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奇行种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ot logo.png

奇行种
Abnormal.jpg
原名 奇行種
译名 奇行种
身高 常见身高:3米~15米
性质 巨人
种族 艾尔迪亚族
登场作品
进击的巨人

此条目介绍由谏山创所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中出现的奇行种奇行種)相关资讯。

概述

  • 是指在进击的巨人作品中,相对于其他巨人,它们的行为捉摸不定,难以预判。
  • 它们最突出的特征是行为举止怪异,并不像普通无垢巨人一样盲目攻击人类,没有固定袭击对象和行为标准。某些奇行种跑得更快,跳的更高,或者发展到一定的学习能力,可以爬树,游泳、有一定的独立思考能力。
  • 若是刚刚加入调查兵团的新兵,则会很大几率惨死在奇行种口中。

奇行种标实

  • 在第56.57次壁外调查,士兵利用黑色烟雾弹来标示是否存在奇行种。从阵列右侧出现的女巨人,曾被认为是奇行种。
  • 奇行种曾在第56次壁外调查中,吃掉过兵长在王都地下城中的同伴,兵长暴怒后,反握钢刀将奇行种大卸八块。

奇行种真身

  • 奇行种其实是艾尔迪亚族被注射了巨人脊髓液变化而来。

衍生出的梗

  • 由于进击的巨人在海外大火的原因,一些梗也随之而来。最为常见的便是奇行种的梗。
  • 一些行为怪异;举止沙雕或做出不正常的事情的人会被人称为奇行种,即与其他人不同的意思。
  • 这些梗也提高了进击的巨人这个作品的知名度。

注释