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青羽心夏

前往: 導覽搜尋
Yama no Susume logo.jpg
日向一同創造登山旅途中的回憶吧!
Aoba Kokona.jpg
pixiv ID: 58390650
基本資料
本名 青羽あおば ここな
(Aoba Kokona)
別號 青羽可可那、青羽心奈
髮色 茶髮
瞳色 暗紅瞳
身高 144cm
體重 38kg
年齡 13歲
生日 8月11日
血型 O型
星座 獅子座
聲優 小倉唯
萌點 長髮蘿莉森女貧乳天然治癒系
出身地區 飯能市
親屬或相關人
母親:青羽麻衣
朋友:雪村葵倉上日向齋藤楓黑崎穗香

青羽心夏日語:青羽ここな)是由しろ所創作的漫畫向山進發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角色簡介

登場時為13歲初中二年級學生,活動於埼玉縣飯能市,有一頭明亮的茶色頭髮。是雪村葵她們的“山友”,主角團成員之一。

知識豐富,頭腦很好,學習成績優異。性格天然而開朗,同時也堅強且懂得為他人著想。雖然在主人公中年齡最小,但相當可靠,被其他人信賴著。

運動神經很好,每次登山都能夠順利登頂,包括富士山,而且不顯疲態。但是不能熬夜,晚上很早就會困。早上起床則是沒什麼問題。擅長撈金魚,在煙花大會上大顯身手。

親近自然。經常前往鄰近的公園,森林等地散步,對周邊地帶風景優美處了如指掌。

喜歡童話故事以及可愛的東西,如妖精等,還有吉祥物夢馬醬和群馬醬。也很親近動物,喜歡與動物說話,常為尋找野生動物而徒步。同時也被動物親近。

女子力很高,尤其擅長裁縫與料理。會製作很多衣物自己穿,包括煙花大會穿的浴衣。料理技能也很強,便當十分精緻,以西洋點心為主。

角色經歷

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個天真爛漫的孩子,經常穿著母親製作的布偶裝(螢火蟲裝,天使裝,妖精裝等)一起出門玩耍。在名栗湖曾救助過迷路的葵和日向,但因為螢火蟲裝的衝擊過大被兩人認成妖怪和妖精。

長大後母親工作變得很忙,沒有時間陪伴心夏。因此性格變得獨立而堅強。作為消遣養成了一個人烘培西洋點心,製作衣服與出門遊玩的興趣。

因為想看日本小鼯鼠而來到高尾山,因為鞋底脫落而苦惱,之後與葵與日向相遇並受其幫助,給兩人的第一印象是“森女”(森ガール)。

之後與葵,日向和楓一起行動,攀爬了三峠山,富士山,谷川岳等諸多山峰,是主線劇情不可或缺的部分。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