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榊原优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榊原优希
Sakakihara yuki.jpg
姓名 榊原さかきはら 優希ゆうき
(Sakakihara Yuki)
出生 9月18日
星座 处女座
出身地区 日本冈山县
所属公司 81Produce
代表角色 上条雅乐Readyyy!
四十物十四催眠麦克风
宇治川紫夕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榊原优希是日本的男性声优。

经历

人物

  • 兴趣:创作插画、栽培蘑菇
  • 成为声优的契机是小学生时代的朗诵和高中生时代的文化节电影的解说,这些经验让自己产生了「去做声优吧!」的想法。升入大学后在Amusement Media综合学院的夜间课程学习。
    • 小学时由于全校学生只有12人左右,在文化祭中所有人都要演出3到4个角色,在演出各种角色的过程中开始感受到演戏的乐趣。此外还曾在观看译制电影时模仿过里面的配音。
    • 高中时曾因音调很高被同学嘲笑,也曾被父亲提醒要把音调放低,此时朋友建议他「既然声音很有特点,去做声优如何呢」,又被担任学生会长的堂兄弟拜托为文化祭的电影献声,由此对声优产生兴趣。
  • 假期喜欢去咖啡店一边喝咖啡一边读书(有时也会带着电脑去玩游戏),也喜欢和书店并设的咖啡店。喜欢东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等小说,以及各种大全类的科普图书。
  • 和一起做广播节目的鹈泽正太郎是拉面同好,经常一起去各种拉面店,也会和在《Readyyy!》中共演的梅田修一朗一起去吃拉面。
  • 虽然喜欢唱歌但在学生时代并没有专门学习过,当时由于老家位于冈山县的深山,想去卡拉OK的话需要提前一个月预定,到了当天花费1小时走到私铁车站,再花40分钟到达JR车站,之后才能到达卡拉OK店。也因此直到上了大学之后才体会到卡拉OK的轻松之处,并由此真正意识到自己对于唱歌的兴趣。
  • 很喜欢凛として時雨,曾表示自己常在卡拉OK唱他们的歌。喜欢唱歌的自己抱持著一个梦想而努力著,就是希望能够以某种形式唱最喜欢的TK所创作的歌曲。而这个梦想在接下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宇治川紫夕实现了。[1][2][3][4]

出演作品

电视动画

2019年

2020年

2021年

游戏

2018年

2019年

2021年

外部链接

  • 榊原优希推特
  • 榊原优希推特
  • 榊原优希推特
  • 榊原优希推特中提到与TK合作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