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關於解決“不完整”模板及分類問題的提案關於專題的提案正在討論中,歡迎參與!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白銀諾艾爾

前往: 導覽搜尋
白銀諾艾爾像.jp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

大家好肌肉(牛肉蓋飯)💪!
白銀諾艾爾標誌.png
ShiroganeNoel Full.jpg
基本資料
本名 白銀しろがねノエルのえる
白銀諾艾爾
< Shirogane Noel >
別號 白銀諾艾爾、團長
髮色 銀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58cm
年齡 18歲+2◯月份
生日 11月24日
星座 射手座
萌點 騎士超級巨乳胸懷大志溫柔清楚天然萌媽媽
活動範圍 YouTube
所屬團體 hololive
個人狀態 VTuber
角色設計者 わたお (@wait_ar
Live2D製作者 rariemonn765 (@rariemonn765
3D製作者 ぽんぷ長(@paint002[1]
Tag 直播:#ノエルーム
fanart:#ノエラート
emoji
粉絲名 白銀聖騎士団
粉絲勳章 白銀團1
親屬或相關人
不知火芙蕾雅寶鍾瑪琳

白銀諾艾爾 白銀ノエル / Shirogane Noel )是一名從2019年8月8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所屬業界團體hololive的成員。

簡介

沉穩大方、但也有著任何事情都用力氣去解決的不安穩一面的蓬鬆柔軟肌肉腦女騎士

由於過於憧憬強大、來到強強之人們群集的VTuber界進行武者修行。

形象

重大活動歷程

2019

  • 8月7日,在YouTube平台進行初直播。[5]
  • 8月23日,YouTube平台收益化通過。[6]
  • 9月29日,在Bilibili平台進行限定初直播。[7]
  • 11月17日,YouTube平台10W訂閱銀盾達成。在當日的3D回直播吸引许多观众馋团长身子的人太多导致,因而一舉突破銀盾。成為第一個3D化的hololive三期生,同時也是第一個獲得YouTube銀盾的三期生。[8]

2020

  • 1月1日,YouTube收益化因不明原因被收回,本人推測是因為ASMR方面緣由。[9]
  • 1月10日,Bilibili平台10W關注突破。
  • 1月24日,作為hololive的一員參加於豐州PIT舉辦的hololive 1st Fes. "NONSTOP STORY"演唱會活動。
  • 2月1日凌晨,成功恢復了頻道收益。過程詳見收益化奪回作戰[10]
  • 2月10日,YouTube平台20W訂閱達成。
  • 4月13日,Bilibili平台20W關注突破。
  • 5月17日,YouTube平台30W訂閱達成。準備在凌晨時段玩壺男進行等待直播,但在開始前數分鐘便達標了。
  • 7月24日,YouTube平台40W訂閱達成。

趣事

  • 生日是聖誕夜前夕的一個月之前,名字的諾艾爾源自於法語的“Noel”,在法語中有著“聖誕節”的含義。由名字延伸被暱稱為“のえるん”。
  • 對肌肉表現出異常的執著,在第一條推文便使用“💪(Muscle)”問候觀眾,在兩位同僚爭奪清楚擔當時候已經早早確立自己的肌肉擔當,其後挑選自己標誌Emoji的時候經過激烈角逐,最後將後綴“💪(Muscle)”作為問候語。[11]
  • 身為騎士擅長用劍以及會使用多種武器。但對於自己“誕生”而來左側大腿邊攜帶的錘矛卻不甚了解,在畫師爸爸提及之前一直使用錘矛來錘豬排。
  • 在決定粉絲名字環節中,不知道為什麼會有“オーク(半獸人)”的奇怪候補,本人對此非常抗拒的態度自言著“不想成為輸給半獸人的騎士”,因為其後挑選一度陷入粉絲名未定的情況下,在直播中收到運營方面通知允許“オーク(半獸人)”的態度,不禁疑問道“hololive沒有問題嗎?”。
    • 因為中意的粉絲名HashTag的“#白銀騎士團”重名,後採納觀眾建議添加“聖”字為“#白銀聖騎士團”,從騎士團延伸因而被稱為“團長”。
  • 雖然奇幻的騎士身份,但實質是毫不“奇幻”的兜襠布派,本人形容形象是《刃牙》的花山薰兜襠布款式。[12]
  • 初直播不知道為什麼去別人家門前直播,結果理所當然被生氣的主人給盯著給趕走了。
  • 喜歡的作品有《星空清理者》、《刃牙》、《星球大戰》、《魔鬼司令》、《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流汗吧!健身少女》、迪斯尼的作品系列。
    • 最喜歡的作品是《星空清理者》,跟前一天初直播同期不知火芙蕾雅意外地一致,順帶一提兩人的身高也是巧妙地相同的158cm。
    • 直播使用的待機封面的(無氣)可樂、香蕉、梅乾飯是neta自漫畫《刃牙》有名的能量補充料理。本人也介紹這段時候使用該段劇情的名台詞「喂喂(オイオイオイ)」「這傢伙真是不怕死(死ぬわアイツ)」。
  • 察覺從耳機傳出來自己的聲音有所不同,因為之前一直使用千元日元級別的耳機,為了直播特意購買幾萬日元級別耳機,因而自稱庶民。
  • 最喜歡的食物是牛肉飯,被觀眾投來多數棉花糖詢問,問到日本牛肉飯快餐營銷三大家的松屋、食其家、吉野家中喜歡哪一家?堂堂正正地回答道都喜歡!早上吃松屋清爽的蘿蔔泥柚子醋牛肉飯、中午吃食其家的雞肉鬆蓋飯或其他蓋飯料理、晚上是吉野家大碗牛肉飯,明言著等待無論那一家的工商宣傳委託。
    • 對含有恐怖元素全部不擅長,包括怪誕、恐怖、幽靈之類的。曾幻想過在生化危機的世界中,企圖使用自己所有財產購買牛肉飯賄賂喪屍。
    • 除了牛肉飯之外,基本是肉類都喜歡。
  • 在右邊胸膛上面有一顆痣,認為是自己的魅力點。不過根據畫師發言根本只是使用胸膛的痣來在左邊肩甲繪畫部分省功夫的誘導詭計。[13]
  • 有著一系列相當有年代感的家用機「SUPER Famicom 64」「GAMECUBE」「迷你紅白機 Famicom mini」,有部分是從哥哥那裡“借來”的。
    • 與哥哥關係似乎相當不錯,在節日時會有送來的食物,不過禮物有體貼地從草莓蛋糕冰淇淋之類漸漸變成肉類。

