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关于解决“不完整”模板及分类问题的提案关于专题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Cassie Cag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assie Cage MK11.png
《MK11》中的形象
基本资料
本名 Cassie Cage
别号 新时代地球战士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Ashly Burch(MKX)
Erica Lindbeck(MK11)
萌点 队长士兵偶像[1]眼镜、吃泡泡糖
出身地区 美国
活动范围 地球→异世界
所属团体 地球战士
个人状态 不明
动作捕捉 布兰达巴里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Johnny Cage
母亲:Sonya Blade
队友:kung jinJacqui Briggs高桥武田

暗恋她的人:皮脸[2]

Cassie Cage是由midway所的游戏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Sonya Blade和Johnny Cage的女儿,并且她拥有父母的能力。

是一位出色的地球战士,

和新一代的地球战士一起保护地球。

11代的故事中成为特种部队(Special Forces)的指挥官。

经历

在绍康被击败后,索尼娅和Johnny结婚,生下了cassie,不过随后几年他们离婚了,但是就算是离婚,他们也会在保护地球的战场上相互帮助。

然后,他们的女儿参加了军队,而她的母亲索尼娅并没有因为是她的女儿就偏袒她,反而很严厉。

接着,等到她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士兵后,便在雷电的指令下,组建了和高桥武田等人以保护地球的小部队,并且部队由她以及她的父亲领导。

在这之后,她和她的队员一起受到了绝对零度的教育。

随后,他们又通过和科塔尔汗等人的交流中,得知了梅丽娜等人的机会,然后他们帮助科塔尔汗击败了梅丽娜等人。

但是他们不知道科塔尔汗的部下d'vorah和拳痴合作,所以导致科塔尔汗并不相信他们这些人,不过他们还是得到了可以击败希诺克的护身符。

最后,他们在科塔尔汗等人的包围下,勉强的回到了地球,但是回到地球后,却发现自己的父亲被捕,于是为了救出自己的父亲,她便和她的队员一起杀入了希诺克的老巢。

同时在找到希诺克之前,曾和吉塔娜等亡魂战士战斗,然后,她的队员们纷纷的受了伤。

于是她只好单独应对希诺克。

最后,希诺克被她击败,然后她和自己的父母相聚。

在真人快打11中,因为母亲的意外身亡,但克罗尼卡又将过去的时间跟现在的时间融合在一起,跟过去的母亲再次合作保护地球。

最后再对抗克罗尼卡军队中以特种部队指挥官联合特种部队跟外界联军一起作战。

但是在这之后,她和其他人却被绍康等人偷袭,结果导致全部被击败。

个人结局

真人快打11
平生第二次,我把神仙揍得满地找牙。你问我的奖励?那个沙漏。现在,我能改变历史了!这就叫大得离谱的宇宙力量。我知道你们觉得我会成为一个比佛利山的精致女神,但这可不是我的风格。所谓的“天选者”是给刘康和吉塔娜那种人准备的。等到了下一条时间线,我只想做一名模范军人,指挥下一代特种部队。我们生来就是为了守护阳间!正如一直激励着我的英雄……我的父母那样。好的,我还有一个愿望,让母亲回来。这不只是为了我,也是为了父亲。他和母亲应该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我们不会知道原本的生活有多么不同,但至少我们会在一起。一个完整的家。这样就足够了。
——Cassie Cage

设计轶事

这个角色的官方传记描述了她“像她母亲一样意志坚强,偶尔也会变得头脑发热;并且和她心爱的父亲一样机智”。

Justin Murray的早期素描展示了Cassie是一名“ 机器人或者是工程师”,带有尖刺的粉红色头发和一个巨大的手动机械臂。

而她的玩法和她的父母相似,并且还可以和stryker一样,使用枪械。

玩家的感受

Den of Geek在2015年的73个角色系列评选中将Cassie排在第11位。

这个角色的评价是积极的,并称她为不刻板的角色。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游戏里有这么一个模式
  2. 真人快打皮脸的通关结局是皮脸追求她,但是她不喜欢皮脸,于是皮脸用了某种方式将他们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