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骑士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eass.png
我,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下令:

为我可爱的妹妹记述这个世界的历史!
这个页面还可以从以下方面改进:

  • 图片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之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黑色骑士团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Image:
黑色骑士团团旗
|280px]]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黑色骑士团
组织种类 反政府武装→世界维和武装
组织领导人 Zero
组织人数 未知
上级组织 无→超合众国最高评议会
登场作品 Code Geass系列

黑色骑士团是《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组织。

简介

“黑色骑士团”是面具男Zero创立于11区的武装力量。由于其理念与行为得到了大量人的支持,迅速扩张。虽然一度被布里塔尼亚帝国镇压,但后来发展到了能与布里塔尼亚正面对抗的地步,最终成为了超合众国的唯一武装力量。

组织宗旨

黑色骑士团的宗旨是“正义”,即“与恃强凌弱者与鲁殿为敌者为敌”。虽然大部分加入者都是因为仰慕Zero而加入,但是黑色骑士团的早期成员无不信奉着正义这一信条,这也是后来放逐Zero的原因之一。

组织历史

皇历2017年,Zero改组扇集团。解决河口湖事变后Zero宣布黑色骑士团成立,发布成立宣言,并迅速吸纳成员。

同年,黑色骑士团在Zero并不情愿的自导自演下揭露并破坏了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建立“特别行政区日本”借此屠杀11区人的阴谋,并组建“合众国日本”,发动“黑色叛乱”,最终被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镇压。战后的黑色骑士团只剩下由C.C.指挥的一只小队伍,战力仅有数台“无赖”、一台“月下”和一艘观光飞艇,精锐战斗员也只剩下卜部巧雪很快就献身了和红月卡莲。黑色骑士团分布在日本各地的残党大多抛弃了Zero的正义的准则,堕落为真正的恐怖分子和暴徒,被帝国军分批歼灭。

皇历2018年,黑色骑士团救出Zero,在中华联邦驻11区领事的帮助下再次组建“合众国日本”,并带领一百万11区人逃亡中华联邦。在此期间,黑色骑士团破坏了中华联邦和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政治联姻,并同中华联邦军官黎星刻等人推翻原由大宦官实际统治的中华联邦政权,成立新政权“合众国中华”,并以此为基础成立“超合众国”,原中华联邦服从黎星刻的中央军大部分加入黑色骑士团。中华联邦叛乱的地方军团大部分被黎星刻肃清,少部分加入黑色骑士团。超合众国开国大典上,黑色骑士团公布了全人物干部列表。

同年黑色骑士团发动反攻日本战争,Zero伤势过重身亡被宣判“背叛黑色骑士团”被流放。在与皇帝鲁路修作战时战败,CEO一职由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九十九世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僭取。成员南、周香凛等参与了皇帝游行时的人质救出计划。Zero枢木朱雀重新执掌黑色骑士团大权。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解体并改组政权后,包括柯内莉亚在内的原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军大部分被吸纳进黑色骑士团。

光和2年,柯内莉亚小队与特派小队参与了娜娜莉救援计划并成功救出娜娜莉和Zero枢木朱雀

团歌

Black Knights 中川幸太郎

在“成田攻防战”时首次播出。

我们仍未知道黑色骑士团团歌的歌词。

黑色骑士团团歌:Black Knights

组织主要成员

  • ZERO被驱逐,现已回归并恢复团内地位,但我们还是会等待,直到王如闪电般归来。
  • C.C.已叛变,愿我们的王与后能找到幸福。大概已经找到了?
  • 红月卡莲已复员,保留团内地位。若有战,召必回。
  • 扇要已复员,若有战,召必回。
  • 迪托哈特·利特 已叛变并被处刑
  • 玉城真一郎已复员,若有战,召必回。
  • 藤堂镜志朗
  • 千叶凪沙
  • 卜部巧雪已殉职
  • 朝比奈省悟已殉职
  • 仙波崚河已殉职
  • 拉克夏塔·恰拉
  • 玩过《Code Geass》相关游戏并加入黑色骑士团的你们,当然也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