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库鲁库·莫福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190123140753.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兰斯系列☆Kira~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之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库鲁库·莫福斯1.jpg
库鲁库·莫福斯
基本资料
本名 库鲁库·莫福斯
别号 法王、拯救世界的英雄
发色 黑发
瞳色 独眼 绿瞳
萌点 面瘫三无平胸妈妈
出身地区 ALICE教会
活动范围 全大陆、天界
所属团体 兰斯后宫
个人状态 成为支配神明的人类
亲属或相关人
恋人:兰斯
同为法王相爱相杀阿姆·伊斯艾尔
护卫:阿尔卡涅·莱兹
复杂:艾尔·莫福斯

库鲁库·莫福斯Alicesoft旗下游戏《兰斯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库鲁库·莫福斯是前法王之女,依靠父亲成为神官。法王死后成为了法王候选人之一。最初,只是作为机器一般执行着AL教的工作,四处冒险收集各种“违禁物品”,对工作之外的事都没有兴趣。

库鲁库喜欢看书和收集贝壳,捡到的好的贝壳,即使是兰斯也不会相让。

库鲁库的身边跟随着一个叫托洛其先生的不明生物,自称是库鲁库的负责人。

在随后的冒险中,库鲁库发现跟随兰斯可以出入世界各地,有利于收集“违禁物品”,于是加入了兰斯团队。库鲁库遇到了兰斯后,情感与内心得到真正的成长,学会了关心别人。后来,在兰斯的帮助下,成为了法王,称号法王穆拉拉鲁。并与Alice 女神直接接触,知道了世界的真相。

之后女神因为要除掉引导者,想毁灭科潘东的城市,被库鲁库冒死拦下库鲁库其实已经死好了几百遍了,争取到了城市获救的机会。最后,和兰斯一起打败了引导者的首领阿姆。

库鲁库嘴炮能力MAX,说服了一个想自杀的人,让其改过自新,甚至还将敌方引导者说服成己方卧底在R10甚至可以说服创世神,总算解决了在兰斯世界里神明制造的灾厄。

正史

兰斯8:Quest&Magnum

库鲁库起初为了AL教会工作四处冒险,与托洛其先生一起收集各种“违禁物品”,并在冒险途中多次遇到兰斯。

违禁物品

违禁物品,英文 Balance Breaker,即平衡破坏者,是AL教认为存在危险或者太过IMB的物品、人等。
简而言之就是各种违禁物品。
由于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基本上是AL教认为什么东西是违禁物品,它就是违禁物品。
游戏中,有一个妹子由于长得太丑,被认为是违禁物,遭到Al教封印。
收集各种违禁物品,可以提升在继承竞赛中的得分,能增加成为法王的几率。

为了更好的完成AL教会的工作,库鲁库决定加入了兰斯团队。一开始,兰斯还认为库鲁库是伪娘其实是因为库鲁库带着排斥男性的戒指,直到库鲁库给兰斯看了下半身,兰斯才将信将疑的答应了库鲁库。

库鲁库跟随兰斯收集的“违禁物品”有

1、任务“博物馆中的消咒橡皮”中,兰斯等人去赛斯博物馆去借消咒橡皮时,橡皮被库鲁库偷走了。

2、任务“炸弹的研究”中,研究者诺贝尔开发的新型炸弹被库鲁库认为是“违禁物品”。任务结束后,库鲁库抹消掉了诺贝尔的有关记忆和开发资料。A社你黑了多少科学家

3、任务“玛利亚的相亲”中,玛利亚开始研究核反应堆,被库鲁库知道后,认定核能技术非常危险,劝阻玛利亚放弃研究。劝阻无效后,库鲁库偷走了关于核能研究的资料,并将玛利亚相关记忆全部封印。

4、任务“历代女王之墓”中,卡拉女王从祖先墓地中召唤出的三神器,被库鲁库认为是“违禁物品”。随后,库鲁库把三神器给抢走了,留下全身果体的卡拉女王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5、任务“魔物使的圣地”中,库鲁库拿走了“羁绊笔记”,为了让早点兰斯下,把山顶的木屋烧了。

6、任务“魔物女王”中,库鲁库拿走了魔物使欧诺哈可以操控大量魔物的罗罗盘。

7、任务“僵尸之间”中,库鲁库找到了不明的领带后,被僵尸围困,向兰斯求救。

8、其它各种被污染的人和物等。

库鲁库太忠于AL教会的工作,导致在冒险中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事。在任务“宝石大姐姐”中,如果队伍里带着带库鲁库,库鲁库会直接把等级神轰走,把窗子砸了,导致任务失败。铃女变成幽灵后,库鲁库想让她成佛,但被兰斯制止。

法王篇中:

库鲁库由于跟随兰斯在四处各地大量的收集“违禁物品”,妨碍了其他法王候选人,遭到陷害,但都被兰斯化解。

在法王后篇中,库鲁库由于成为法王的几率最大,被其他两位法王候选人知道,遭到了“净化”几个处男同时H库鲁库。被赶来的兰斯所救,最终成为法王如果兰斯去的迟,会导致库鲁库死亡,引发BE

库鲁库成为法王后,得知了神的真相世界是因为神为了愉♂悦而创造的,并命令Al教归还部分危险性小的“违禁物品”,而且还亲自归还了过去自己收集的“违禁物品”。由于法王工作比较闲,后又与兰斯一起冒险。

女神想杀死兰斯时,库鲁库用自己的言语,改变了女神的想法,从女神的手中保护了兰斯。

库鲁库·莫福斯2.jpg

与Alice女神交♂易中的法王库鲁库。

女神要毁灭科潘东的城市,库鲁库又冒死拦下争取到了城市获救的机会。最后,和兰斯一起爬上巴比伦之塔,救下了帕斯特尔·卡拉,打败并封印了引导者的首领——阿姆。

兰斯9:赫尔曼革命

在赫尔曼的教会巡查时偶遇兰斯,加入了兰斯一行的无法者集团,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同时也最早发现了奴隶露西安的真实身份。(然而并没有揭穿)

