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天虹旱

前往: 導覽搜尋
中二病.logo.png
極東魔術晝寢結社之夏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邪王真眼是最強的!
Amaniji Hideri by Night Sky Sword.jpg
基本資料
本名 天虹あまにじ ひでり
(Amaniji Hideri)
別號 虹髮少女七色の髪の乙女
土下座先輩
髮色 本色金髮、發尾染色:紅髮橙髮粉髮紫髮藍髮等(彩虹髮
瞳色 紫瞳
萌點 中二病公主辮換髮型
所屬團體 個性派演劇部極東魔術晝寢結社(籌)
親屬或相關人
小鳥遊六花富樫勇太五月七日茴香七宮智音丹生谷森夏巫部風鈴
請把貴方戀人交給吾君吧!
——天虹旱

天虹旱(あまにじ ひでり)是虎虎創作的僅在輕小說《中二病也要談戀愛!而不在同名TV動畫中的登場角色,第3卷女主角之一。

簡介

富樫勇太小鳥遊六花高一個年級學姐,與五月七日茴香同級。“個性派演劇部就倆人部長。

中二病患者。討厭“普通”的言行事物,曾嫌棄地稱勇太為“普通君”。頭髮的本色是金色,發尾漸次染成赤、橙、粉、紫、藍、水色,稱號是“虹髮少女(七色の髪の乙女)”,而且每天都變換髮型(但設定圖均沿用了公主辮)。

初次見面即看出小鳥遊六花的“強大中二力量”並要求其成為自己的部下。在得知六花與勇太已訂下契約後屢屢當街下跪請求勇太出讓六花,被勇太腹誹為“土下座先輩”。

在初中一年級時遭遇家庭變故,父親出軌、雙親離異。

因所在的個性派演劇部無法募集新部員而面臨解散,策劃在文化祭上舉行部社的最後演出,在勇太、六花、智音森夏等人和所部的茴香的加入或協助下,一起排演了名為《Princess☆Ash》的劇目。在排演的期間,勇太逐漸了解到旱的過去。

最終文化祭的演劇過程中還是遭遇了老師的干預,演出被迫中止。即便如此仍為大家一起的努力感到十分心滿意足。

文化祭後與眾人成立了極東魔術晝寢結社(籌)作為被解散的個性派演劇部的延續。

虹髮少女與漆黑火焰使
小說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