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ytusII Icon.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Can you hear me?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收录情况内容请更详细地描述
  • 相关曲目待补充
Ambox currentevent.svg
曲目基本资料
Ⅱ́̕.png
曲名 ͟͝͞Ⅱ́̕
作曲 Cytus=Ice + KIVΛ
BPM 130-150
Cytus II
难度 EASY HARD CHAOS 角色
等级 5 9 14 Vanessa

͟͝͞Ⅱ́̕是由Cytus=Ice + KIVΛ创作的Cytus II剧情曲目。

歌曲

包含了<͟͝͞Ⅱ́̕> 与 <͟͝͞Ⅱ́̕ //System Offline//>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歌曲简介

标题以乱码形式呈现,包含了曲目V.、CHAOS、Loom(一代第七章章节曲)、 Used to be、Welcome to cyTus(最初版的主界面BGM),全游最长曲,时长7分18秒一失足成千古恨

EASY/HARD和CHAOS的音源不同:EASY/HARD为交响乐版本,即͟͝͞Ⅱ́̕ //System Offline//,CHAOS和最终决战一样,为电音版本。打出Happy End后在Vanessa的最后一个OS里解锁。

(Chaos)TP100手元: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剧情相关

通过过去所有剧情后,主角团走投无路,选择向OS的“能力者”(即玩家)寻求帮助。

玩家可以在Paff求助时选择是否帮助(即是否点击note)。如果玩家不点击,主角团就无法和“能力者”联系,最终只能由Paff独自面对暴走的Vanessa,此后进入最终曲《II》。

剧情全程将穿插Vanessa的状态和现实世界发生的事情(比如萝卜头因超负荷而烧坏)。

在最后30秒倒计时时,Vanessa请求玩家杀死自己,最后一个note出现。如果你在30秒内没有点击,那么终焉病毒将被释放,全员团灭;如果点击,则视你在前面有没有选择帮助Paff,Paff将会牺牲自己(不帮助)或和你一同摧毁Vanessa(帮助)。

最终,在全员存活结局下(TE1),众人将开启新的生活,标题画面变成劫后重生的世界(画面中盛开着那朵象征Vanessa的蓝花)且可自由更换其他封面。进入iM后点击PAFF的帖子可解锁《the Whole Rest》的三个难度。

而在PAFF牺牲结局(TE2)中,虽然世界同样会劫后重生,但全程将没有Paff的旁白,并且在提到PAFF的姐姐Helena的部分时会透露着一股悲伤气息。

Staff Role播放完毕后可在iM中阅读NEKO的帖子解锁《Used to be》的三个难度。无论哪个GE,在通关后回到Vanessa的最后一个OS都将解锁 ͟͟͝͞͝͞Ⅱ́̕ 、CHAOS //System Offline// 和V. //System Offline// 的三个难度。

而在团灭结局中,世界被彻底毁灭,Staff Role中会夹杂特定字母“CYTUS I”,点击所有字母后将解锁Cytus初代的打击皮肤。回到标题画面,封面将变成Vanessa在废墟中的画面,且选择人物界面除Vanessa以外所有角色界面全部崩坏,不可选择曲目游玩。真•灵堂打歌

而无论是GE1还是GE2,通关后在BACKUP_DATABASE中主文件夹下将出现一个乱码文件,点击后将可以重新开始这段剧情,选择不同结局。TE则直接点击选人界面的Vanessa以更改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