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天王寺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uture Gadget Lab logo.png
呼哈哈哈哈哈!能在这里相遇一定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未来道具研究所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祝你好运!El Psy Kongroo

天王寺绹2.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天王寺 綯てんのうじ なえ
Tennōji Nae
别号 小布朗、暴走小町、小动物
年龄 11岁(命运石之门)
20岁(机器人笔记)
声优 山本彩乃(日)
谢元真(中)
萌点 萝莉双马尾毒舌
个人相关 反300人成员一名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天王寺裕吾

天王寺绹5pb.制作发售的科学ADV系列游戏命运石之门》《机器人笔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オカリンおじさん

天王寺绹是显像管工房的店长天王寺裕吾女儿。在《命运石之门》中为十一岁,在续作《机器人笔记》中为二十岁。

小时候的绹有点害怕冈部伦太郎桥田至,被两人称作“小动物”。

非常爱干净,看到脏污身体会先于大脑行动,平时也会给家里和店里打扫卫生。很擅长打扫卫生,真由理非常佩服其技术并称她为“清扫中士”,但是本人很抵触“中士”这个称呼。

在打扫卫生时会戴上帽子,然后人格分裂“由小动物系萝莉变成抖S中士”,自称“指导教官天王寺中士”,非常毒舌,非常严厉,称其他人为“尺蠖”,被问到只能回答“是”或“不是”,回答的时候要在头尾加上“绹大人”。

《命运石之门》中的绹

人物介绍

在α世界线中桐生萌郁的D-mail失效前,因目睹了父亲Mr.显像管死去的一幕将在场的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和桐生萌郁当做杀父仇人,并在此世界线分支的15年后加入了ROUNDER绑架并虐杀掉冈部伦太郎满地都是失禁的大小便。而后利用SERN回收封存了15年的时间跳跃机进行了上千次(理论值2738次,每次返回48小时)时间跳跃最终回到15年前把桐生萌郁杀掉得以完成复仇。小动物很黑的,你们不要萌她。

不过随着桐生萌郁的D-mail失效导致的世界线改变,以上都变成了“不存在的事实“。

在α世界线的某一分支,当时还年幼无知的绹为了吓真由理一跳,偷偷扑在她的背后,导致真由理不慎坠落地铁站台身亡。

在β世界线中,因为冈伦不再中二,与冈伦的关系有所好转。

各世界线的归宿

  • α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α1、α3~α4(共通):2025年,绹成为Rounder的成员。
    • α2:2025年,绹成为Rounder的成员,并于2025年绑架并杀死虐杀凶真。然后,绹进行2740次跳跃回到2010年杀掉萌郁并刺伤冈部。
  • β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β1~β3(共通):绹与Rounder没有交接点。未来情况不明。
  • Steins;Gate线:
    • 绹正常长大成人,成为JAXA的新人研究员。拥有自行车爱车“やいんげん号”。擅长格斗游戏,而且擅长格斗技。秘密身份为对抗“三百人委员会”的反抗组织成员,代号“S·布拉温”。

《机器人笔记》中的绹

人物介绍

2019年,世界线变更率“1.048596%”,机器人OS实装,俗称“POKECON”的普通与扩张现实与人近在咫尺的近未来。本作女主角之一,JAXA新人研究员,总是面带纯真的微笑,但有时候会突然显现出来毒舌属性,有时会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被朋友称为“暴走娘”或“暴走小町”,常被人说“眼睛没有笑”。被泽田称为“小布朗”因为父亲有“Mr. Braun”(显像管)这个称号。

似乎喜欢海翔。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