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Espad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假面骑士Espada是《假面骑士Saber》里登场的骑士,变身者是富加宫贤人

使用搭载着「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的「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搭配一系列「奇幻骑士书Wonder Ride Book」进行变身。

骑士形态

黄雷一册黄雷一册

ランプドアランジーナ
阿拉基那神灯
Lamp Do Alangina
初登场作品
本作TV版第5话
其他登场作品
SPEC
身高 217.0cm
体重 98.3kg
拳击力 9.8t
踢击力 18.5t
单次跳跃力 20.4m
行动速度 100m / 4.6s
简介
使用「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在右侧插槽插入「阿拉基那神灯奇幻骑士书Lamp Do Alangina Wonder Ride Book」进行变身。
驱动器信息
请在此放置驱动器信息。
武器信息
请在此放置武器信息。
音效
  • 变身音效:「黄雷拔刀黄雷拔刀阿拉基那神灯Lamp Do Alangina黄雷一册黄雷一册当神灯精魄与雷鸣剑黄雷相融之时ランブの精と雷鳴剣黄雷か交わる時闪电之剑将爆发耀眼光芒稲妻の剣か光の輝く!」
  • 必杀技音效:
剑技:「必杀读破必殺読破黄雷拔刀黄雷拔刀阿拉基那Alangina一册击一冊擊雷电Thunder!」
踢击:「必杀读破必殺読破阿拉基那Alangina一册击一冊擊雷电Thunder!」
单册:「阿拉基那神灯Lamp Do Alangina!」
必杀技
  • 剑技:「落雷全灭トルエノ・デストローダ」:将「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插入「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按下扳机,在音效「必杀读破必殺読破」后拔出「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释放剑技必杀技。
  • 踢击:「阿拉基那飓风アランジーナ・ディアブロー」:将「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插入「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按下扳机,在音效「必杀读破必殺読破」响起后后再次按下扳机,释放踢击必杀技。
  • 剑技:「习得一闪习得一闪」:在「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扫描「地狱三头犬奇幻骑士书Tri-Cerberus Wonder Ride Book」,按下扳机,伴随「习得一闪习得一闪」的音效发动的必杀技。
  • 单册:「阿拉基那奇幻」:按下「阿拉基那神灯奇幻骑士书Lamp Do Alangina Wonder Ride Book」的封面,释放单册必杀技。

黄雷二册黄雷二册

ランプドヘッジホッグ
神灯刺猬
Lamp Do Hedgehog
初登场作品
本作TV版第6话
其他登场作品
SPEC
身高 217.0cm
体重 106.6kg
拳击力 12.8t
踢击力 24.7t
单次跳跃力 23.2m
行动速度 100m / 4.4s
简介
使用「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在中间插槽插入「尖针刺猬奇幻骑士书Needle Hedgehog Wonder Ride Book」,在右侧插槽插入「阿拉基那神灯奇幻骑士书Lamp Do Alangina Wonder Ride Book」进行变身。
驱动器信息
请在此放置驱动器信息。
武器信息
请在此放置武器信息。
音效
  • 变身音效:「黄雷拔刀黄雷拔刀!针锋相对——神灯刺猬Lamp Do Hedgehog黄雷二册黄雷二册向摩擦神灯之后出现的魔人许愿,要一身刺骨的盔甲キユキユつとこすろと現れたその魔人への願いとはチクチクの鎧だつた!」
  • 必杀技音效:
剑技:「必杀读破必殺読破黄雷拔刀黄雷拔刀阿拉基那Alangina二册击二冊擊雷-雷-雷电Thun-Thun-Thunder!」
踢击:「必杀读破必殺読破阿拉基那Alangina二册击二冊擊雷-雷-雷电Thun-Thun-Thunder!」
必杀技
  • 剑技:「落雷千刺トルエノ·ミル·ランザ」:将「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插入「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按下扳机,在音效「必杀读破必殺読破」后拔出「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释放剑技必杀技。
  • 剑技:「习得一闪习得一闪」:在「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扫描「尖针刺猬奇幻骑士书Needle Hedgehog Wonder Ride Book」,按下扳机,伴随「习得一闪习得一闪」的音效发动的必杀技。

黄雷三册黄雷三册

ゴールデンアランジーナ
黄金阿拉基那
Golden Alangina
初登场作品
本作TV版第10话
其他登场作品
SPEC
身高 217.0cm
体重 120.6kg
拳击力 18.8t
踢击力 34.6t
单次跳跃力 33.6m
行动速度 100m / 4.1s
简介
使用「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在左侧插槽插入「地狱三头犬奇幻骑士书Tri-Cerberus Wonder Ride Book」,在中间插槽插入「尖针刺猬奇幻骑士书Needle Hedgehog Wonder Ride Book」,在右侧插槽插入「阿拉基那神灯奇幻骑士书Lamp Do Alangina Wonder Ride Book」进行变身。
驱动器信息
请在此放置驱动器信息。
武器信息
请在此放置武器信息。
音效
  • 变身音效:「黄雷拔刀黄雷拔刀!♪神灯的魔神在发挥真正的力量!黄金阿拉基那Golden Alangina黄雷三册黄雷三册!闪电之剑绽放光辉,雷鸣震耳欲聋!」
  • 必杀技音效:
剑技:「必杀读破必殺読破黄雷拔刀黄雷拔刀地狱之犬Cerberus刺猬Hedgedog阿拉基那Alangina三册击三冊擊雷-雷-雷-雷电Thun-Thun-Thun-Thunder!」
踢击:「必杀读破必殺読破地狱之犬Cerberus刺猬Hedgedog阿拉基那Alangina三册击三冊擊雷-雷-雷-雷电Thun-Thun-Thun-Thunder!」
必杀技
  • 剑技:「落雷烈日トルエノ・デル・ソル」:将「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插入「圣刃 剑驱动器聖剣 Swordriver」,按下扳机,在音效「必杀读破必殺読破」后拔出「雷鸣剑黄雷雷鳴剣黄雷」,释放剑技必杀技。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