参考!!!

关于Asgore Dreemurr搜集的六个人类灵魂的主人们的经历,粉丝们有很多种说法,但没有一种是经过官方证实的。然而粉丝们仍然乐此不疲,不断提出各种猜想,并运用到同人创作中去。

以下为对于耐心的死因的一些猜测,但请切记不要把以下内容当成官设。

猜测认为,耐心在遗迹里的剧情与Frisk相似,出遗迹后在雪镇一带死去——可能是冻死了、又或者是被Sans或是群狗杀死(夺取灵魂)并学习了能力。

Sans把噩耗告诉了Toriel并给她耐心的遗物(遗物在遗迹里却没有会青色攻击的怪物),教会了Papyrus能力(Papyrus好像不太忍心杀?),把灵魂给了Asgore,而Asgore又把灵魂给了Alphys(或许还有Gaster?)做研究(热地和核心里也有许多的青色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