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vidual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We are Producers!

Individuals SSR.png
基本资料
组合本名 インディヴィジュアルズ
组合别号 individuals
组合成员 森久保乃乃星辉子早坂美玲
出道单曲 ∀NSWER

individuals(日语:インディヴィジュアルズ)是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登场组合。

简介

该组合由极度害羞的森久保乃乃、社交恐惧但充满爆发力的蘑菇狂人星辉子和飒爽的独狼早坂美玲组成。

因为乃乃和辉子都喜欢在桌下躲藏,她俩的CP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在游戏中也作为Silent Screamer组合登场。后来加入了与乃乃同龄的美玲,她是把另外两人从桌子底下拖出来的定位,成立组合后是当仁不让的队长。

该组合先是在Mobamas推出了有共通服装的SR卡,三人的称号分别为朋克少女、消极少女和怪奇少女。后来在CGSS推出了组合曲「∀NSWER」,美玲正是在2017年3月18日的本次活动预告中宣布付声,为CG史上首位通过CGSS渠道宣布付声的偶像。近年更于CGSS中推出了常驻组合SSR。

在灰姑娘六周年纪念问卷调查中,individuals获得了「喜欢的组合」第5名。

音乐作品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