直播相關

  • 在任天堂《健身環大冒險》熱潮進行實況直播,在壓力和拉力測試環節中擁有雙100數值的成績,顯示其“手撕半獸人”的強強之力。[14]

人際互動

與同期不知火芙蕾雅的身高一致,而有著「158cm組」的說法。且平時兩者經常互動表白,有了“銀火”的組合名。甚至,在hololive的牛郎企劃中,不知火芙蕾雅飾演的“焰”一直很照顧白銀諾艾爾飾演的“黑鐵”,而有了“黑焰”的cp名稱。

部分視頻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注釋

  1. ぽんぷ長. ホロライブ所属、Vtuber白銀ノエルちゃん(@shiroganenoel)の3Dモデリングを担当しています!. Twitter. 2019-11-17 (日本語). 
  2. VTuber事務所ホロライブ3期生「ホロライブファンタジー」オーディション実施のお知らせ. Prtimes (日本語). 
  3. 新人VTuber「兎田ぺこら」「潤羽るしあ」がホロライブ3期生としてデビュー決定!. Prtimes (日本語). 
  4. 新人VTuber「不知火フレア」「白銀ノエル」「宝鐘マリン」がホロライブ3期生としてデビュー決定!. Prtimes (日本語). 
  5. 大家好!我是hololive三期生新人女騎士白銀諾艾爾喲!YouTube / bilibili
  6. なななんと、団長のYouTubeチャンネルの収益化が通りましたッ!!. 2019-08-23 (日本語). 
  7. 【b站限定】白銀聖騎士團誓師大會【白銀諾艾爾】. Bilibili (中文). 
  8. 3Dお披露目中に10万人突破して、まだまだ実感がわかぬうちに11万人…ッ?!. Twitter. 2019-11-20 (日本語). 
  9. ありゃま!!!!!収益化とまっちまった!!!!!. Twitter. 2020-01-01 (日本語). 
    ちなみに収益化剥奪された理由は十中八九ASMRみたいです...🙏. Twitter. 2020-01-01 (日本語). 
  10. 上午1:49 2020年2月1日-白銀ノエル⚔収益化復活しました!. Twitter. 2020-02-01 (日本語). 
  11. “これから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るッ!💪💕”. Twitter. 
    “フレアとマリンが清楚枠で争ってる中、私は筋肉枠なので牛丼をいただきまっする🍴🍚”. Twitter. 
  12. “本当はふんどし派なんだけど”. Twitter (日本語). 
  13. “右乳のホクロを描こうとすれば、左肩の装備をあまり描かずに済むという誘導”. Twitter (日本語). 
  14. 【リングフィットアドベンチャー】おっとり脳筋女騎士が肉体労d...アドベンチャーやるッ!【ホロライブ/白銀ノエル】. 2019-11-04 (日本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