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K/D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da-behind-the-scenes-18.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K/DA
组织种类 韩系女团
组织领导人 阿狸
组织人数 4
登场作品 英雄联盟

K/DA是《英雄联盟》中的虚拟女团。

简介

K/DA是《英雄联盟》中的虚拟女团,由队长兼主唱阿狸、主唱伊芙琳、领舞卡莎、说唱歌手阿卡丽四名英雄组成。

在现实世界由分别为조미연(曺薇娟)、Jaira Burns、Madison Beer、전소연(田小娟)提供对应角色的声音。

乐队简介

K/DA凭着一首冠军单曲《POP/STARS》在流行歌坛爆红。K/DA的粉丝始终都看不够她们反传统的天分,比如身后的尾巴(粉丝们怀疑是真长在身后的),还有练习室里的怪异装饰。“我们的歌让你无法忘怀——请永远都要忠于自己的内心。”这是主唱阿狸对歌迷们说的话。K/DA希望能让举办全球巡演,将她们的音乐传遍全世界。[1]

历程

  • 2018年11月3日,乐团首支单曲及MV《POP/STARS》公布。
  • 2020年8月28日,乐团第二支单曲及MV《THE BADDEST》公布。
  • 2020年9月5日,乐团正式宣布将与当红音乐制作人萨勒芬妮进行合作。
  • 2020年10月28日,《MORE》MV发布。
  • 2020年11月6日,第一首专辑《ALL OUT》发布。

外部链接及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