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中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B5cab69e5ca56392664631aad3d5d9c8556f27ea.png@518w 1e 1c.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子中中
别号 中中 冲冲 子串 串串
发色 粉发
瞳色 蓝瞳、黄瞳
身高 158cm
体重 女孩纸的体重是秘密哒
三围 hentail!!!
年龄 永远的15岁
生日 3月2日
血型 O型
星座 双鱼座
出身地区 魔都
活动范围 Bilibili
所属团体 个人势
个人状态 单生中
亲属或相关人
画师:黑山羊
模型:橙子

子中中日语:コジュウジュウ)是一位主要在哔哩哔哩进行活动的虚拟UP主,B站用户名为子中中Channel。直播时间每天晚上8点右右右,喜欢美食、沙雕、可爱的事物。

简介

虚拟VUP子中中是个人类,头上的兽耳是戴上去的发夹,异色瞳也是彩色隐形眼镜。平时的工作是在女仆咖啡厅打工,闲暇时进行直播。

看漫画连载动画新番当季日剧,杂食,但是对画风有一定程度要求。

喜欢剧情类游戏,本人比较手残脑力也不太够,一般难度的游戏有时也玩得很吃力。唱歌不拿手,本人声称患有失歌症,走音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特点是性格元气,总是充满了欢乐,曾扬言要建立教派成为粉丝的精神支柱。

自我定位是治愈系软萌UP,出道后却一路走歪路被公认为沙雕,本人强烈坚持为“给世界带来快乐的小天使”。

形象

大事件

2019年6月1日儿童节出道,使用最初的由中之人自己绘制的L2D模型。 2019年7月第一次更换形象,由中之人绘图,星野由乃制作L2D。 2020年3月2日生日会直播,启用现使用模型,立绘由画师黑山羊(又名猫山)升级,L2D由橙子(冰冻12年的橙子)制作。

逸闻

由于笨手笨脚最初直播明日方舟仅3天就被焦急的观众劝退弃坑官服,时隔半年由粉丝扶持入坑日服。

注释与外部链接

B站空间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