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终决定权方针提案关于用户权限体系更新的提案正在投票中,欢迎前往投票!

库琳·碧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190123140753.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兰斯系列☆Kira~
库琳·碧吾.png
清扫女仆
基本资料
本名 库琳·碧吾(クリン・ビゥ,Klean Bew)
别号 清扫女仆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女仆工作狂洁癖
出身地区 利萨斯
活动范围 利萨斯、兰斯城
所属团体 利萨斯王室、布鲁佩特商会、兰斯城
个人状态 清扫中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碧丝凯塔

库琳·碧吾(日语:クリン・ビゥ;英语:Klean Bew)是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库琳·碧吾是利萨斯王城的一名女仆,主要负责王宫的卫生。她有非常强烈的洁癖,看见哪怕一丝一毫的尘埃都会立刻进入工作状态,迅速的打扫干净。

最近,她离开了利萨斯,来到兰斯城上班,继续她最爱的扫除工作。

正史

兰斯01:寻找小光

库琳·碧吾白天打扫房间时,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兰斯。兰斯谎称自己受邀来到利萨斯王城,于是在王城内得到了一间房间用于休息。某一天,库琳发现房间的壁橱后面有死角,自己够不到,于是向兰斯请求帮助。兰斯将从武器店抽奖得到的一根稻草送给她,她用稻草完成了打扫。事后,兰斯要求她和自己H作为报答,但是被拒绝了。之后,兰斯利用她爱打扫的性格要求她用嘴巴帮自己的“超级兵器”清洁口交,不明就里的她让兰斯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兰斯与变态老鼠进行交易,帮助对方拿到来水美树的胖次。由于来水美树的神秘力量魔王之力,兰斯无法近身,于是他便告知库琳:隔壁房间的女生的胖次脏了,急需清洗。之后,库琳强行扒下了来水美树魔王的胖次由于库琳是同为女性,美树虽然害羞,但是不愿意伤害对方。之后,兰斯用借口把库琳支开,成功地完成了交易。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赫尔曼入侵后,库琳躲进了地道,躲过一劫。事件结束后,看着满目疮痍的王宫,她一边抱怨赫尔曼人弄脏了王宫,一边开始了工作。

兰斯08:QUEST&马格南

库琳离开了利萨斯王城,在布鲁佩特商会的介绍下,来到刚刚落成的兰斯城担任女仆,继续愉快的清扫工作。

兰斯X:决战

依旧沉迷扫除不能自拔。在小故事中,库琳曾于毛利照展开过扫除对决,最终不分胜负。也曾穿上过只有非童贞才能看见的女仆装,不仅兰斯和希露能看得见,炎军将军赛亚斯也做的到。至于利克就不行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