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ircle

(重定向自REDCirc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Redcircle logo.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REDCircle
组织别名 rc
组织种类 虚拟主播社团
组织领导人 黑猫夜
组织人数 1+5=6

RedCircle是一个主要在bilibili活动的虚拟主播社团。

简介

RedCircle是一个于2020年成立的新兴虚拟主播社团。

组织历史

  • 2020年7月19日 发布第一条动态。
  • 2020年8月9日 一期生成员公布。
  • 2020年12月31日 在雨街F直播间中,雨街F凛星黑猫夜进行了跨年合宿。
  • 2021年1月12日发布投稿,对于社员雨街F的生日祝福。[1]
  • 2021年2月2日发布阴间投稿,庆祝凛星直播1周年。[2]
  • 2021年2月6日 二期生成员公布。

组织成员

一期生

雨街F,是一位因病休学、自称杀手的15岁少女。喜欢血腥暴力或可爱的游戏和cult电影、音乐。因脱离社会导致的常识不足和异样的思维,雨街总会不自觉地透露出天真和狂气。

虽然常把消极和不信任的话挂在嘴边,但是其实擅长和能做好的事非常多,也十分渴望能跟人有更多的交集。被喜欢会变得很开心。

过去从死神手里抢救回无数生命的纤细手指扣动扳机,在战场上无情地掠夺着无数的生命,现在的她,是另一个活生生的死神。

看起来很普通的17岁少年。真实身份是一颗穿越于宇宙间的流星。经过太阳系时听到了地球上发出的嘈杂声音,好奇的他情不自禁偏离了预定的轨道。去往声源所在的蓝色星球。

来到地上的它以人类的身份体验到了各种各样新奇的娱乐方式。乐在其中的他,想要把自己的喜悦分享给更多的人,于是,他,出现在镜头前。

二期生

若是要问“世上是否真有完美无缺之人”,那事务所里的年轻偶像们一定会毫不迟疑地回答“立花前辈”。当然,那是在见过她满地狼籍的房间之前才能说出来的话。

鲜有人知的是,选择成为经纪人的立花结那,心里一直藏着“重返舞台”的梦想。

而就在某个傍晚,一只会说话的奇怪黑猫出现在了她的窗边……

由于神明的召唤失误,意外踏入我们世界的勇者。

但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和平了,和平到能把人的斗志消磨殆尽。

驱散了阿卡兰德黑暗、受到精灵庇护的狼之勇者,此刻正在为了与某只会说话的奇怪黑猫签订的契约而努力开展直播活动。

而契约的内容是——为他提供吃不尽的汉堡包。

运营

黑猫夜

因为偷喝醉酒导致意外学会了人类语言的灰色家猫。得知自己能说人话以后的他做出了猫生中第一件大事-----跑到街边要饭。可能由于发声器官并不适合说人类的语言,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会管不住自己的舌头,脑袋也会着急的变大。

为猫正直,虽然偶尔喜欢捣乱,但是比起其他猫咪奇迹般的有着超好的脾气;梦想是开一间酒吧,作为一只成熟自主,并且会说人话的猫咪,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在路边支棱起自己的小摊,以期能为自己早日赚够开酒店的钱。

注释与外部链接

Bilibili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