兰斯等人得到移动要塞时,库鲁库挺身而出,阻止了女神ALICE对兰斯一行和移动要塞的干涉。

目睹了巴顿汉蒂的亲热,并且用嘴炮让兰斯放弃了追求汉蒂的念头。

革命胜利后,库鲁库身着法王装,见证了赫尔曼共和国的建立。

在真结局中,库鲁库利用法王身份从赫尔曼国库中获得秘宝,解除了希露的冰冻。

兰斯X:决战

在荷鲁斯战舰外找到了失踪5个月的兰斯并且告诉了兰斯魔军大肆入侵人类的现状。在库鲁库的嘴炮攻势下,原本不同意归顺于兰斯的各国贵族以及其余反对派也相继同意归顺兰斯。

LP7年10月和兰斯一同把卡拉之村烧了。为了让帕斯特尔做出撤退的决定

川中岛沦陷后,库鲁库和兰斯回了一趟AL教总部。期间可以选择是否把阿姆放出来。然后又被轮了并且热烈地渴求着兰斯

兰斯与勇者的第三次对决中,兰斯死亡。命之圣女温丽娜复活了兰斯,库鲁库松了一口气。(如果命之圣女变小或者没有入队,库鲁库会用法王特典复活兰斯)(如果你用法王特典换贝壳且命之圣女变小或者没有入队的话,GAME OVER)

库鲁库从荷·拉加口中得到了如何脱离创世神支配的情报。(荷·拉加:说到如何让创世神住手的话,那得去请它的母亲来训它一顿了。 库鲁库:创世神有母亲吗? 荷·拉加:没有,只是开个玩笑。)

人类胜利后,被女神ALICE召唤谒见并且恭喜人类获得胜利。面对女神ALICE的一阵暗笑,库鲁库却越来越感觉不安。她的不安也成为了现实

RA2年,库鲁库使用了法王特典与创世神见面,也是首个觐见创世神的AL教法王。同年生下了艾尔·莫福斯(父亲是兰斯)。可男可女

随后因为三界战争以及神异变的缘故,所有的神明不再存在于地表,库鲁库不再担任AL教法王,AL教在兰斯世界的影响力也随之消失。

RA15年,隐居在某小村庄里的库鲁库面对不想再忍耐的艾尔也为了防止艾尔暴走,库鲁库决定让艾尔独自出去冒险。

在艾尔冒险期间,库鲁库拿出了能让兰斯恢复的道具被冰冻的希露,并且成功将它放到了魔王城里。

兰斯恢复神智后,库鲁库对兰斯说出了赫尔曼革命后希露回归的真相在赫尔曼的国库中库鲁库找到了IP躯体,然后库鲁库用IP躯体制造了希露的躯体并且把希露的灵魂移植过去,拥有魔王之力的兰斯解除了希露的冰冻,希露正式复活。

库鲁库.png

在与血色记忆的战斗中还解说了历代魔王的信息。魔王系统被消灭后,库鲁库在家里欢迎艾尔的归来,并且倾听着艾尔一路过来的冒险历程,库鲁库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真·剧透警告

这个世界是为了让创世神取乐而诞生的,而且创世神通过在兰斯世界制造各种灾厄来取乐。自从希露在庆功宴当晚被杀害以及兰斯变成魔王后,库鲁库才明白光是用嘴炮说服女神ALICE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说服创世神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降临于兰斯世界的灾厄。RA2年,库鲁库成功觐见创世神,冒着自己可能会无法轮回、万劫不复的后果,成功说服创世神并且让创世神作为人类(艾尔)体验在兰斯世界的生活。RA15年,看着艾尔的冒险生活过得如此充实,库鲁库总算露出了笑容(一方面是自己的母性本能,另一方面是让创世神明白用别的方式也能取乐,因此创世神不再对兰斯世界做更多的干涉)。创世神随后也表示冒险生活过得非常开心,对自己创造的世界非常满意。
路德拉萨乌姆.png

废案:库鲁库的审判

参与角色:库鲁库、前任法王阿姆(旁观者)、女神ALICE、奎尔普兰、创世神路德拉萨乌姆(以下简称大白)以及没有立绘的三超神

第二部结束后的审判中,当奎尔普兰问起库鲁库的目的时,库鲁库最初的目的是让希露顺利复活,从而让兰斯控制住魔王之血的侵蚀,因此她除了说服创世神以及做好复活希露的准备以外并没有做其它事情,就连消灭魔王系统也在她的预料之外。

觐见大白时,她给了大白两个提议兼新规则。第一:让大白作为人类生活数十年。第二:神明不能干涉人间(从第二部ED的奎尔普兰说的不当等级神就不能呆在人间的内容看,其实只有等级神能干涉人间)。

觐见结束后,在库鲁库仍在苦恼计划时,艾尔出生了,很快她就意识到了艾尔就是大白,她的计划也能顺利推进了。让艾尔冒险其实是阿姆的主意,库鲁库也同意了。

之后会有一个选择肢,如果选择“还是毁灭比较好”,库鲁库会用气势震慑住大白。世界名画:大白的乖巧

女神ALICE终于恼羞成怒,此时的她已经无法杀死库鲁库了,也只能愤怒地吐了苦水,评价阿姆和库鲁库是历代法王中最糟糕的。

最后,库鲁库还预言道如果库鲁库不做多余的事的话,总有一天兰斯会堂堂正正地击败天界势力(鬼兰剧情)。

审判和平地结束了,至此两位法王总算是达成了和解。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